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申請美國簽證怎麼填寫DS 160表格的位址

2023-01-18 05:50:02 字數 1115 閱讀 9577

1樓:匿名使用者

寫英國的宿舍就可以了。**也是英國的。我當時在英國就找了洲際簽證代為處理,他們直接幫我們填寫這個資訊**了。

我去美領館簽證,需要填ds160表,中的位址英文應該怎麼寫呢?

2樓:漠視星空

您好!xx miaoqian steet west, district, guangzhou, guangdong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旅途愉快。

美國簽證ds160**裡面的在美住址,聯絡人該怎麼填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留學 就寫學校的位址。 如果你是旅遊,就寫酒店的位址。聯絡人隨便填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旅遊就寫第一站酒店資訊,如果是商務就寫邀請函資訊。

申請美國簽證,填寫ds-160表時所在地區怎麼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在美的所在地區麼?

如果是的話,隨便差乙個你要去的城市的酒店,位址資訊填進去就可以了。

辦理美國旅遊簽證,填寫ds-160**時怎樣選擇將要提交申請**的地點

6樓:美簽

填寫時,在圖中所示的位置選擇想要去面籤的使領館。

7樓:閆勝龍談留學

你去衛星宮中號 美國留學館 裡面有免費問答,也許可以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的話,隨便差乙個你要去的城市的酒店,位址資訊填進去就可以了本--

赴美簽證**申請ds-160**,我填寫到一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你當時填寫的一些個人資訊去調取已經保留的,但這樣做往往調取不到,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重新填寫一次。這種**填寫最好一口氣填完,列印出確認頁。

如何填寫美國簽證ds160**

10樓:摩羯

滑鼠的游標放在字上面,直接顯示中文,該填什麼填什麼呀。

如何辦理美國簽證,怎麼辦理美國簽證

美國整體來講通過率不是很好,全國平均下來才僅有40 的出籤率,因為美國是屬於發達國家的,存在一定的拒簽幾率,即使有的時侯您的各方面資料都特別好,那也有可能會被拒簽,那簽證是不是能通過,簽證官主要看以下幾點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

辦理美國簽證ds160表同行人問題

不用填這一欄是問你跟你同行的人,你們根本就不叫同行 而且你填上,拒籤的可能性就大增了 不填寫.等你先生的簽證下來後,你再填寫160表,並繳費預約面談.在填表時一定要如實填寫.另外,面談很重要,最好做一個日程表,帶去給面籤官看,親口說出你去美國的計劃,一般都會通過的.一個因公,一個因私,老公陪你旅遊是...

美國簽證怎麼好辦嗎?美國簽證要怎麼辦?

說難也不難,關鍵還是要看個人資料是否符合人家的要求,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書否屬於敏感區域?等等只要是發達國家都存在一定的拒簽風險,如果是第一次辦理建議您小心謹慎一點,具體問題建議諮詢 高申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