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錄屏,蘋果手機怎麼錄屏

2022-02-19 07:26:15 字數 6342 閱讀 9707

1樓:老賀講手機

蘋果手機的快捷錄屏方式

2樓:

命個手氣怎麼樣?錄屏怎麼行呢?我覺得蘋果手機和其他手機錄屏是不一樣的,因為蘋果手機的話。不屏的話也是不好六的

3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蘋果手機要錄屏的話,首先需要新增錄屏功能,通過手機的設定功能,先把手機錄製螢幕新增到上拉選單中,然後要錄屏的時候從上拉選單中選擇錄製螢幕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蘋果手機可以去開啟手機設定,找到控制中心,然後把螢幕錄製新增到控制中心模組,然後返回主選單上滑拉出控制中心點那個圓形標誌的按鈕就可以錄屏了

5樓:念泗

蘋果手機怎麼錄屏?因為我沒有用過蘋果手機,我覺得蘋果手機那麼高階,肯定是錄屏也非常簡單,好六的所以等到我買到乙個蘋果手機的時候,我一定要先試驗試驗怎麼錄屏?

6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蘋果手機的錄屏方法是將音量增加鍵與鎖屏鍵同時按下就可以錄屏。

7樓:

蘋果手機怎麼錄屏?我是不知道他們告訴我開啟快捷鍵就可以了,快捷鍵在哪?在手機頂上找吧!

8樓:

我認為蘋果手機怎麼錄屏只要你一看說明書什麼都會了或讓賣手機的服務員告訴你也是可以的

9樓:玩樂星

你好朋友蘋果手機的錄屏是三個手指,你把上面的通知欄拉下來,你可以點選。然後錄屏就可以了,這樣就能完成。

10樓:蘇小蘇

蘋果手機的錄屏功能是需要將蘋果手機系統公升級到11版本以上,然後就可以新增錄屏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實現蘋果手機的錄屏。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機錄屏非常簡單的,就是把你那個錄影機點開,然後點著錄屏就可以了,這個沒有什麼特殊的呀

12樓:及遠航

同時按下蘋果手機的關機鍵和退出鍵就可以完成截圖

13樓:射透你的心

現在的手機都有錄屏功能,每個手機的錄屏功能可能會不一樣,一般來說有的手機會有快捷功能點選拼。會出現綠屏的標誌。就可以錄製了。

14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手機自帶的錄屏的話,可以把手機的小功能滑下來,然後在裡邊兒選擇螢幕錄製就可以開始了。

15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蘋果手機錄屏的話,可以開啟設定,找到輔助功能,找到輔助觸控,找到小白點,開啟小白點以後可以調整功能,這樣想錄屏的時候點選小白點,選擇設定好錄屏按鈕,就可以開始錄屏了。

16樓:紅色秋天

找出蘋果手機的設定就可以找到了,也可以看手機的功能表看看怎麼樣才能錄屏哦!很好用方便的!

17樓:m真彩人生

在更多控制裡面找到螢幕錄製點選此功能前面加號就可以把此功能拖到包括裡面了,手機底部往上滑螢幕,螢幕錄製就會在這個介面內,這樣錄屏方便簡單。

蘋果手機怎麼錄屏 5

18樓:娛樂寶中寶

蘋果手機錄屏功能在**?

19樓:豚豚子愛旅遊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為您解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哦,請您稍等一下~

您好蘋果4s錄屏設定步驟如下

1. 第一步,開啟手機並在桌面找到設定圖示,進入設定主頁後,找到控制中心選項並點選開啟。

2. 第二步,跳轉至控制中心頁面後,點選下方的自定控制選項。

3.第三步,在開啟的自定頁面中,咋會掉螢幕錄製功能,然後點選左側的+符號,將其新增至控制中心的附加控制欄內。

4. 第四步,成功新增後,向上滑動手機並調出附件控制中心頁面,然後長按錄屏圖示。

5. 第五步,點選彈出頁面中的麥克風圖示,將其開啟。

6. 第六步,將麥克風開啟後,點選開始錄製按鈕,就可以在錄製過程中錄入聲音了。提問?

回答提問

沒有自定義啊

這個是蘋果四s的手機

回答您現在用的系統版本

提問那該咋搞

回答您這個系統版本是不是還是最初的呢

提問應該是

回答按照年限,那會還沒有錄屏,您考慮系統公升級一下吧

您的控制中心沒有自定義,沒有辦法調整呀

不過要考慮執行儲存,會卡

更多19條

20樓:設計複雜

很多人用的都是蘋果手機,這裡來分享下在蘋果手機中錄屏的方法

1、首先解鎖蘋果11,在ios13.6中點選手機中的設定。

2、然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找到控制中心,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控制面板頁面中,找到自定控制,如下圖所示。

4、這時在開啟的自定控制頁面中,把螢幕錄製選上,如下圖所示。

5、新增後回到下拉列表看到錄屏按鈕,如下圖所示。

6、點選後,變成紅色圓點開始錄製,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21樓:無和有

1、首先,開啟蘋果x手機中的【設定】

2、然後,在設定介面中,開啟【控制中心】

3、接下來,在控制中心介面裡,點選下方的【自定控制】4、就可以看到手機裡快捷的控制功能都有哪些,點選下方的綠色減號圖示,就可以將其設定到上面的加號的圖示裡,這樣就表示控制中心裡增加上了,如圖所示

5、設定完畢後,從上往下滑動螢幕,就可以看到錄屏功能被新增成功了6、點選錄屏圖示,開始錄屏,螢幕的左上方就會出現錄屏的時間

22樓:

1、開啟蘋果手機,找到紅色框中的「設定」,點選開啟設定介面。

2、在開啟的設定介面找到紅色框中的「控制中心」,點選開啟控制中心介面。

3、在控制中心介面點選紅色框中的「自定控制」,點選自定控制進入下一介面。

4、在自定控制介面選擇紅色框中的「螢幕錄製」。

5、最後,點選紅色框中的圖示,就可以開始螢幕錄製了。

23樓:枯井望天

1、首先開啟蘋果手機的設定功能。

2、開啟設定功能頁面後,點選開啟控制中心。

3、開啟控制中心頁面後,點選開啟自定控制功能。

4、開啟頁面後,下拉頁面找到螢幕錄製功能,然後點選+號,新增螢幕錄製功能。

5、螢幕錄製新增好後,從下往上滑,拉出功能表,然後點選白色的加點標誌,即可開始錄屏。

6、錄製完成後,點選頁面上方的紅色長條。

7、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選擇停止。

24樓:肥仙女

1、找到桌面上的設定圖示,點選進入設定頁。(如圖所示)2、往上划動螢幕,找到通用下方的「控制中心」選項,點選一下。

3、點選並進入「自定控制」。(如圖所示)

5、操作完上面的步驟,就已經成功的把ios內建的螢幕錄製功能給調出來了。回到桌面;然後點選一下手機螢幕底部並向上劃動彈出「控制中心」;之後再點選一下新出現的(剛新增的)「螢幕錄製」的按鈕。(如圖所示)

6、點選開始錄屏。

8、到這裡,就算是成功的調出了蘋果手機的錄屏功能,並順利的完成了一次iphone手機的螢幕錄製的操作了。

25樓:summerr星空

1、首先點選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設定下面點選控制中心選項,如下圖所示。

3、找到自定控制,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4、往下拉,點選螢幕錄製旁邊的綠色加號,將螢幕錄製的開關新增到控制中心,如下圖所示 。

5、然後回到手機首頁,點選一下手機螢幕底部並向上滑動選擇螢幕錄製按鈕,如下圖所示。

6、就會彈出如下圖螢幕錄製的提示,這樣既可以開始錄屏,如下圖所示。

26樓:小太陽

1、進入到「設定」中,進行模組選擇和功能新增。

2、在「設定」往下拖動,點選選擇「控制中心」模組。

3、在「控制中心」裡面,玩家可以設定「應用內訪問」許可權,我們選擇自定義控制。

4、在自定義控制中,可以看到很多控制功能可以增加,比如:鬧鐘、相機、秒錶、備忘錄等等,我們往下滑動,選擇「螢幕錄製」即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自ios 11起就已經內建了螢幕錄製功能,開啟步驟如下:

依次點開「設定」--->「控制中心」--->「自定控制」--->在更多控制下點選一下「螢幕錄製」前的綠色加號就可以把螢幕錄製的開關新增到控制中心了。之後,點選螢幕底部並上滑螢幕開啟控制中心就可以使用錄屏功能了。

28樓:老賀講手機

蘋果手機的快捷錄屏方式

29樓:傾瑤茉韻

以下為具體方法:

由於螢幕錄製功能是被整合在控制中心裡的,而在預設情況下,又是未新增到控制中心裡,所以需要去手動新增。首先請依次進入「設定-控制中心」,如圖所示。

隨後在控制中心設定列表中,找到「screen recording」選項,由於是測試版,也許後期正式應該會叫做螢幕錄製。然後不回到控制中即可,如圖所示。

接下來呼出控制中心,然後便可以看到螢幕錄製按鈕了,如圖所示。

隨後會看到螢幕頂部有藍色的錄製狀態顯示,如下圖所示。

以上,錄屏完成。

30樓:

蘋果手機中自帶錄屏的功能,如果找不到話,可以讓siri幫忙,或是也可以用手機錄屏軟體進行手機錄屏,其中迅捷蘋果錄屏精靈就比較好用

31樓:蒲倚申屠從凝

點選設定,拉動螢幕找到控制中心,進入控制中心,點選自定控制,在更多控制中找到螢幕錄製,點選新增螢幕錄製,返回到桌面, 手機 上方往下滑,再從右上角往下滑,點選小圓圈,倒數321後就已經開始錄屏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不是有自帶的錄屏嘛,你要是覺得不好用,可以用美冊,美冊有個錄屏功能,真的是一鍵就能搞定的啊,而且我錄的非常清晰,這個才是最重要的啊

33樓:白慕琪琪

用itools錄屏大師,這是不越獄的,越獄的話就有很多了

蘋果手機如何錄屏?

34樓:匿名使用者

1、以蘋果7手機為例,首先要開啟手機上的「設定」。

2,開啟進入設定介面之後,點選介面中的「控制中心」選項。

3、再選擇點選「控制中心」介面中的「自定控制」選項。

4、然後點選「螢幕錄製」前面的新增按鈕。

5、將其新增到控制中心後,從手機下方向上滑動開啟控制中心,可以看到有乙個圓形的圖示,那裡就是錄製按鈕。

6、點選該圖示後就可以開始錄製。

35樓:很多很多

1、開啟蘋果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選項,找到後開啟「設定」鍵(紅色箭頭指示鍵)

2、開啟「設定」鍵之後,往下滑一點,找到「控制中心」選項並點開,如下圖紅色箭頭指向處;

3、點開「控制中心」選項後,找到「自定控制」選項,如圖中點開此選項。

4、進入到「自定控制」選項後,往下滑,找到「螢幕錄製」選項,這時要注意看了,這個選項前面有乙個綠色的小加號,點選小加號,

5、然後往上滑,看看」螢幕錄製「這個選項前面是否有乙個小減號,如下圖紅色箭頭所指處,有則成功新增,如果沒有的話請在操作一遍。

6、這時你就可以錄屏了,從手機下方輕輕往上一滑,就會出現「控制中心」版面,如下圖,找到那個圓圓圈,如下圖紅色箭頭指的圖示,這個就是錄屏按鈕了,輕點這個鈕,會倒數「321」之後開始錄屏。

7、當手機螢幕最上方開始出現乙個紅色的條條,那麼表明已經開始錄屏了,如下圖黃色箭頭所指的地方,

8、如果要停止錄屏,那麼輕點紅色條條,就會彈出對話方塊「停止螢幕錄製?」,此時點選「停止」,如下圖,

36樓:豚豚子愛旅遊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為您解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哦,請您稍等一下~

您好蘋果4s錄屏設定步驟如下

1. 第一步,開啟手機並在桌面找到設定圖示,進入設定主頁後,找到控制中心選項並點選開啟。

2. 第二步,跳轉至控制中心頁面後,點選下方的自定控制選項。

3.第三步,在開啟的自定頁面中,咋會掉螢幕錄製功能,然後點選左側的+符號,將其新增至控制中心的附加控制欄內。

4. 第四步,成功新增後,向上滑動手機並調出附件控制中心頁面,然後長按錄屏圖示。

5. 第五步,點選彈出頁面中的麥克風圖示,將其開啟。

6. 第六步,將麥克風開啟後,點選開始錄製按鈕,就可以在錄製過程中錄入聲音了。提問?

回答提問

沒有自定義啊

這個是蘋果四s的手機

回答您現在用的系統版本

提問那該咋搞

回答您這個系統版本是不是還是最初的呢

提問應該是

回答按照年限,那會還沒有錄屏,您考慮系統公升級一下吧

您的控制中心沒有自定義,沒有辦法調整呀

不過要考慮執行儲存,會卡

更多19條

蘋果手機錄屏在哪設定,蘋果手機怎麼設定錄屏快捷鍵

蘋果手機錄屏沒有獨立的軟體,需要去系統設定中設定。操作方法如下 開啟系統設定,下滑找到並進入控制中心。從螢幕右上角下滑即可找到螢幕錄製選項。當手機螢幕最上方開始出現乙個紅色的條條,那麼表明已經開始錄屏了,如下圖黃色箭頭所指的地方。iphone蘋果手機手機錄屏功具體操作步驟。1 手機設定裡找到控制中心...

蘋果如何設定錄屏,蘋果手機怎麼錄屏

蘋果手機錄屏沒有獨立的軟體,需要去系統設定中設定。操作方法如下 開啟系統設定,下滑找到並進入控制中心。從螢幕右上角下滑即可找到螢幕錄製選項。當手機螢幕最上方開始出現乙個紅色的條條,那麼表明已經開始錄屏了,如下圖黃色箭頭所指的地方。蘋果怎麼設定錄屏。開啟 設定 控制中心 自定控制 然後點選 螢幕錄製 ...

蘋果手機在哪錄屏,蘋果手機錄屏功能在哪裡?

在ios系統自帶的控制中心裡可以開啟。開啟的步驟如下 1.在任何介面從螢幕底部向上劃,進入 控制中心 介面。2.點選底部乙個像大小圓圈的按鈕,即可開始錄製全螢幕。蘋果ios11以上系統均支援錄屏功能,需在設定手動開啟。2.由下往上滑螢幕進入 控制中心 圓點的圖示就是錄屏功能,輕觸後在三秒內開啟錄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