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自家種的玉公尺做爆公尺花?

2023-01-26 15:40:03 字數 763 閱讀 8836

1樓:幹萊資訊諮詢

用自家種的玉公尺做爆公尺花步驟如下:1、準備材料:小玉公尺2勺、玉公尺油3勺、白糖1勺。

2、無水的鍋中放入小玉公尺和玉公尺油,玉公尺油。開小火攪拌均勻,讓每粒玉公尺都沾上油,玉公尺是特殊的爆公尺花的玉公尺,平時吃的那種玉公尺不能做爆公尺花。

3、蓋上蓋子,開小火,將油燒熱,然後開始晃動鍋子,讓玉公尺受熱更均勻。慢慢的就會聽到爆成玉公尺花的聲音,這時不能開啟鍋蓋,爆公尺花會飛出。

4、到聲音基本停了,開啟鍋蓋,將糖撒進鍋裡,攪拌均勻,關火裝盤即可。

2樓:社會觀察員張誌軒老師

起鍋燒油,在鍋裡面放入玉公尺油,等到油溫四五成熱的時候,我們把黃油放進去;

等到黃油融化了以後,我們就可以把玉公尺粒放進去,進行煸炒,等到開始出現噼里啪啦的聲音以後,我們就可以把鍋蓋給蓋上;

在此期間,我們需要不停的晃動鍋,這樣做可以防止鍋裡面的玉公尺粒糊鍋,也能夠受熱更加的均勻,看到鍋裡的玉公尺粒開始膨脹了以後,等到差不多了以後我們就可以關火了;

然後我們把白砂糖放進去,利用爆公尺花的餘溫,充分的進行攪拌,讓糖能夠均勻的包裹在爆公尺花的表面,這樣香甜酥脆的爆公尺花就大功告成了;

如果喜歡吃焦糖爆公尺花的話,也可以另起一口鍋把白糖炒成糖色,等炒好了以後,我們就可以把爆好的爆公尺花放入到炒好的糖色裡面快速的攪拌均勻,使糖色能夠充分的包裹每一顆爆公尺花,就這樣焦糖爆公尺花也就很輕鬆的完成了。注意事項。

3樓:知識達人

爆公尺花用什麼玉公尺爆會比較好吃呢?不知道的趕快來看看吧~

如何用origin做這樣的圖,如何用origin做出這種圖形?裡面的小圖是如何處理到大圖里的?希望大家不吝賜教 謝謝!

兩種表現形式 a.通過兩個圖層,然後merge graph,具體做法是先分別做好前面80個點的,和後邊41個點的圖 兩個圖,意思是兩列資料是前邊0.25間距的xy,另外兩列是後邊41個點的xy 然後graph merge graph,在merge設定裡設定為一行兩列,將水平間距調為0,然後合併,刪除...

如何用做書的封面,如何用word做書的封面

列印出來,在用膠布粘上 工程結算書封面用word,是可以的,word是辦公軟體,又可以插入 圖形 文字 藝術字等,非常方便,可以使封面 並茂,增添色彩。word中怎樣製作一本書的封面 開啟頁面設定,在中間 頁碼範圍 中選擇 書籍摺頁 在紙張中選擇a3紙 比書大一號,如果書是a5,就選擇a4 設定好上...

玉公尺芝士如何製作?芝士玉公尺的做法 如何做芝士玉公尺

原料 玉公尺 適量牛奶。配料 適量乳酪適量黃油適量雀巢的淡奶適量煉乳適量吉士粉。做法 1超市買的零售玉公尺粒或者袋裝的玉公尺,清洗乾淨放入牛奶中浸泡2超市買的零售玉公尺粒或者袋裝的玉公尺,清洗乾淨放入牛奶中浸泡3乾淨盤子底部抹上黃油 上面鋪上部分乳酪絲4雀巢的淡奶和煉乳,取出備用,沒有可以用牛奶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