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另一家公司,但是現在的公司老闆對我很好,請問我該怎麼辦

2021-03-25 10:16:29 字數 1901 閱讀 73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猶豫的,說白了你就是優柔寡斷,沒點男人氣質。

乙個巴掌拍下去就是個響聲,乙個響聲就是男人的選擇。

老闆對你好,這是你自我感覺的,好的能給你股份嗎?

任何事情都是自己做出來的,靠別人靠不了多久。

在選擇的時候,得失不平衡很正常,但是你不能把自己想提公升和老闆對你好劃等號呀。

每個人都是往好的方向發展,當你發展不好,試向:那個老闆會對你好?

這個社會,情感帶給你生活的溫暖,你的能力帶給你生存的成就感。

當你獲得了成就感後,你會感謝你現在的老闆對你的扶持和幫助。

至於如何跟老闆去說,個人建議,直接點去說,我認為,在職場上,任何人都喜歡誠信的,不喜歡做作的,任何失真的歷史都會被專家重新定義的,但你真誠了就不懼怕任何人定義你的誠信任。

相信你的選擇,加油吧。

2樓:加冰冷面

首先,除去老闆對你好,

分析哪個公司對你發展潛力好

要是現在公司發展前途一片大好,老闆又對你好,那就不去要是後面的企業更適合你發展可以考慮一下,

另外,換乙個公司從人員到環境意味著要從頭開始,要好好考慮一下發展前途了

最後,請記住老闆對你再好也是老闆,始終以自己利益為第一位,乙個100元工作跟1000元工作當然選擇1000元的工作了,就算100元的工作再怎麼輕鬆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方法是說假話,你可以跟現在的老闆說你因為家庭的原因離開,或者婉轉的編個故事。

要不你就說實話,好聚好散。可以給老闆寫封辭職信,懇切一點,先多感謝他對你的栽培和厚愛,然後把自己嚮往更好發展的真實感受表述一下。

現在這社會,擇業是雙向選擇,你合同上沒啥問題就ok了,辭職是每個公司都會遇到的情況。

你現在這個公司的老闆要是阻撓你或者提出什麼無理要求啥的,那你更不用跟他客氣了,證明他平時關懷你是假心假意。

呵呵,預祝你到新公司後有更好的發展。

4樓:曼聯紅魔豬

看那邊發展好咯!如果那邊那家公司確實符合你的自己的人生規劃和夢想,我相信這邊老闆應該能夠理解你的!辭職的話我建議你能夠以誠相待,如實說出來,這邊這個老闆肯定能理解你!

5樓:千里草小傑

老闆對你好,那是因為你比較有用,根本沒什麼感情,何必不好意思呢!走吧!如果那家公司真的比這家好,就去吧!

人就要多經歷些,總待在乙個公司早晚會煩的!乙個遊戲玩久了,就要尋找另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做這開心才是最重要 我老闆對我也很好 但是我天天都很煩 辭職吧我又說不出口 很鬱悶 要是我有個心儀的工作 我一定走 老闆對你好是因為你還有他對你好的價值 人往高處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邊待遇高 發展空間大就去 如果跟這邊差不多就不去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如果不去那家公司的話,心裡會不會失落呢?

如果那個是你的夢想,哪個對你的以後長遠發展更好,就去哪個。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已經選擇了,選新公司只是一種時的難過,而選現在的話你會一輩子遺憾和難過

10樓:不帶書包上學

我也覺得還是看你覺得待哪家公司有前途就在哪家

想跳槽但老闆又對我很好,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1.你看看這份工作對你以後有發展有沒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中不要感情用事,該走的就要走,不是領導對你好就不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老闆能好到可以做朋友的地步嗎?如果不能那麼還是另謀高就吧!如果能那麼跟老闆提一下工資應該可以商量的!

在一家公司工作,挺開心的,現有另一家公司,工資比這邊高,有點不知取捨。希望友愛的大家給俺出個主意

很難取捨的話就想想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吧,其實目前的工作應該也不錯,如果工資不是和新公司差的很遠的話,那繼續留著也很好,人際關係確實是一件很難的事,難得你在現在的公司能很好!如果新公司是自己的專業興趣所在,而且自己真的想從事那方面的工作,那不妨去試試,如果錄取的話再考慮辭職!面試和年會又沒有什麼衝突,再...

我從一家公司離開,到另一家公司他們會不會查到我的離職時間

入職新單位 時,一般情況下,公司會時會要求你提供上家單位的離職證明專,上面會有你的入屬離職時間,因為這關係到你的工資定級 辦理五險一金等。單位辦理社保業務,不能直接查詢到員工上家單位的入離職時間。這屬於個人隱私,一般情況下,查詢需本人攜帶身份證去櫃面查詢或有本人的授權委託書。拓展資料 離職,是指職工...

剛去新公司多禮拜,現在有另一家公司要我,工資比這邊高,我該怎麼跟這邊公司說

其實換工作不能 來僅僅只看工 源資,還是要多衡bai量下,比如工du 作的性質 zhi時間 企業文dao化等。如果你一定要去,很簡單,給你幾個參考 1 我仔細想了想,還是想在自己的本專業領域繼續發展 你不是說另外乙個公司看中你的證嗎?2 有乙個朋友開了一家公司,非常希望我能去幫忙。3 個人身體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