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車今年剛買的我加過防凍液還要加嗎

2023-01-26 03:25:03 字數 6513 閱讀 7731

1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這個原車都是防凍液,只要不少,不需要經常加的,祝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 都是防凍液 不需要加的 ! 正常 不會少 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不需要的 希望我的能夠幫到你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缺就不需要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需要。希望我的能夠幫助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需要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需要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需要的。放心開。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原車加的就是防凍液,一般能用2~3年(不兌水的情況),所以不用加。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剛買的新車要加防凍液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不需要,出廠時是加夠了的,每次做保養時會檢查新增的。

新車用加防凍液嗎我新買的車,不知道用不用加防凍液

11樓:皮蛋粯子粥

新車要加防凍液。

防凍液主要目的在於在發動機運轉工作時,將熱量傳遞到水箱散熱器上,並將熱量揮發掉,保證發動機正常的工作溫度。如果汽車的發動機溫度會過高,很容易燒壞發動機。到了秋末冬初,要及時加上防凍液,以免水箱上凍。

夏天可以加註軟水,軟水指的是不含或含較少可溶性鈣、鎂化合物的水。軟水不易與肥皂產生浮渣,而硬水相反。天然軟水一般指低硬度的天然礦泉水、山泉水、冰川雪水。

防凍液主要目的在於在發動機運轉工作時,將熱量傳遞到水箱散熱器上,並將熱量揮發掉,保證發動機正常的工作溫度。在更換時,最好在4s店或專業的維修店進行操作,在補充防凍液時,盡量新增與車輛相同的產品,避免產生化學反應。

因為防凍液的有效期一般為兩年,過期的防凍液會造成缸體腐蝕,嚴重的甚至會對發動機造成嚴重損傷。另外,防凍液的冰點一般在-25℃左右,如果到更冷的地方還需要換冰點更低的防凍液。

12樓:全國卷的你

車輛在出廠的時候 水箱裡裝的就是乙二醇的水溶液--防凍液,所以不用加。

車輛在使用過程中平時加點水就可以 ,因為水迴圈是密封的,所以很少的。在兩年四萬公里維護時,一定要更換防凍液。

使用防凍液一定要注意質量。如果防凍液質量欠佳甚至是偽劣品,就起不到防凍液的作用了。冷卻液用防凍液與水按照一定的比例混合配製而成。

汽車製造廠在使用者手冊中通常會規定用於不同低溫防凍等級的防凍液混合比,而且還指定防凍液的型號,不能夠混用。

一般情況下,防凍液與水的比例為40:60時,冷卻液沸點為106℃,冰點為-26℃,當50:50時,冷卻液沸點為108℃,冰點為-38℃。

一般要求按照低於當地最低溫度5℃左右配製冷卻液。防凍液有效使用期多為二年,到期或發現冷卻液髒就要更換。更換時一定要將舊冷卻液全部清除,再加入清淨水,啟動發動機以怠速運轉十來分鐘迴圈清洗。

停機後再將清淨水放掉。

13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防凍液是為了解決冬季水箱凍的問題。最初的目的是防凍,所以大家習慣叫防凍液。好象讓人理解是天冷了加防凍液,天熱了就不加了,實際上不是這樣,防凍液是功能性的產品,不光防凍,產品發展到今天,技術已經非常不錯的,主要並不僅僅滿足防凍的功能,還有很多防沸、防腐功能。

所說的「防沸」,因為夏天天氣特別熱,用水容易產生開鍋現象,防凍液的沸點比水高,在北京,比如水是100度,可能到不了100度,但是防凍液的沸點能達到107到108度,或者還有再高一點,所以一般來講不會「開鍋」。防垢:防凍液裡面新增劑有阻垢劑這些藥劑在裡面,可以防止在水箱形成水垢,用水的話,會產生很厚水垢。

實際上洩漏也是腐蝕產生的結果,由於把金屬表面已經造成腐蝕,當嚴重的時候,會出現穿孔的現象,所以水箱漏了這種現象就發生了。所以防凍液產品還是應該常年使用,不要夏天就用水,冬天天冷了,水不行了,就改成防凍液。我覺得這個產品的保護性不是說在冬天就能起到這個作用的,這個作用肯定是有的,但是夏天好多人習慣把防凍液就放掉,天一熱,就不用防凍了,就改水了,這實際上是一種很大的浪費,你想,咱們花那麼多錢買了這個產品,它又有這麼好的功效,夏天還應該繼續使用防凍液,這樣能夠使汽車發動機和水箱的冷卻系統,使它常年處於受保護狀態,只有這樣一直使用防凍液,這樣車最起碼冷卻系統故障率就可以大大降低。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是不用加防凍液的,在出廠的時候廠家是新增好的,平時保養4s店也會檢查,如少他們也會新增的,所以不用擔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是加的防凍液,如果缺少可以新增一點,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不用加,首保檢查一下少了就加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原車就是防凍液,不需要其他操作。

1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防凍液的作用。

1、防凍液具有防凍功能,冰點低。水的冰。

點是0℃,防凍液的冰點可達-25~-60c。在寒冷冬季停車時,能夠防止冷卻液結。

冰而脹裂散熱器和凍壞發動機汽缸體,同。

時亦保證隨時可以啟動發動機。

2、防凍液具有防沸功能,防凍液的沸點比。

水高。沸點是指液體沸騰時的溫度。在標。

準大氣壓下,水的沸點是100℃,而防凍液。

的沸點要高於106℃,可有效地防止發動機。

的「開鍋」現象。

3、防凍液具有防腐蝕功能。由於發動機的。

冷卻系統中包括鋼、鋁合金、鑄鐵、銅及。

水箱焊接時用的焊錫等幾種金屬,缸體和。

缸蓋一般有鑄鋁或鑄鐵製成,水箱主要由。

紫銅及黃銅製成,防凍液長期與這些金屬。

相接觸,必須能夠對所有這些金屬進行保。

護,使用去離子水及適當的新增劑能防止。

各種腐蝕的出現。

4、防凍液具有「油性」,能夠防止非金屬材。

料如橡膠、塑料的溶解、鼓脹、老化等,部分車輛的防凍液對冷卻系統有潤滑作用。

5、防凍液能夠防止水垢的生成。水垢是在。

冷卻系統內表面上附著有不溶性鹽類或氧。

化物晶體所致。產生水垢的主要物質是硫。

酸鈣、碳酸鈣、碳酸鎂等,優質的防凍液。

採用蒸餾水製造,並加有防垢新增劑,不。

但不生水垢還具有除垢功能。

9月份剛買的新車到冬天需要加防凍液嗎。

19樓:l張子楓

發動機及其冷卻系統是金屬製造的,有銅、有鐵、有鋁、有鋼還有焊錫。這些金屬在高溫下與水接觸,時間長了都會遭到腐蝕,會生鏽。而防凍液不僅不會對發動機冷卻系統造成腐蝕,還具有防腐和除鏽功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防凍液多久換一次?不注意這些細節太毀車了!

21樓:非子

不需要額外加防凍液。

防凍液即防凍冷卻液,意為有防凍功能的冷卻液。防凍液可以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車時冷卻液結冰而脹裂散熱器和凍壞發動機氣缸體或蓋。對於新車,出廠時新增的都是四季通用的防凍液(冷卻液),只要液位未降低,不需要換季時更換或新增。

22樓:匿名使用者

打臘是為了給油漆增加光澤。我就知道這個,還有就是稍微提示一下。我看見日產所有的車都會忍不住用磚頭拍一下。

你當心別讓我碰見了喔。什麼本田,豐田,大霸王,小霸王一系列我都不會放過的。我這是為你們好。

抵制日貨!!!

23樓:英聯化工

防凍液是不加的,新車能用二三年,臘不要打的太勤,打臘不專業反而容易傷到漆,購置稅、車船稅是死定你自己看發票一加不就出來了,新車應該是免上線的。

新買的車冬季需要加防凍液嗎

24樓:網友

看回水壺裡面的水是否在刻面位置,在就不用加,少了就加點。

25樓:淚海潰堤

冬天在氣溫低於0度的地區需要加防凍液。

因為氣溫低於0度時,停駛的汽車發動機和水箱中的冷卻水容易結冰,由於水結冰後體積會膨脹,有可能脹壞機體和水箱,所以冬天在氣溫低於0度的地區需要加防凍液。

冬季預防發動機和水箱凍壞的方法有:

1、冷卻系統加防凍液;

2、停車收庫後將水箱和發動機內的水放掉,這樣也可避免凍壞機體和水箱。

26樓:網友

不需要。提車時都加了。二年一換。

27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通常自帶的就是防凍液。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看看缺不缺,少了加點。

新帝豪更換防凍液要多少錢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防凍液一般是不需要更換的,建議您原車的防凍液4年更換一次。是絕對沒有問題的。更換防凍液的費用是200元左右。

bba賓士寶馬奧迪專修祝您生活幸福!健康平安!財源滾滾!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0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 加工時 20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兩百元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那種防凍液,s4店專用160元【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50足夠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百塊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5樓:拆假立真

修理廠100元左右 上下。

吉利金剛汽車防凍液用多少合適

36樓:星空夏de仰望

更換防凍液一般4公升左右就夠了。就是剛好一壺。

3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5公升左右就可以了。

新買的suv要加防凍液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是不用新增防凍液的,一般防凍液兩年或者三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買車原車就已經有防凍液了,都是四季的,不需要換,更換時間一般每2年換一次。

40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我個人覺得不用加防凍液的,車子原車有帶的,建議2年更換一次就可以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的話,一般都是不用新增防凍液的,一般都是兩年更換一次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新車出廠就有防凍液的,車子一天也離不開防凍液,不是說冬天才加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正常是不需要加防凍液的,本身原車都帶有而且應該在正常液位上面。

44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購買回來還是不需要新增防凍液的,必要的時候自己檢查下防凍液液位的,消耗多了可以新增同品牌的防凍液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購買的新車是不需要加防凍液的,一般來說新車子防凍液是可以用兩年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原車防凍液質量都比較可靠的,不需要更換,一般兩年都不需要。

47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的話不用考慮更換防凍液。一般防凍液兩年換一次即可。平時多留意防凍液液位就可以了 。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是不需要,對於新車來說,防凍液都是全新的,這個至少一般來說,幾年之內是不需要更換。

49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在氣溫低於0度的地區需要加防凍液。 因為氣溫低於0度時,停駛的汽車發動機和水箱中的冷卻水容易結冰。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新車不用更換防凍液的,建議車子兩年更換一次防凍液就可以了。

汽車加過防凍液能不能再加純淨水,汽車的防凍液能不能用純淨水代替

不建議加水。防凍液是以乙二醇為基礎液時,佔總溶液68 時,凝固點 冰點 最低!防凍液的水時蒸餾水或去離子水,在少量缺失時可以臨時補充少量水,但長期考慮建議補加同牌同種類級別的防凍液。防凍液的作用 隨著發動機結構的改進和材料技術的進步,現代汽車發動機與舊式發動機相比,乙個顯著的特點就是現代發動機的執行...

哪個牌子的汽車防凍液好,汽車防凍液哪個品牌好?

看了樓下的回答,基本都比較全面了。這裡我補充乙個品牌 百適通,這是美國品牌,防凍液的發明者。防凍液知名品牌bai 1 殼牌 2 美孚du zhi3 康普頓 4 崑崙 5 長dao城。更換注 意事項 注回意一 盡量使 答用同一品牌的防凍液。不同品牌的防凍液其生產配方會有所差異,如果混合使用,多種新增劑...

汽車防凍液的更換週期是多少,汽車防凍液多長時間換一次?

防凍液是一種含有特殊新增劑的冷卻液,主要用於液冷式發動機冷卻系統,防凍液具有冬天防凍,夏天防沸,全年防水垢,防腐蝕等優良效能。一般每兩年更換一次 汽車防凍液的更換週期一般為每兩年更換一次。一般情況下,汽車防凍液需要兩年左右更換一次,還有一種情況測試防凍液的冰點 當冰點不合格的時候,需要更換,如果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