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脆弱,常常自己偷偷流淚,但是我不會讓任何人知道我很脆弱,只會自己偷偷流淚。我為什麼總是這樣

2021-07-01 19:52:13 字數 6293 閱讀 11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雖然很脆弱,但你非常要強,你的自尊心不允許將脆弱的一面表現在外人面前,確實,現在這個金錢社會,人與人之間非常冷漠,別看每個人都臉上笑嘻嘻的,但誰知道他們的內心是不是也在哭呢。

2樓:呆萌de牛奶

不止你這樣,很多人都是這樣。因為傾訴沒用,又或者沒人傾訴

3樓:默墨莫陌

我也是,因為會有自尊心,不想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示給別人看,這很正常。

4樓:善良之日

從小缺鈣,你長大訣愛。沒有安全感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會讓別人知道,為什麼還要問呢?

我是一個外表堅強內心卻很脆弱的人,我該如何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堅強的外表,其實是承受了太多東西,太

多壓力,太多太多的不願意,所以,在如此現實的社會中,好像非得練就這樣一副外表,適應社會的需要,似乎在別人面前都那麼堅強,其實不然,,外表可以假裝,而一個人的內心是不可能掩飾的了的、、、 其實說到底,自己是不能完全任由自己主宰,有些事情只能偽裝才能實現。試問,一個人,誰希望被別人看扁,又有誰希望與別人的一面之緣、直至相處,總是讓別人照顧、關心?人是不服輸、不願示弱的動物,所以,堅強,外表堅強,是最好的偽裝辦法,而內心卻無法真心說服自己其實是脆弱的,是禁不起痛苦的再三折磨。

但是,越是這樣,卻越是無法騙自己是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決定這樣的,其實有時候自己並不願意,可卻只能這樣。如果不能真的堅強,最起碼的,給人的第一印象還是堅強些的好,所以,就是你所謂的外表堅強內心脆弱。

解決辦法也需要從生活實踐中逐步堅強,遇事多了,坎坷多了,脆弱的苦果嚐盡了,就會真正堅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自己脆弱的原因,為什麼會膽小,為什麼怕這個怕那個,身體是你自己的,你讓哪個部位動,哪個部位就會動,為什麼思想不聽你的,那麼不聽你的思想是你自己嗎?如果不是你自己你不是應該去排斥嗎?

你想做一個什麼樣的人你自己說了算,先要有一個目標,然後朝著目標去努力,有時候做什麼時候會有思想鬥爭,需要是看你的基點,如果是為他的,你就會做出正確的選擇,反之亦然。

你要分清楚哪個思想是你真正的自己,人之初,性本善,也就是說人生下來是善良的,在後天又有了很多觀念,而這些觀念是為私的,所以人有時會感到進退兩難。你為別人著想吧,損害自己的利益,為自己著想吧,又不想損害別人的利益。

這個時候就要知道什麼好,什麼不好,比如:傲慢、嫉妒、憤怒、懶惰、貪婪、淫慾和暴食。這些都是不好的,謙虛、真誠、善良等品質是好的,明白了這些,就能分清你的思想哪些是你的,哪些不是你的,也就是說,好的思想是自己,壞的思想是要排斥的,不斷的排斥壞的思想和提升自己的道德修養,使自己好的思想越來越多,你會變得越來越好。

內心也會越來越強大。

8樓:水晶糖果果

不管是外表還是內心,我們都不能籠統的說他是堅強還是脆弱。因為這關於很多方面。與其說你外表堅強內心脆弱不如說你外表脆弱內心堅強,給自己一點希望和動力,相信你是最棒的。

想想如果你內心不堅強,外表怎麼會表現出來呢?加油吧,你是最好的,勇敢做最好的自己,對自己 狠一點,讓自己變的更好。相信明天會更好。

9樓:愛牙牙安好

那麼,就勇敢的去嘗試,沒準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呢,也可以嘗試去唱歌呢,都是不錯的選擇呀!

10樓:灰色的信鴿

不知道是否還在學校,如果還在學校,好好學習,把成績提高上去,自尊自愛,平等的看待同學就好了,沒必要看低自己,自身得到了提高,朋友也會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脆弱外表還能堅強,是為了偽裝自己脆弱的心嗎。

12樓:零始

那就讓外表堅強滲透到內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 學習了 確實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v第九十九回 九九數完魔滅盡 三三行滿道歸根 第一百回 徑回東土 五聖成真 [3]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一樣,叫那群混蛋去死吧,自己開心舒服了管tm什麼東西,愛咋咋地,1小時前剛遭冷嘲熱諷(自己不夠強大就別怪別人戳你,人家有那個能力,什麼時候你nb了人家自然對你敬畏三分)

我好難受啊,每次受委屈都是一個人偷偷哭,很脆弱很脆弱,,,活著好痛苦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學會堅強、加我吧

18樓:心絃

理解、有些事情只能自己一個人承受、因為真正懂自己的沒有幾個。好好對自己。堅強起來。為了以後加油

19樓:陶與羅棒棒噠

沒事兒,找個人給你肩膀靠一下,事情就過去了

20樓:無聊的星星

痛苦的不只你一個,我也一樣,但還是得繼續活著,為了愛我們的人也為了我們愛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不容易,但是要學會堅強的生活下去

22樓:—━╋う前丗、緣

對我們大家都知道受一些委屈的話,我們心裡會很難受很難受,但是我們要記得吃虧是福,如果沒有能力去辯解,那麼就光往好的那一方面去想一下,而且有時候我們受委屈,並不一定是你的原因,也許他不是故意去那樣,也許是因為他太著急了,或許是他不瞭解事情的真像所以我們要試著去了解她,她也不是故意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憂傷,所有的平凡與委屈都是為了最美的蕩氣迴腸。願你被世界溫柔以待。

24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覺得自己委屈,想想那些比你不幸的人,這樣的話,你心裡會平衡很多,要懂得感恩生活才會更好,在未來你還會遇到更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慢慢會好起來的

26樓:肖恩的衝動

要堅強起來,不要為別人活著

相信自己,

要學會堅強,加油。

27樓:baby單車旅行

給自己找點力量吧,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28樓:麥文宇

我也感覺到了,將委屈釋放出來吧,發洩出來

29樓:塗國琪

生話中委屈是常有的事,看你去怎麼理解和認識,有可能從中找到正能量,要堅強。

我這個人缺乏自信,很敏感,很脆弱,別人的一句話就會往心裡去。朋友不理我了我就會偷偷的哭。總是對一些

30樓:天邊的雲思念誰

首先你要從信任別人開始,釋放自己的顧慮,創開自己的心扉,溝通都是從信任開始,然後依靠自己的能力不要回報的去幫助別人,然後與別人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等~~~~後面的路還很長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比較內向吧? 我之前也挺在乎別人的對自己的看法,不過在乎也沒用,在乎太多會累,別人怎麼想我也管不著。在乎可以改變別人的看法嗎?

小心翼翼只會讓自己縮手縮腳,只要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管他們怎麼想,不要高估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地位,就好像別人在自己心目中一樣!

32樓:雨果般的銘望

心理老師?是學生 還是職業人士 書面語言難能有起效 最好與心裡老師 或者心裡醫生面對面開導 給你意見 你才會有深刻記憶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想消失很長一段時間,換個名字,換個模樣,重新認識你一回。

34樓:手機使用者

重要找回自信 或者把身心投入到別的地方

怎樣才算愛一個人

35樓:姬覓晴

愛一個人時會無故的想接近對方、認為對方是無可替代的,與對方相處很舒服,並且有強烈的佔有慾。

1、有想要接近對方的衝動

當你想到對方的時候,心情就會變好;當你看到對方的時候,世界都是充滿陽光的,你很想靠近她/他,甚至可以不牽手,不擁抱,哪怕是說幾句話都好,即使是一個微笑,你也可以開心半天。如果有這樣一個人,說明你是真的愛他/她。

2、認為對方是無可替代的

或許在遇到那個人之前,你的心裡對未來另一半設定了很多條條框框,但是當那個人一旦出現,那些所謂的要求,都成了浮雲,對方就成了你心目中的唯一,一個不可替代的人。愛情裡,並不是擁有最好的才最幸福,而是擁有最合適的那個人,才會擁有幸福。

3、和對方在一起感覺很舒服

或許你們才認識不久,但是卻有聊不完的話,兩個人惺惺相惜,一見如故,彼此相處起來特別輕鬆愉快。和對方在一起,你會忘記所有的憂愁煩惱,你會笑得最開心,表現得最真實,兩個人在一起待多久都不會覺得膩煩。

4、有強烈的佔有慾

愛情是專一的,是自私的,是霸道的,是不容和他人分享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法設法地要佔有她/他,一切靠近他/她的異性,你都會把他們當做是你的敵人。當你真的愛上一個人,你的心中就有了軟肋,也有了寄託和掛念。

36樓:戊秋芹輝橋

這個問題,我也有想過。

看見她會害怕,會不知所措吧~

怎樣才算瞭解一個人呢。這個問題是沒有答案的。

怎樣才算愛一個人,看看吧~

一你經常看他/她的空間。

二當你和他/她打**後,你會看下通話時間。

三你一遍又一遍讀他/她的簡訊。

四你和他/她一起走路的時候,走得很慢很慢。

五他/她在你周圍的時候,你會故意裝作不在乎他/她,但當他/她離開的時候你會著急的找他/她。

六當你想到他的時候,你的心跳一會跳得快,一會跳得慢。

七你聽到他/她的聲音的時候會笑。

八當你和他/她在一起的時候,你看不見周圍的所有人,你的眼中只有他/她。

九當你想到他/她的時候,你會聽抒情的慢歌。

十你看到他/開心的時候,你會不自覺的揚起一絲微笑。

十一你聞到他/她的氣味就很興奮。

十三你意識到當你看著他/她的時候,你就在內心盤算和他/她說什麼,很緊張。

十四為了見到他/她,你會為他/她做任何事。

十五當你讀這篇文章的時候,有個人一直在你的腦中浮現。

十六你不停的想他/她,以至於你都沒有發現這裡沒有第十二條。

十七你翻上去找第十二條,然後默默地笑自己....

許個願吧,你想....

37樓:能淑珍類倩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38樓:仲夏錦

愛一個人就是有很多話,想與她(她)交流,可一到相遇的時刻,卻不知所措,語言不能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 愛一個人就是想見到她(他),又怕見到她(他)。只要她(她)一出現在自己的眼前,就會不自覺地有種掩飾不了的心跳。

愛一個人就是把個人的安危和榮辱不自覺地置之度外,把所愛之人的一切看得至高無上。 愛一個人就是會習慣性地思念她(他),自然而然想其所想,愛其所愛,設身處地地牽掛她(他),細緻入微地體會她(他)的點點滴滴,每句話,每種情緒,每個眼神和表情…… 愛一個人就是從不故意傷害她(他),哪怕是無意的傷害。假如不經意地發生了,也會在自己的內心裡有深深的愧疚和自責。

愛一個人就是會突然地體會到自己的不自信,並希望自己儘可能完美,希望自己成為世界上最好的人。 愛一個人就是對自己所愛之人,有著不言而喻的珍惜之情。這樣的珍惜,常常是在內心裡默默地存在。

隨著歲月的流逝,留下的是美好的回憶。 愛一個人就是每天都對她(他)說:我愛你,真的真的很愛你。

愛需要語言和行動的表達,需要情感上的交流和關懷,需要滿足自己所愛之人精神上的期待。 愛一個人就是讓愛的氛圍,永遠不離開兩個人的世界。有時候激情四溢,有時候平靜如水,但是,彼此都能感受到愛的真實的存在。

愛一個人就是告訴她(他):親愛的,你是我心目中世界上最棒的。我因為擁有你的愛而一生自豪和幸福。

我為你而生,為你而存在。 愛一個人就是在她(她)心理脆弱的時候告訴她(他):親愛的,我愛年輕的你,也愛中年的你,更愛年老的你。

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寶貝。你是我的眼裡,永遠不會老,你永遠年輕。因為我們相愛,你是我心中永不凋謝的花。

常常夢到自己人在村里,被人追趕。我跑不快,但是別人就是追

這是潛意識在告訴你一些事,可惜我不會破解。祝你快樂 你跑得快,別人或說鬼抓不住你,說明你長命百歲 總會夢到自己被別人追著跑,但是不論我邁多大的步伐多快的頻率我都跑不快,這到底是因為什麼呢 10 我也經常夢見自己被別人追著跑。還夢見被別人拿刀捅。可是每次都逃不掉。應該是咱們的壓力太大了。在夢中還有壓力...

為什麼我要假裝堅強,其實我很脆弱

一種情況是 你自己還不服輸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 您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的脆弱 人都是要面子的,假裝堅強,想哭憋著,都是正常。然而,忍受只是加倍痛苦,時間長了,就成了外強中乾之人。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讓自己真正堅強起來,敢作敢為,磨練自己的意志。人人都很脆弱,但是這個自己知道就好,因為工作 生活不允許我們太...

為什麼我總是很脆弱,為什麼我的內心總是很脆弱

你越不想得罪人,就越會得罪人。人一開始並不脆弱 而是心靈受到挫傷後得不到很好的療效,而變得脆弱!跌倒了還可以站起來的!不是這樣的,太善良的人心就很軟,所以經受不了外來 的打擊,因為善良的人太單純了.我以前也是這樣,現在也很善良,但是善良的人一定要改變,不能太過善良,有時候必須要用出非常手段.心慈手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