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160提交確認後發現填錯了怎麼辦

2023-01-25 09:55:02 字數 1688 閱讀 4076

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上次儲存的上載,然後把填錯的地方進行更改後再提交就行了,記得哦,預計出訪日期一定要再填一次,因為重新上載後這一項給抹去了。

去面談時帶著最後正確的那乙份確認也就行了。

2樓:網友

重新填寫,重新列印確認頁。拿最後一張正確的去簽證就是了。

3樓:forle簽證網

重新填寫,每次的條形碼都是不一樣的。

ds160**提交後發現錯誤如何修改 50

4樓:泡影果果

解決方法:

**填寫進行到此,之後的流程就與第一次填寫申請表的流程一樣了。

5樓:芥末留學

如果您已經確認提交,列印出帶條形碼的確認頁,那麼您的資訊將不能被更改!如果發現什麼錯誤,只要不是關鍵資訊簽證官不會太在意的!如果是重要資訊出錯,您可以重新申請乙份**(前提簽證繳費單沒有貼到確認頁上去)。

6樓:北大青鳥簽證部

您好!美國簽證的ds160編號在簽證沒有預約前都是可以更改的,和簽證申請費沒有直接的關聯,ds160可以重新填寫,再將新的ds160**更新到預約資訊裡即可。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ds-160經過 」電子簽名以及提交「之後,資訊就不能再修改了。但如果發現登記資訊有誤,即使已經提交、已經繳納簽證費、已經預約了面試時間,也是可以採取補救措施的,具體如下:

2、新的申請完成之後,再登陸 網頁鏈結 【(即申請美國簽證的那個**】,點選【預約面談時間】,登陸自己的賬號及密碼之後,出現的頁面上會有如下資訊:

3、點選【更新個人資料】,將新申請的【ds-160編號】更改一下,其他資訊如有變動,也修改一下,並點選儲存。

4、上面更改的資訊儲存之後,出現以下頁面:

點選上圖的確認預約,重新列印預約面試的確認函,就搞定了。新的確認函儲存好,需要面試用的。

5、總之,只要確認護照資訊、ds-160資訊與裡的資訊一致就可以了。

ds160提交完,發現有填錯的,能否重新填寫乙份ds160**??

8樓:

可以,你在填寫的過程中,將填寫的資料儲存到電腦上,現在選擇將資料裝載進去,修改一下,提交就行了。使館已你最新提交的為準。你列印最新的確認頁去面試就可以了。

ds160填錯了 但是已經提交怎麼辦

9樓:du知道君

已經提交了麼?如果已經提交那是無法更改的,只能重新填寫了。

已提交的ds160表填寫出現錯誤怎麼辦啊。

10樓:娜莉

把上次儲存的上載,然後把填錯的地方進行更改後再提交就行了,預計出訪日期一定要再填一次,因為重新上載後這一項給抹去了。去面談時帶著最後正確的那乙份確認即可。

11樓:博智武漢

問題不大。你也可以重新填寫乙個新ds160,再提交一次。您可以考慮北京博智教育。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大。你也可以重新填寫乙個新ds160,再提交一次。

ds-160**確認頁列印出來後發現有地方要修改怎麼辦 就是有資訊填寫錯誤了 還能修改麼?還是需要再從新填

美國簽證ds160確認頁和預約信是自己列印的嘛

如果是自己申請的,就要自己列印,找 的,會都為您準備好的。當然是了,ds160是簽證的時候必須的材料。是的,面談時都要攜帶的。美國簽證確認頁和預約單是一回事嗎?美國簽證 新版ds160確認頁列印出來還需要貼收據嗎,需要手寫什麼 10 新版ds160確認頁列印出來不需要貼收據。拿著列印出來的ds160...

辦理美國簽證ds160表同行人問題

不用填這一欄是問你跟你同行的人,你們根本就不叫同行 而且你填上,拒籤的可能性就大增了 不填寫.等你先生的簽證下來後,你再填寫160表,並繳費預約面談.在填表時一定要如實填寫.另外,面談很重要,最好做一個日程表,帶去給面籤官看,親口說出你去美國的計劃,一般都會通過的.一個因公,一個因私,老公陪你旅遊是...

在英國申請美國簽證怎麼填寫DS 160表格的位址

寫英國的宿舍就可以了。也是英國的。我當時在英國就找了洲際簽證代為處理,他們直接幫我們填寫這個資訊 了。我去美領館簽證,需要填ds160表,中的位址英文應該怎麼寫呢?您好!xx miaoqian steet west,district,guangzhou,guangdong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