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手機做月的考勤表,如何用手機做乙個月的考勤表

2022-10-13 04:45:03 字數 4048 閱讀 2291

1樓:晞晨

製作步驟如下:

1、將需要填寫的文字資料填寫在相應位置。

2、選中需要加邊框的全部資料後,點選開始,然後再點選新增邊框,選中所有邊框。

3、設定為內容居中,再調整為需要的字型格式。

5、如果需要列印的話,需要提前檢視列印的預覽情況。用電腦操作的話會簡易很多。

2樓:撥號精靈應用

讓公司用移動辦公軟體,他們基本上都可以在手機上顯示考勤表。比如釘釘、致遠oa、i團隊等等軟體都行。如果是將打卡和請假表都彙總在考勤表裡,好像只有釘釘和i團隊可以做到

3樓:小周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我是小周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累計近2800人,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左右哦,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親~您好,我是您的生活顧問小周老師,很高興為你解答。可以先在手機上安裝wps辦公軟體並開啟,在a1、b2單元格中輸入1、2。移動到b2單元格的右下角,按住不放,拖動到31。

按「ctrl+a」全菜單元格,設定合適的行高和列寬。在左側插入兩列,分別輸入「工號」和「姓名」。選擇準備需要的**部分,設定邊框。

點選檔案標籤頁,選擇「列印」進行預覽,檢視**是否鋪滿頁面,如果沒有則返回上一步。為更多**新增邊框,調整完畢即可完成。

很簡單的哦親親❤️❤️❤️

哪個地方不會,可以一步一步教您哦

更多2條

4樓:匿名使用者

簽到莢不僅可以按照自己的管理許可權,隨時檢視您所管理學生在指定時刻(如各上課節次)、每日、每週、每月、每年的考勤統計,還可以任意設定時間段,統計在該時間段內的考勤情況。您也可以檢視各行政單位間的橫向比較資料、考勤趨勢分析、同比分析、環比分析。您還可以隨時檢視各門課程、各類考勤場景下簽到率、缺勤率、遲到、早退、請假情況以及每位學生的參與考勤及請銷假情況。

手機如何製作考勤表

5樓:小周

回答親~您好~我是小周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累計近2800人,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左右哦,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為更多**新增邊框,調整完畢即可完成。

很簡單的哦親親❤️❤️❤️

哪個地方不會,可以一步一步教您哦

更多2條

手機wps考勤表怎麼使用?一年有12個月,每個月都要**模板嗎?

6樓:庹友卉

開啟wps,開始製作**,設定第二行和第三行,列間距為3,行高20。選中a至ag,ah列間距為8。

2.分別往格仔裡新增字,a3填「編號」,b3填「姓名」,ah3填「小時/天」。

3.日期下面一欄填上星期,再把編號按序號排列下去,並複製姓名。

4.把週末用不一樣的顏色填充,然後就可以使用了。

7樓:

什麼怎麼辦,是買到翻新機了,還是出什麼問題。總之網上賣手機不要圖便宜,最好是在官方店,***購買的

8樓:

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啊

如何用excel製作班級考勤表,如何用Excel製作考勤表?

第一列寫序號,第二列寫名字。第一排寫日期,第二排往後就可以打鉤了。最後再做彙總。一拉就知道出勤天數了。如何用excel製作考勤表?考勤表用excel怎麼做出來的 excel考勤表製作 把各個專案都列出來,然後用if函式,還要用 這個符號比如說某個人 c3 是請假了2天,病假那個單元格為h3如果你在h...

如何用手機做電子小報

製作小報既可以在word軟體中進行,也可以在wps 2000軟體中進行。在wps 2000中製作的大致步驟 在word 中的步驟相似 一 確定主題 電子小報的設計 創作小組宣告成立後,首先得好好合計合計,為小報起個好聽而又活潑的刊名,電子班刊 還可以吧!然後為她構想主題,小報就是圍繞這個主題編寫的。...

如何用手機拍出飾品閃閃的效果,如何用手機拍出飾品閃閃的效果

這款等等拍不錯的,我是用手機拍的 開手動模式,hdr 關閉,值開最大 有些鑽石火彩燈,社群有,有很多種 鏡頭加手機星光鏡 八線的 用手機如何拍出模糊效果的 對焦手機拍照時的對焦一般都是由手機內部自動對焦系統完成的,但手機拍攝時對焦點的位置可由我們自己選擇準確的位置。開啟手機相機後,用手指輕觸螢幕,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