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啟動排氣筒冒大量白煙,白煙有防凍液的氣味,缸墊和缸蓋都換

2021-04-26 02:31:25 字數 532 閱讀 8799

1樓:富睿東化工

你這個是來之前防凍液衝缸造源成的。汽車防凍液的沸點約為,108度,汽車行駛過程中溫度很高水溫在。90度左右,但有時散熱不好或者天氣太熱,水溫可高達;110度左右,所以水箱上都有乙個高壓蓋子,通過提高防凍液壓力增加沸點。

所以汽車裡面的防凍液常年都是處於高壓狀態,缸墊老化後密封性不夠,高溫高壓的防凍液就衝進氣缸裡面。這就是衝缸。防凍液大部分是水,它進入氣缸又混入機油中,當你啟動時,這些水分就變成白煙排出來。

解決的辦法是,換掉混合了防凍液的機油。如果要想從根本上解決防止將來再次衝缸,就要更換高沸點的無水冷卻液。無水冷卻液沸點:

200度左右,任何時候都不會開鍋不會產生高汽壓,沒有壓力的冷卻液終身都不會有沖缸的可能性。另外,無水冷卻液終身不會生鏽,可保護冷卻系統所有的金屬件不鏽蝕,比如:節溫器,水幫浦,水箱永遠都不會壞。

一次更換,終身無憂!

美國的愛溫無水冷卻液、中國的富睿東無水冷卻液,都很不錯。**方面國產的更實惠。值得一試。

裝載機什麼情況冒白煙,裝載機大量冒白煙怎麼回事

時間錯了,有時候鋼筒裡面有水也會冒白煙。鏟車冒白煙是怎麼回事?冒白煙的原因有很多種 燃油中含水量太多。衝缸墊,冷卻水進入氣缸。噴油器銅套密封不嚴,冷卻水進入氣缸。氣缸蓋開裂,冷卻水進入氣缸或進入進排氣道。柴油機在冷機運轉時,排氣管不斷冒白煙。在寒冷的冬季裡使用柴油機,這種現象則更為常見。這是因為柴油...

大眾汽車排氣管突然冒白煙怎麼回事

冒白煙是油路進水了。如果是柴油車,是柴油裡面的蠟質燃燒造成的。天冷了,你妹賤別人的車麼,都是呼呼的白煙。正常現象,如果環境溫度比較低,那麼從發動機裡排出來的廢氣在遇冷之後可能凝聚成小水滴,在我們看來就是白色的水蒸氣,只要不是特別大量的水蒸氣,我們一般是不用擔心的,這種現象在冬天尤其常見。汽車發動機排...

汽車冒白煙是什麼原因

要想知道發動機正不正常,在平常開車時看看汽車尾氣基本就知道,很多車友都知道,在冬天最開始發動車子的時候,汽車就會冒出白煙,等到車熱了之後這種情況就會逐漸消失 正常現象,如果環境溫度比較低,那麼從發動機裡排出來的廢氣在遇冷之後可能凝聚成小水滴,在我們看來就是白色的水蒸氣,只要不是特別大量的水蒸氣,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