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手機可以錄屏 華為手機可以怎麼錄屏?

2023-01-02 17:40:02 字數 4296 閱讀 143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vivo手機螢幕錄製的方法:

1、螢幕頂部下滑/底部上滑調出控制中心,找到「超級截圖」,在彈出的視窗選擇「螢幕錄製」,即可開始當前螢幕的錄製,將需要的操作錄製完成後,點選螢幕上的紅色按鈕可停止錄製,並儲存錄製螢幕的**檔案;

2、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快捷與輔助)--超級截圖--將「錄製聲音」開啟後,在螢幕錄製時,可以錄製聲音;

3、錄屏檔案儲存路徑:進入檔案管理→本地檔案/所有檔案/手機儲存--dcim(相簿)--screenshots(截圖),可以找到螢幕錄製的**檔案;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支援錄屏的手機:

華為暢享50 pro、nova 10 nova、10 pro、華為暢享 50、mate xs 2、p50e、nova 9 se、mate 40e pro、p50 pocket 藝術定製版、p50 pocket 華為暢享 20e nova 9、nova 9 pro p50 p50 pro、nova 8 se 活力版、mate 40e、mate x2、nova 7 se 5g 樂活版、華為暢享20 se、nova 8 pro、nova 8、mate 40 rs 保時捷設計、nova 8 se、mate30e pro 5g、mate 40 rs 保時捷設計 典藏版、mate 40 pro、mate 40等。

3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 mate 30為例,錄屏方式如下:

1.使用組合鍵錄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

2.使用快捷開關錄屏。

從螢幕頂部右側下滑出控制中心,點選橫條快捷開關欄,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

3.使用雙指關節錄屏。

使用指關節前,請進入 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錄屏 ,確保錄屏開關已開啟。

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再次雙擊結束錄屏。

錄屏效果最好的手機

4樓:free布朗兒

目前錄屏效果比較好的手機有蘋果、華為mate等,它們之間相比較還是蘋果效果更好一些。

華為手機可以怎麼錄屏?

5樓:關振翱

華為手機的錄屏的方法,每一款手機是不一樣的,一般情況下,華為高階的手機錄屏的方法就是手指直接滑動就可以錄屏。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錄屏有三種方法,第一種在狀態列裡點選螢幕錄製。第二種方法,開啟設定-智慧型輔助-手勢控制-智慧型截圖,雙指關節雙擊就可以錄屏。最後一種方法,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兩秒左右,也能開始錄屏。

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2023年7月31日,國市場分析機構國際資料公司釋出的初步資料顯示,2023年第二季度,華為的出貨量超過iphone,躍居全球第二位。

哪些手機可以錄屏

7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小公尺手機、紅公尺手機只要是miui8以上開發都一自帶錄屏功能。只要是miui9以上的穩定版系統也就有自帶錄屏功能。

vivo手機怎麼錄屏

8樓:天熱要中暑

vivo手機錄屏需要開啟控制面板,點選超級截圖。選擇螢幕錄製,等錄製好後。點選紅色按鈕,就停止錄製。

以vivo手機型號vivo x21為例:

1、先開啟要開始錄製的頁面,從手機螢幕下方上劃,開啟控制面板。

2、從下方選澤超級截圖。

3、點選選擇【螢幕錄製】。

4、手機螢幕上出現紅色的停止按鈕,就是已經在錄製了。

5、等錄製好後,點選紅色按鈕,就停止錄製。

9樓:文化永生

手機型號:vivo x9

1、將手機喚醒,進入到手機主螢幕之後上滑桌面,會開啟手機的控制面板。

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中,可以看到下方有乙個超級截圖按鈕,點選該按鈕。

3、在開啟的面板中選擇螢幕錄製選項,點選該選項開始錄製。

4、開啟錄製後,可以點選右側的紅色按鈕結束錄製。

5、錄製完成之後,在上方可以看到錄製檔案儲存的通知。

10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vivo手機錄屏用啥軟體。

11樓:聶藝越夫

開啟vivo的快捷控制中心,點選超級截圖,點選螢幕錄製即可開始錄屏。如果想一併錄製聲音,點選手機設定,找到超級截圖,點開錄製聲音即可。

12樓:宿寒松梅全

您好!vivo目前系統版本是版本及以上都可以,現在市場大部分的手機都可以錄製如何進入錄屏呢,方法是向上滑動手機出現手機的快捷選單,找到超級截圖。

點選超級截圖後,出現乙個圓形選單,選擇錄屏,此時在隱藏的通知欄已經開始錄屏,開始錄屏後你手機的操作將全部被記錄下來。

如果需要停止錄屏,手指下滑找到通知欄,看到錄屏的進度,點選一下就是停止,停止後是自動為你儲存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有錄屏功能的手機有哪些?

13樓:網友

很多手機現在都具有了錄屏功能,這個不用作為你選擇手機的主要原因,主要還是看執行記憶體和cpu吧,

14樓:桓瀾

小公尺可以的,錄屏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oppo 魅族 華為 三星 蘋果 小公尺 vivo可以更新最新系統的都支援。

16樓:齋音景

好多智慧型手機都有華為 三星 蘋果 一加等等。

17樓:寂寞追不上的人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一般。不對百分之99都有。不然沒人買的。

18樓:呦點瘋

vivox7,x9,xplay5,蘋果,華為mates,小公尺miui9系統自帶錄屏功能,等等好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oppovivo現在主流的手機都會有這個功能的。

20樓:華為為華

華為,小公尺,蘋果,智慧型手機都有的。

21樓:楓宸蕭索

基本上很多手機都會有這樣的錄屏功能,像魅族,華為,oppo,小公尺。

2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現在手機都有錄屏功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基本都有錄屏功能。

24樓:網友

我現在用的小公尺8se都可以錄屏。

25樓:不一樣的妖猴

國產手機大部分都有,華為,小公尺,魅族,ov的都有。

26樓:網友

安卓版本以上的手機都有錄屏功能的。

27樓:晨曦

這兩年出的手機基本都有這功能。

28樓:紅狐狸

小公尺5,小公尺系列應該都有。

29樓:默默路發

iphone更新最新系統就有了。

30樓:網友

最好的是蘋果,安卓手機也有。

31樓:網友

現在大部分智慧型手機都有錄屏功能。

32樓:在歡樂谷攀岩的藍雪花

超過2000元的都有錄屏功能。

33樓:喜歡叫你

vivo opop 小公尺 蘋果,華為,榮耀好多。

華為手機怎麼錄屏?華為手機可以怎麼錄屏?

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下滑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2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3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三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1 使用指關節前,請...

華為手機如何開啟錄屏?華為手機怎麼錄屏

螢幕錄製功能沒有桌面應用圖示,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開啟 1.檢查手機是否安裝有螢幕錄製。從螢幕頂端下拉,進入狀態列,點選圖示 鉛筆樣式 檢視是否有螢幕錄製圖示,如果有,請您點選圖示即可開啟螢幕錄製功能 螢幕錄製不支援手動設定引數 如果沒有,請繼續排查。2.檢查使用組合鍵錄屏是否有效。嘗試同時按住電源鍵...

華為手機怎麼錄屏?華為手機怎麼開啟錄屏功能

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下滑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2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3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三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1 使用指關節前,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