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美國簽證ds160表同行人問題

2021-05-26 16:44:55 字數 1502 閱讀 97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填這一欄是問你跟你同行的人,你們根本就不叫同行

而且你填上,拒籤的可能性就大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填寫. 等你先生的簽證下來後, 你再填寫160表, 並繳費預約面談. 在填表時一定要如實填寫.

另外, 面談很重要, 最好做一個日程表, 帶去給面籤官看, 親口說出你去美國的計劃, 一般都會通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因公,一個因私,老公陪你旅遊是工作之餘,不要填。否則易引起移民傾向誤會,不利簽證。

辦理美國簽證ds160**填有一人同行,填預約面籤**時,也有一項問是否有同行人,可以不填同行人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同行人只是一起面籤的同行人,一起面談的需要做進去,不需面談的或不一起去面談的不用

申請美國b1簽證,**填寫ds-160**時,同行人是否需要互填?

急求ds-160表裡填寫了同行人,網上申請面籤時必須要新增同行人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不過最好不要,不過填個160**也就10分鐘的事情,你趕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現在也遇到了和你同樣的問題,想知道你是怎麼解決的?求

急問:美國旅遊簽證,ds160表上填寫同行人為配偶,但實際上老婆並不去,也沒有填申請表 5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配偶,你要出示結婚證的

你這樣信口開河,只要敗露,你就一輩子失去了到美國的機會

自己三思而行吧

關於美國旅遊簽證ds-160表的問題, 我和我男朋友(美籍華人)一起去美國旅行。在 同行人一欄裡 5

8樓:中南西北

如果他是美籍,持美國護照,你可以不用填“同行人”。這一欄通常是有親屬關係,或者你對其有攜帶責任或他對你有攜帶責任的人,或者隨團出行的人。

持美國護照的人無需簽證程式出入美國。

填了也沒問題。入關時都可能問到一人還是幾個人一同來美。你據實回答就好。旅途愉快!

美國簽證ds160表上新增了同行者,也要在cgi上新增同行者嗎?

9樓:匿名使用者

cgi不用的,cgi裡面的是一起繳費的通行者,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申請美國簽證,同行人遇到問題

10樓:類屬性思維

應該是不會影響你朋友的,你如果自己之後再去面籤,就需要聯絡客服建一個新的郵箱進行預約,已經交過的簽證費不需要重複交。

11樓:關楓太史又藍

必須一個人一個賬號,你們夫妻同行的話,你老公註冊完填表要寫同行人是你,你還要註冊個賬號,填表填同行人是你老公。

在英國申請美國簽證怎麼填寫DS 160表格的位址

寫英國的宿舍就可以了。也是英國的。我當時在英國就找了洲際簽證代為處理,他們直接幫我們填寫這個資訊 了。我去美領館簽證,需要填ds160表,中的位址英文應該怎麼寫呢?您好!xx miaoqian steet west,district,guangzhou,guangdong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旅途愉快...

美國簽證ds160確認頁和預約信是自己列印的嘛

如果是自己申請的,就要自己列印,找 的,會都為您準備好的。當然是了,ds160是簽證的時候必須的材料。是的,面談時都要攜帶的。美國簽證確認頁和預約單是一回事嗎?美國簽證 新版ds160確認頁列印出來還需要貼收據嗎,需要手寫什麼 10 新版ds160確認頁列印出來不需要貼收據。拿著列印出來的ds160...

美國簽證型別不同也可以新增同行人嗎

美國簽證不同型別可以新增同行人但是不能一起去面試 愛趣出入境專業為您解答 可以,同行人是指一起去美國的人,不是指一起去面談的人 美國簽證預約 不同簽證型別可以新增同行人嗎 可以的,這個不是重點 可以,同行人是指一起去美國的人,不是指一起去面談的人。我的情況美國簽證辦的下來嗎,需要加同行人嗎 美國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