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愛味多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6 03:20:04 字數 828 閱讀 1954

1樓:天眼查

簡介:寧波愛味多投資管理****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休閒食品文化的傳播,並建立「啄公尺」潮流零食連鎖專賣店系統。愛味多堅持時尚、健康、優質、便利的經營理念,倡導誠信、尊重、服務、團隊的價值觀念,立足寧波,面向長三角,開拓全國市場,以建立乙個全國性的休閒食品連鎖機構為目標,發展成為最受顧客信賴的休閒零食領導品牌之一。

法定代表人:斯文永。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21200025296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浙江省寧波市海曙區古林鎮宋嚴王村。

2樓:愛企查

寧波愛味多投資管理****是2011-07-01在浙江省寧波市鄞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海曙區古林鎮宋嚴王村。

寧波愛味多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03577525100j,企業法人斯文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愛味多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服裝、服飾、鞋帽的製造、加工、批發、零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乳製品(不含嬰幼兒配方乳粉),初級食用農產品的批發、零售。[未經金融等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吸收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向社會公眾集(融)資等金融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771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09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寧波東創投資管理****怎麼樣?

寧波文化廣場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波文化廣場商業管理 是2012 07 20在浙江省寧波市江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鄞州區中山東路1999號1幢 5 1 5 2 5 3 5 4 寧波文化廣場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45994618814,企業法人壽國文,目前企業處...

杭州方得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方得投資管理 是2015 06 23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餘杭區倉前街道良睦路1399號18號樓108室。杭州方得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341931014c,企業法人洪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方得投資管理 的經...

哈爾濱熙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哈爾濱熙和bai投資管理 是du2014 09 28在黑龍zhi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容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吉星小區8棟2單元4層1號b室 住宅 哈爾濱熙和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033009133547,企業法人袁月明,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