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ds160就讀學校早已更名易址 填哪個

2023-01-25 14:10:03 字數 1125 閱讀 979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已經記不清了,可以選擇不填。

之前填寫過的資料,盡量不要有出入,否則就有說謊的嫌疑。

您的情況,已經多次赴美,有良好的往返記錄,這一項教育記錄領館並不怎麼看重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怎麼填的就怎麼填,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是f1簽證,已經填完ds160,但是在美聯絡人不是填的學校機構而是乙個在美國上學的朋友,請問可以嗎?

3樓:丟丟想留學

你i20上面有個學校老師的,填他就可以了。最好還是修改一下你的ds160。這樣比較保險。

ds160關於學歷填寫,如果學校已經沒有了怎麼辦

4樓:拿貨

1全部你就你讀的時間就可以了。

課程就寫普通高中課程就可以。

普通的訪問簽證是沒有學歷的要求的。

所以這個影響不大的。

填寫美國簽證ds-160**時候教育資訊該怎麼填寫啊?(注:我的學歷是高中)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你讀的時間就可以了。

課程就寫普通高中課程就可以。

普通的訪問簽證是沒有學歷的要求的。

所以這個影響不大的。

ds160提交完,發現有填錯的,能否重新填寫乙份ds160**??

6樓:

可以,你在填寫的過程中,將填寫的資料儲存到電腦上,現在選擇將資料裝載進去,修改一下,提交就行了。使館已你最新提交的為準。你列印最新的確認頁去面試就可以了。

親姐姐在美國讀11年級,弟弟也要去同一所學校讀7年級,填ds160表的時候,需要填在美國有親戚嗎?

7樓:繼續尋夢吧

這由你自己決定。

但最好填上,因為萬一有緊急情況,學校又可以聯絡到你親戚,如果學校聯絡不到你的話。再說,小孩未成年,需要有乙個監護人,如果你不在他身邊。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要填吧,這個應該沒有什麼影響的。

ds160提交確認後發現填錯了怎麼辦

把你上次儲存的上載,然後把填錯的地方進行更改後再提交就行了,記得哦,預計出訪日期一定要再填一次,因為重新上載後這一項給抹去了。去面談時帶著最後正確的那乙份確認也就行了。重新填寫,重新列印確認頁。拿最後一張正確的去簽證就是了。重新填寫,每次的條形碼都是不一樣的。ds160 提交後發現錯誤如何修改 50...

急事求助f1返簽在填ds160表時讓我填上過的

那您只能重新申請重新填寫了,暫時ds160 還是不用花錢的 重新填寫一張ds160表,或者在原來的ds160表進行修改。ds160表確認無誤後再提交,列印。這些都不影響你的預約安排。美國探親簽證的ds160 已遞交上去,下一步該怎麼做 下一步進入簽證申請費的繳納環節,支付流程完成後,您可以安排預約面...

辦理美國簽證ds160表同行人問題

不用填這一欄是問你跟你同行的人,你們根本就不叫同行 而且你填上,拒籤的可能性就大增了 不填寫.等你先生的簽證下來後,你再填寫160表,並繳費預約面談.在填表時一定要如實填寫.另外,面談很重要,最好做一個日程表,帶去給面籤官看,親口說出你去美國的計劃,一般都會通過的.一個因公,一個因私,老公陪你旅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