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12的平方根是多少?

2023-01-25 09:45:03 字數 1087 閱讀 9909

1樓:忻巨集峻告好

12的算術平方根是√12=√(4×3)=2√3龍者輕吟為您解惑,鳳者輕舞聞您追問。

如若滿意,請點選[滿意答案];如若您有不滿意之處,請指出,我一定改正!

希望還您乙個正確答覆!

祝您學業進步!

12的平方根是多少?

2樓:我的果子殿下

12的平方根是乙個無限不迴圈小數,精確到小數點後五位約等於:+,

平方計算是高中數學中一是重要的知識點,在高中課本中僅僅涉及到平方的正向計算,而開平方計算涉及到的知識非常少,只提及到了開平方時的注意事項和容易犯的錯誤,總結如下:1,被開平方的數不能為負數,負數不能被開平方計算。

2,零的開平方是零。

3,計算開平方結果是要考慮結果的正負。

九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

3樓:尨蓇厵菭

列式計算為。

所以9的算術平方根為3.

4樓:匿名使用者

9的平方根是正負3,所以9的算術平方根是3

6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7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6的算術平方根是:√6=

7的算術平方根是:√7=

若乙個非負數x的平方等於a,即x²=a,則這個數x叫做a的算術平方根。

正數的平方根有兩個,它們為相反數,其中非負的平方根,就是這個數的算術平方根。

6樓:

6的算術平方根是:

7的算術平方根是:

7樓:天生522一對

根號6和根號7 注意沒正負的。

12的算術平方根怎麼算?

8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根號下12=根號下4*根號下3=2*根號下3對的。

9樓:來自大熊山雪膚花貌的白肩雕

樓主數學天才,答對!

算術平方根,7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

a 乙個數的算術平方根一定是整數 錯,是正數 b 根號下16的算術平方根是2 對,與4的算術根相同 c 7是 7 的算數平方根 錯,負數不是算術根 d 如果a 0,那麼根號下 a沒意義 錯,a是正數 b是對的 a 算數平方根只是一定是非負數 c 7 是49 49的算數平方根是7d a 0 那 a就是...

的平方根是多少,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

的平方根 1.772 的平方根是正負根號 即根號 和負根號 大概1.77245。根號 啊,還有具體數字嗎 的平方根正負根號 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圓周率的算術平方根是 1.77245385090551602729816748334115 約為1.772453851 或根號 的平方 的算術平方根等於 兀...

9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6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7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

任何乙個正數都有兩個平方根,其中正的平方根稱為算術平方根.9的平方根是正負3,所以9的算術平方根是3 解 9 3.算術平方根是非負數 3.記住算術平方根是正數 6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7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6的算術平方根是 6 2.449489743.7的算術平方根是 7 2.645751311.若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