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錄屏功能怎麼使用?

2023-01-26 17:50:03 字數 1814 閱讀 801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30手機為例:

一、使用雙指關節錄屏。

1、使用指關節前,請進入 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錄屏 ,確保錄屏開關已開啟。

2、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再次雙擊結束錄屏。

二、使用組合鍵錄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

三、使用快捷開關錄屏。

1、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可繼續下滑),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

2、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

3、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

四、邊錄屏,邊解說。

錄屏時,您還可以開啟麥克風,邊錄屏,邊解說。

啟動錄屏後,點選麥克風圖示讓其處於開啟狀態,就可以同步記錄聲音。

當麥克風圖示處於關閉狀態時,此時僅可以收錄系統音(如:**)。如您不想收錄任何系統音,請在錄屏前將手機調成靜音並關閉**等**音。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螢幕錄製的方法:

1、螢幕頂部下滑/底部上滑調出控制中心,找到「超級截圖」,選擇「錄製螢幕」,即可開始當前螢幕的錄製,點選螢幕上的紅色按鈕可停止錄製,並儲存錄製螢幕的**檔案。

2、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快捷與輔助-- 超級截圖--錄製聲音--選擇系統**音/麥克風聲音,在螢幕錄製時,可以錄製聲音。

3、錄屏檔案儲存路徑:進入相簿--錄屏--開啟該錄屏,點選右上角「!」可檢視儲存路徑。

注意事項:部分機型在錄屏時****或**,會中斷,具體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下拉出現的通知欄裡面就有螢幕錄製開關,點一下就開始錄製螢幕了,注意看在螢幕上面就有錄製符號和進度,再點它就是關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螢幕錄製的方法。

1、螢幕頂部下滑/底部上滑調出控制中心,找到「超級截圖」,選擇「螢幕錄製」,即可開始當前螢幕的錄製,點選螢幕上的紅色按鈕可停止錄製,並儲存錄製螢幕的**檔案;

2、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快捷與輔助-- 超級截圖--開啟「錄製聲音」,在螢幕錄製時,可以錄製聲音;

3、錄屏檔案儲存路徑:進入相簿--截圖--開啟該錄屏,點選右上角「!」可檢視儲存路徑;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螢幕錄製的方法:

1、螢幕頂部下滑/底部上滑調出控制中心,找到「超級截圖」,選擇「螢幕錄製」,即可開始當前螢幕的錄製,點選螢幕上的紅色按鈕可停止錄製,並儲存錄製螢幕的**檔案;

2、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快捷與輔助-- 超級截圖--開啟「錄製聲音」,在螢幕渣空錄製時,可以錄製聲音;

3、錄屏檔案儲存路徑搭襲:進入相簿--截圖--開啟該錄屏,點選右上角「!」可檢視儲存路徑;

手機怎麼使用錄屏?手機上怎麼用錄屏功能?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下滑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2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3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三 使用雙指關節錄...

手機錄屏怎麼使用?手機錄屏如何使用?

若您使用的是小公尺手機的話,使用方法 2 錄製完成後,選擇停止錄製。完成錄製後會出現截圖音,並在右上角出現快捷選擇框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

華為手機怎麼錄屏?華為手機怎麼開啟錄屏功能

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下滑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2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3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三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1 使用指關節前,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