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時間可倒流,是否還選擇,和前任離婚呢?

2023-01-26 07:50:02 字數 691 閱讀 4489

1樓:匿名使用者

即便是時間可倒流,我還是會同樣的選擇跟前任離婚,因為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真的不適合,我過得也不幸福。

2樓:小李教育空間

我當然會這樣選擇,因為我覺得跟對方離婚是我這輩子做出的最英明的決定。

3樓:星座達人小小強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的話,我是不會和前任離婚的,回頭想想前任對我真的很好,兩個人真的不應該因為一些小事衝動離婚。

4樓:強哥遊戲辣評

當然會選擇呀,因為對方對我實在是太差了,經常對我使用冷暴力,我不後悔跟對方離婚。

5樓:肉多

即便是時間可以倒流,我也是會選擇跟前任離婚的,因為前任真的不適合我,我們在一起就是一種錯誤。

6樓:歧山蘭

我認為我可能會選擇,因為不管怎麼選擇,都會有一些後悔,那麼我要重新來選擇一種新生活。

7樓:溫柔的女人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的話,我也會選擇和前任離婚,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實在是沒有共同的語言在一起的生活實在是太難了,所以還是會選擇離開對方。

8樓:情感繁華老師

我還是會選擇和前任離婚的,畢竟和對方在一起的日子不快樂,讓自己感覺到特別的壓抑,現如今自己走出來會感覺到生活特別的美好。

作文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時光飛逝,轉眼x年的時光如青煙,被微風吹散 被薄霧蒸融了。我也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變成了一個x年級的學生了。著名作家朱自清寫道 八千多個日子,我何曾留下過遊絲般的痕跡呢?是呀,在這x年的日子裡,我又留下了什麼?回憶著小學那充滿歡笑的日子,我不禁感到絲絲遺憾。在這x年裡我又何曾留下過遊絲般的痕跡?沒有...

時間倒流有嗎 時間能倒流嗎?

其實有時候解釋也是很簡單的,在空間物理裡,空間和時間是密切聯絡的。我給你舉個例子,大概你就能明白這是為什麼了。就拿太陽光來說吧,由於太陽光到達地球用時是8分23秒,換句話說,你見到的太陽永遠是8分23秒前的太陽。光是以光速來傳播的,因此在空間物理裡,距離有時用時間來表示啊,比如說你很熟悉的光年。光年...

作文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啊,都凌晨兩點了!我頓時驚呼道。天哪,我竟然用了整整五個多小時寫作業,想起以前寫作業時的那個順利勁兒,我不由自主地流下了悔恨的淚水,可這除了能怪我,還能怪誰呢?以前,我是父母的掌上明珠,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因此,父母疼我,老師疼我,亦連同學們也十分敬佩我,可是好學生也有好學生的苦惱,為了能夠保證時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