我很反感自己老闆。但是我要辭職,老闆為什麼要留住我

2023-01-26 18:25:02 字數 970 閱讀 2614

1樓:回憶

你要知道,老闆不信任和老闆不需要你是兩個概念,很多老闆是公司誰都不相信,但是肯定還是需要這些人上班做事的,所以不信任不代表他不需要你,這個不衝突。如果老闆信任你,恭喜,你是他的心腹,如果他不信任你,那你就是乙個員工,沒什麼問題,你不是跟他在交朋友,他不信任你,一樣,你也不會完全信任他的。

我認為老闆不信我認為老闆不信任員工是很正常的。這老闆不信任你,並不代表著一定要開除你。他需要的是你為他工作的,而不是讓你為他把握整個大局的。

這就是老闆的過人之處,他即使不喜歡你,他也不開除你,因為開除你他會要賠償你的幾個月的工資。所以乾脆讓你自己辭職,這樣老闆就不承擔責任。

不信任您,只是交往不夠深而已。您又沒有犯錯誤,為什麼要開除您呢。可能您的工作能力和效率還可以,老闆需要您工作,所以挽留您。

這都是很正常的。所以,這種情況下,您可以留下來,您工作時間越長,和老闆交往越深,老闆就會越信任您。當然,您沒必要獲得老闆的完全信任,只要能維持正常工作,就可以了。

只能說明你們單位缺人,如果老闆主動辭退你,他還要賠你補償費。 你辭工,老闆卻還要留你,是假意挽留,並非真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老闆反感,並不代表你的老闆也對你有反感的!這種情況有兩個原因。一、可能老闆認為你有能力,能給公司帶來效想留住你的。

二、可能老闆感覺到你對人家不友好!留住你讓你享受一下老闆的權利,報復一下你對人家不滿意的結果……

3樓:啊我是你們在

是你這份工作很難招到人吧,你一走,估計很長時間都招不到人,所以老闆才會留你,別多想老闆留你大部分都是工作場所缺人,你看看那些大公司老是辭退員工,因為員工多他們不缺人啊。

4樓:日子過的真不錯

你對老闆的感覺是反感,想走。不知道老闆有沒有同樣的感覺,但是不管怎麼樣,只要你有價值,老闆就不會輕易地讓你走的。

5樓:網友

工作是工作,沒有其他感情。

工作幾天想辭職,老闆不批怎麼辦,我想要辭職,老闆不批怎麼辦?

提前3天出具書面形式辭職報告 3天之後走就ok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才開始在理髮店上班的那幾天身體沒有什麼問題,他們問我上多久我說的應該要上到過年就不做了,然後就在理髮店做了十幾天,現在做不下去了身體不適記憶力也跟著變差了,就說要離職不做了,老闆說我當初...

老闆對我很好,但是我想辭職,怎麼說呢

如果真的對你好 你怎麼說他都會理解的 辭職的bai說法可以是 du1 個人生涯規劃,2 家庭因zhi素,3 職業發展瓶dao頸 4 工作環內境和預期不一容致。5 待遇不如預期等等。具體說法可以參考入下步驟 先是感謝老闆的指點和關懷,個人在單位的成長和進度非常大,接著,可以說因為個人職業發展規劃,希望...

我已經向公司提出辭職月了,但是公司老闆先是以沒人交接為由拒絕

去勞動服務公司解決,口頭提出辭職是要由證據的呀?你由證據沒有?提出辭職一般是要用書面的.這種情況最好和平解決吧!比較是你的前公司 關係不必搞得那麼難收場!個人建議 這個打1 1 0沒用的,你公司本身目前也沒有違反相關規定。根據勞 動 合 同 法的規定,拋去違 約 試用期等特殊情況,一般情況下,勞動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