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事求助f1返簽在填ds160表時讓我填上過的

2021-12-23 12:58:45 字數 3445 閱讀 724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您只能重新申請重新填寫了,暫時ds160**還是不用花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填寫一張ds160表,或者在原來的ds160表進行修改。

ds160表確認無誤後再提交,列印。

這些都不影響你的預約安排。

美國探親簽證的ds160**已遞交上去,下一步該怎麼做

3樓:濛濛然然歲月

下一步進入簽證申請費的繳納環節,支付流程完成後,您可以安排預約面談時間。

您可以通過3種方式支付簽證費用:

1、在中信銀行櫃檯辦理現金支付

您可以在中信銀行的任何一網點使用現金支付非移民簽證(niv)申請費。去銀行之前,您必須登入預約**個人資料頁面,列印相應的美國簽證收費單。支付簽證費時,請攜帶您的護照和列印的簽證付款單。

支付流程完成後,請列印收據編號並妥善保管。一旦丟失,將無法替換。如不提供收據編號,也無法進行預約。

2、智慧櫃檯

從2023年3月17日起,申請人可以在中國境內超過1400家中信銀行網點超過4700臺智慧櫃檯支付簽證費用。對使用非中信銀行卡在智慧櫃檯繳納簽證費的申請人,銀聯將收取簽證費的0.49%作為手續費。

每筆交易手續費最多不超過17元。

3、網上支付

非移民簽證(niv)申請費最方便的付款方式是由中國本地的銀行發行的借記卡在網上支付。該系統不接受信用卡。一旦你登入到您的個人資料,您將可以通過借記卡支付,並且您只能使用由中國本地的銀行發行的借記卡在網上支付簽證費(不支援信用卡或在中國境外發行的借記卡)。

【注意事項】

2、無論是否獲發籤證,每位簽證申請人(包括兒童在內)均需繳納可機讀簽證(mrv)申請費,並且該費用不予退款、不得轉讓。

4樓:地雷娘娘丶

接下來你要做的是:

1、準備面籤資料;

準備好通用材料,包括:護照原件,**原件,《ds160表》原件,身份證原件,戶口本(暫住證)原件,資產房產證明原件,車輛行駛證,不同人群還需要附加相關材料面籤。

2、**預約面試時間;

3、面籤。

記得面籤時,衣著要得體,進入領事館除簽證資料外,不能攜帶任何物品,領事館也不提供寄存。進入領事館後按照工作人員指引,取得**、資料輸入、指紋錄入、面試。

擴充套件資料

美國簽證是美國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以表示允許持有者提出進入美國國境的申請,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

美國簽證的有效期,是指從簽證簽發之日起到以後的一段時間內准許入境,超過這一期限,該簽證就是無效簽證。一般美國發給3個月有效的入境簽證。

注意:美領館為了儘量減少人為因素對簽證的影響,明文規定了對不同類別簽證的申請材料清單及所需的材料。美國簽證都是需要面籤,申請材料如果不齊,可能當面會被拒籤。

此外,你要使簽證官相信你沒有移民傾向,國家對你有足夠牢固的約束力。

5樓:love只是天使

ds160遞交後,需要開始簽證預約了:(預約順序如下)

1.簽證申請人確定赴美目的和行程計劃。

2.  登陸美駐華使館**及申請美國簽證官方**,瀏覽有關簽證申請資訊及所需材料。

3.  準備簽證申請材料。

4.  網上填寫簽證申請表(如ds-160表)。

5.  申請人可在網上、中信銀行atm機或網點繳納簽證申請費,並妥善保管收據編號以預約面談。

6.  預約面談時間(符合條件的申請者可以免面談)。

7.  按預約時間攜帶申請簽證所需資料,前往美駐華使領館面談。

8.  等候簽證稽核或補充材料。

擴充套件質料:

美國f1簽證材料和注意事項

i-20、admission letter、study plan、g/t成績單原件、中英文成績單、畢業證、學位證、resume、ps、列印的自己在美國學習的program的介紹等。如果已經確定了在美的導師,需要列印來未來導師的簡歷,同時導師出示的support letter以及和這個老師的“套磁”信都可以增加說服力。儘可能提供曾經發表在國際、或國內的科技學術刊物上的**詳細列表,如果有直接的刊物更好。

1、以往的學習、工作經驗

關於這一方面,簽證官會問到以前學習的學校、專業,工作的公司名稱等,以及相關的一些細節。針對這類問題,申請者只需如實回答,並適時主動的出示證明自己言論的相關檔案,比如畢業證、成績單、辭職信、以前的名片等。選擇美國、目標學校、所學專業的原因;

對於這部分問題,申請者要提高警惕。雖然有些申請者有畢業之後在美工作幾年或者移民的打算,而這我們重點要回避的。

2、為什麼選擇美國、目標學校、所學專業的原因

我們可以從學術氛圍、可用資源、教育水平等方面強調美國的優勢,尤其可以強調自己的學校在所學專業上的特點。當簽證官會問申請者申請了幾所學校,分別是什麼的時候,一般列舉6、7相同檔次的及可。如果申請的學校過多或者檔次拉開的過大,可能給簽證官一個為了到美國讀書而申請的原因,從而懷疑我們的留學動機。

3、對所學專業的瞭解程度

針對這類問題,我們推薦申請者把學校的地理位置有一個初步的瞭解。並且瞭解這個專業的課程設計、畢業流程、自己所學專業或者導師最近的研究課題等。如果設計到一些敏感專業,儘量詳細介紹自己即將開展的課題的“非敏感性”,並積極出示相關證明材料,如美國導師寫的support letter、導師的簡歷以及自己在相關領域的**等。

6樓:德恩簽證港

預約時間,約好以後把預約單列印出來,按照上面的日期,拿著你所有的材料原件,去領館面試就行了。很簡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系統裡有明示的,你一步步來就好

在填寫ds-160**的時候遇見一個sevis id!這個號碼怎麼獲取啊??急急急我是申請f1簽證

8樓:念憶

ds2019或者i20的序列號,在**的最上方,那個以n開頭的號,在右上角條形碼的上方。

我是f1簽證,已經填完ds160,但是在美聯絡人不是填的學校機構而是一個在美國上學的朋友,請問可以嗎?

9樓:丟丟想留學

你i20上面有個學校老師的,填他就可以了。最好還是修改一下你的ds160。這樣比較保險

我是f1簽證,ds160**上到達和離開美國的時間要怎麼填?

10樓:匿名使用者

填寫實際的。i20的是最晚要到達的日期,ds160裡要求寫的是你實際要抵達的時間。

離開美國時間要填4年,既然你申請的是本科4年,不可能讀到第3年就走人吧?

11樓:

都根據i20上的時間填就好了

12樓:

其實你多慮了,等你過美國移民局時,他們會蓋上d/s。意思就是,只要你在正常讀書,就沒問題。

f1賽車中的f1是什麼意思,F1賽車中的F1是什麼意思

f1 賽 車 簡 介 格蘭披治一級方程式 grand prix formula one 簡稱 f1 大獎賽是目前世界上速度最快的 費用最昂貴 技術最高的比賽,它是賽車運動中等級最高的一種。所謂 方程式 賽車是按照國際汽車運動聯合會 fisa 規定標準製造的賽車。這些標準對 方程式 賽車的車長 車寬 ...

如何關閉F1,怎麼關閉電腦 F1啟動

1 恢復或優化bios設定。開啟計算機或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在螢幕顯示 cd 時,按下 del 鍵進入bios的設定介面,award load bios defaults 載入bios預設值 此選項用來載入bios初始設定值,用來確定故障範圍。load oprimum settings 載入主機板bi...

開機要按F1,電腦開機都要按f1?

有時候開機會遇到一大串英文,大致意思就是讓你按f1才能繼續啟動計入系統。其英文應該是 hareware monitor found an error,enter power management setup for details,press f1 to continue,del to en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