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ds160確認頁和預約信是自己列印的嘛

2023-01-18 09:20:02 字數 2516 閱讀 8225

1樓:網友

如果是自己申請的,就要自己列印,找**的,**會都為您準備好的。

2樓:國際巨星馬江暉

當然是了,ds160是簽證的時候必須的材料。

3樓:潤鵬簽證

是的,面談時都要攜帶的。

美國簽證確認頁和預約單是一回事嗎?

美國簽證:新版ds160確認頁列印出來還需要貼收據嗎,需要手寫什麼 10

4樓:網友

新版ds160確認頁列印出來不需要貼收據。

拿著列印出來的ds160確認頁、預約確認信在預定時間進入使館。

美國簽證是美國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注、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美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美國簽證可分為移民簽證與非移民簽證兩大類;每一大類又可分為許多小類。

5樓:我的方法很好

不需要了。 現在沒有收據條了。 拿著ds160確認頁、預約確認信 就可以在預定時間進入使館了。

那個條碼就是收費憑證。 而且現在是不繳費,不可能預約。 能有預約確認信就能證明肯定是繳費的申請人。

6樓:李婉

需要手寫名字電碼 家庭住址 公司名稱 公司位址。

美國簽證已經繳費、預約成功,但是沒有列印ds160確認信,怎麼辦?

7樓:網友

不用重新繳費,只要重新再打乙份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ds160預約後,最新政策是不能再修改的, 如果有修改,就得要重新再預約面簽了,祝你好運。

8樓:慄影婁沛萍

最新政策是不能再修改的,需要注意的是不用重新繳費,祝你好運,ds160預約後,只要重新再打乙份就可以了,就得要重新再預約面簽了,如果有修改。

9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找個電腦,回到使館網頁上打呀。

美簽的ds160和面簽預約確認單隻列印第一頁麼?不用列印後面的說明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面籤官是只看第一頁的,但是你最好全部列印,以防後患,咱也也不差那幾張紙是不。

11樓:大連樂學樂遊

最好都列印出來,因為你後續上美國之後是有用的。

ds160**提交列印確認頁並預約好簽證時間了,卻發現**有錯,可以在面簽時更改嗎? 5

12樓:萬能導師

ds-160**可以多次修改和提交。在前往使領館之前,在網上完成並提交ds-160**。

大使館或領事館將不接受手寫或列印的申請**,並且在沒有ds-160**確認頁的情況下將不能參加面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你需要重新填寫。你通過確認頁上面的那個識別號碼可以在**上調出你的資訊,把需要改的改了重新提交,就會生成乙個新的確認頁,拿著新的去簽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預約面談的時間 ,沒有任何問題 ds-160 可以沒有**,面談的時候帶一張 51x51公釐(2英吋)的** ,就可以了確認頁建議用雷射印表機,條碼清晰。

15樓:匿名使用者

盡快上網重新填寫 帶上新的去面簽。

16樓:麗薩的凝眸

具體是什麼錯誤呢?一般的數字類錯誤,如果面籤官問起,你解釋下就好。

美國面簽,除了帶ds160確認頁、預約確認信,還需要帶中信銀行繳費憑證嗎

17樓:首席簽證專家

不用帶繳費憑證。有些人包括我是在網上銀行交錢的,不用親自去銀行一樣辦理好資料。繳費號可能是以前老一套的規定了。

美國簽證ds-160和預約確認信上條形碼不一致

18樓:美簽

更改預約確認信上的編號,確保和最新ds編號一致。

19樓:

我也遇到了類似的情況,但是是面簽前一天才發現,根據網上的乙個說法,我在預約系統裡面改了裡面ds160的編號使得預約確認頁的編號和ds160一致了,但是到大使館還是沒讓進去, 要我24小時之後重新預約。

所以如果你發現不一致, 請把預約退了重新預約,不知道怎麼做可以打客服。切記!切記!

一定要把預約系統裡面ds160的編號改了和你最新的ds160一致。 還有ds160上的面簽位址一定要和預約的一致。不一致就得重新填ds160。

當然用retrieved那個選項之後輸入最新那個ds160的編碼然後選擇create a new 可以節省時間少填寫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同樣的情況,為什麼在預約系統裡面找不到可以更改ds-160號碼的?

21樓:小盼

去公尺高網上去看看吧,裡邊有最全的諮詢。

辦理美國簽證ds160表同行人問題

不用填這一欄是問你跟你同行的人,你們根本就不叫同行 而且你填上,拒籤的可能性就大增了 不填寫.等你先生的簽證下來後,你再填寫160表,並繳費預約面談.在填表時一定要如實填寫.另外,面談很重要,最好做一個日程表,帶去給面籤官看,親口說出你去美國的計劃,一般都會通過的.一個因公,一個因私,老公陪你旅遊是...

在英國申請美國簽證怎麼填寫DS 160表格的位址

寫英國的宿舍就可以了。也是英國的。我當時在英國就找了洲際簽證代為處理,他們直接幫我們填寫這個資訊 了。我去美領館簽證,需要填ds160表,中的位址英文應該怎麼寫呢?您好!xx miaoqian steet west,district,guangzhou,guangdong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旅途愉快...

ds160提交確認後發現填錯了怎麼辦

把你上次儲存的上載,然後把填錯的地方進行更改後再提交就行了,記得哦,預計出訪日期一定要再填一次,因為重新上載後這一項給抹去了。去面談時帶著最後正確的那乙份確認也就行了。重新填寫,重新列印確認頁。拿最後一張正確的去簽證就是了。重新填寫,每次的條形碼都是不一樣的。ds160 提交後發現錯誤如何修改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