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鑽Lv2的衣服可以免費送人的嗎

2023-01-26 03:25:04 字數 1219 閱讀 2256

1樓:匿名使用者

紅鑽送qq秀的原則?

lv1 不可以!

紅鑽等級 lv2或lv2以上 可以免費贈送!

贈送詳情:相應的紅鑽等級和每月贈送的次數。

等級 lv1 lv2 lv3 lv4 lv5 lv6 lv7

次數 0 2 2 2 5 5 5

1、紅鑽貴族按照不同的等級,可以每月選擇任意qq秀,贈送給好友。贈送的物品無需購買,直接贈送。根據不同的等級限制贈送的次數,超出次數將需要直接購買後贈送。特供品不能免費贈送。

2、每月的免費贈送好友次數必須在當月使用,如沒有贈送,將不計入下月;

如:紅鑽貴族lv4 每月可免費贈送的次數是2次,如果4月份僅贈送了1次,則未贈送的1次不計入5月,即5月該使用者可免費贈送qq秀的次數仍為2次,而不是3次。

3、紅鑽貴族每月對同乙個好友僅能免費贈送一次,不能重複。任何qq使用者每月只能獲贈一次紅鑽貴族免費贈送的qq秀;

4、通過免費贈送qq秀特權贈送qq秀,單次最多贈送10件。且獲贈qq秀的有效期為15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吧,以前別人就送給我過的,不過有時間期限的,過了時間就會失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有兩件,必須送給七天以上的好友。

衝紅鑽怎麼得lv2啊?

4樓:程蔓珂v圃

紅鑽特權要使它2級就可以用簡訊來開通就可以知道7級了,不過一定要有足夠的話費哦。否則的話會過期的,你就有得從頭開始了!

qq魔法卡片裡最後3個箱位是說lv2及以上可以免費開啟,我目前紅鑽2,可怎樣才能免費開啊?

5樓:點點憂藍

呵呵,浪費金幣了。開最後三個箱子時,彈出選擇框有兩個可選項,第乙個是用50000金幣開箱,第二個就是紅鑽2及以上免費開啟,試試開啟後兩個吧。

估計是剛公升級紅鑽2,系統出錯了,第二個選項出現「紅鑽開啟」才對。

黃鑽和紅鑽lv1和lv2,lv3,lv4......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黃鑽lv2時,空間所有東西免費,lv3時就可以建立大頭帖相簿,像你是黃鑽lv4,除了擁有以上功能外,還可以領更多道具,很有用的道具,如醒目燈,肥料之類的,每個級別的黃鑽可以領的道具種類和數量不同,你的可以領很多了 qq會員可以建立4個群!

怎麼助手可以免費領和平精英的衣服衣服?

怎麼助手可以,免費令,和平,親的。會員免費領的你可以去領呀。你好!為你找到以下答案和平精英免費獲取衣服方法完成第一步操作後,進入和平精英遊戲介面,然後點選 軍需 第一 和平精英會有定時的活動,參加這些活動就會領取禮包,有時候會有衣服等,就像前些日子的和平精英周年慶一樣。第二種 登陸qq,點選動態裡的...

開紅鑽有什麼用處啊 的衣服是不是就只能穿月啊

特權一 擁有紅鑽尊貴標誌 特權 二 享受qq秀 購買商品全場最低折扣 特權三 擁有物品不過期的超酷特權,您的衣服可以盡收衣櫥,永遠享有 特權 四 獨享紅鑽免費物品!功能 一 免費使用心情秀文字 功能 二 免費使用qq秀頭像上傳到qq客戶端 紅鑽資費是多少?成為紅鑽貴族,只需每月10元 紅鑽擁有不過期...

持有效的美國B1 B2簽證去哪些國家可以免簽證

這個簽證有助於別的簽證的辦理,但是不能作為別的國家免簽的情況。我是b1b2旅遊簽證現在在美國想問可以以旅遊簽證換美國身份嗎 不可能的,旅遊簽證不可能換美國身份的,只有移民才行,或者你找個美國人結婚把。旅遊簽證換美國身份?這個是真沒有。但曲線救國的辦法還是有滴,去找家移民顧問公司看看 你會懂得!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