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使用錄屏?手機上怎麼用錄屏功能?

2023-01-21 05:30:09 字數 2963 閱讀 382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使用組合鍵錄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

二、使用快捷開關錄屏。

1、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可繼續下滑),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

2、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

3、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

三、使用雙指關節錄屏。

1、使用指關節前,請進入 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錄屏 ,確保錄屏開關已開啟。

2、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再次雙擊結束錄屏。

四、邊錄屏,邊解說。

錄屏時,您還可以開啟麥克風,邊錄屏,邊解說。

啟動錄屏後,點選麥克風圖示讓其處於開啟狀態,就可以同步記錄聲音。

當麥克風圖示處於關閉狀態時,此時僅可以收錄系統音(如:**)。如您不想收錄任何系統音,請在錄屏前將手機調成靜音並關閉**等**音。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螢幕錄製的方法:

1、螢幕頂部下滑/底部上滑調出控制中心,找到「超級截圖」,選擇「螢幕錄製」,即可開始當前螢幕的錄製,點選螢幕上的紅色按鈕可停止錄製,並儲存錄製螢幕的**檔案;

2、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快捷與輔助-- 超級截圖--開啟「錄製聲音」,在螢幕錄製時,可以錄製聲音;

3、錄屏檔案儲存路徑:進入相簿--截圖--開啟該錄屏,點選右上角「!」可檢視儲存路徑;

3樓:中文互動交流

索尼xperia z5p手機開啟螢幕錄製的具體步驟是:1.長按索尼xperia z5p手機的電源開關。

2.選擇關機選單裡的【螢幕錄製】。3.

5.再次按錄製按鈕,停止錄製。

4樓:抄紹祺

在手機的下拉列表中,會有手機錄屏選項,點選後即可對螢幕進行錄製,錄製結束後,在相簿中就能找到錄製的視屏。

1、在需要錄屏的介面,比如視屏或者操作頁面,在手機頂部下滑,找到螢幕錄製選項,點選;

2、點選螢幕錄製後,會自動進入錄屏狀態,手機左上方會有紅點閃爍,證明正在錄製,紅點後面的讀秒為錄製的時間;

3、錄製結束後,點選左上方的紅點,紅點消失,錄製歷時結束,視屏存入相簿;

注意事項:錄屏時會把手機的內音和環境的聲音都錄進去,如果不需要環境音,一定要注意保持安靜,如果不需要聲音,可在設定中關閉,設定-應用與通知-許可權管理-應用欄找到螢幕錄製-點選進入-麥克風關閉。

注意事項:錄屏時會把手機的內音和環境的聲音都錄進去,如果不需要環境音,一定要注意保持安靜,如果不需要聲音,可在設定中關閉,設定-應用與通知-許可權管理-應用欄找到螢幕錄製-點選進入-麥克風關閉。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朋友都想知道,到底如何用手機錄製**呢?就像我一樣,我需要在手機上做一些**教程,以前都是用二個手機做的教程,不方便。不過,昨天我找一種很簡單的方法,下面就教大家怎麼用手機錄製**?

昨天我也專門找了幾個軟體都試了下發現有拍大師還是不錯的,而且還可發錄製自己的聲音,也非常的清晰。下面就教大家怎麼操作:第一步,用手機應用市場搜尋拍大師,**,安裝。

第三步,點選螢幕錄影就會出現以下介面,左邊起依次是主介面,雲盤,錄製和拍照,點選紅色圓點就可以錄製。

第四步,開啟錄製後,這個圖示就會自動隱藏成乙個小的,在錄製的時候大家可以錄製自己的聲音,錄製完點選暫停按鈕。

到這,我們的**就已經錄製完了,然後點選四方形的就會自動儲存到右邊那個雲盤裡面。這個**製作好後,預設是存到拍大師的雲盤裡,可以上傳。但是,如果要找到本地**就得到手機的檔案管理,**裡找,找到發給乙個qq好友放到電腦上使用。

手機上怎麼用錄屏功能?

6樓:一加oneplus服務

如果您使用的是一加手機,螢幕錄製的開啟方法如下:

(1)通過「控制中心」開啟錄屏,從頂部通知欄下滑開啟控制中心,在圖示列表中找到「螢幕錄製」,點選「螢幕錄製」,點選紅色按鈕開始錄屏。

(2)通過「設定」>「便捷工具」>「智慧型側邊欄」啟用智慧型側邊欄,側滑呼出「智慧型側邊欄」,在圖示列表中找到「螢幕錄製」,點選「螢幕錄製」,開啟錄屏功能。

(1)通過「控制中心」開啟錄屏,從頂部通知欄下滑開啟控制中心,在圖示列表中找到「螢幕錄製」,點選「螢幕錄製」,開啟錄屏功能。

7樓:文武

首先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2.在設定介面中,點選「控制中心 」。

3.再點選自定控制。

4.單擊螢幕錄製前的「+」圖示。

8樓:小發講科技

手機自帶錄屏功能太強大了!教你手機怎麼錄屏,簡單又實用。

手機怎麼用錄屏功能?

手機怎麼用錄屏?

怎麼使用手機錄製螢幕?

華為手機怎麼來使用錄屏功能?

9樓:網友

通過通知欄來錄屏華為手機下滑的時候會有乙個通知控制欄,主要是一些類似wifi、藍芽、飛行模式等手機的快捷操作,我們可以看到,這裡面也有【螢幕錄製】的快捷操作,如果沒有的話可以點選右上角的【】加入【螢幕錄製】的操作,這樣的話,當你想要錄屏的時候,只要下滑控制欄,選擇【螢幕錄製】,稍等三秒開始錄製即可。

10樓:冷雨簾襟落

華為的錄屏功能在**?

我的手機怎麼錄屏?

11樓:辦公科技匯

手機是怎麼錄屏的。mp4

手機錄屏怎麼使用?手機錄屏如何使用?

若您使用的是小公尺手機的話,使用方法 2 錄製完成後,選擇停止錄製。完成錄製後會出現截圖音,並在右上角出現快捷選擇框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

手機錄屏功能怎麼使用?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30手機為例 一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1 使用指關節前,請進入 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錄屏 確保錄屏開關已開啟。2 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再次雙擊結束錄屏。二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

蘋果手機怎麼錄屏,蘋果手機怎麼錄屏

蘋果手機的快捷錄屏方式 命個手氣怎麼樣?錄屏怎麼行呢?我覺得蘋果手機和其他手機錄屏是不一樣的,因為蘋果手機的話。不屏的話也是不好六的 蘋果手機要錄屏的話,首先需要新增錄屏功能,通過手機的設定功能,先把手機錄製螢幕新增到上拉選單中,然後要錄屏的時候從上拉選單中選擇錄製螢幕即可。你好,蘋果手機可以去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