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文件頁邊距怎麼設定,WORD怎麼設定頁邊距

2023-01-25 09:50:02 字數 4426 閱讀 9997

1樓:倪融雪路冰

word2003:檔案-頁面設定-頁邊距。

word2007:頁面布局-頁邊距(有現成的頁邊距,也有自定義邊距)

2樓:亢梅風恭仙

檢視--頁首和頁尾-(彈出選框然後選)頁面設定。

3樓:賓淳靜成央

檔案-頁面設定-頁邊距(自己任意調整)見圖:

word怎麼設定頁邊距

4樓:逗比耶魯

設定步驟如下:

2.單擊選單上的"頁面布局"選項;

3.選擇"頁邊距";

4.在彈出的選單中可以選擇自己需要的頁邊距;

5.也可以自己設定頁邊距,就選擇最下方的「自定義邊距」;

6.然後根據需要設定自己想要的頁邊距;

7.設定對開頁的頁邊距時,可以選擇」映象「;

8.如果想更改對稱頁邊距的寬度,可以再單擊「頁邊距」庫底部的「自定義邊距」。在「內部」和「外部」框中輸入新值;

5樓:座機號

1.開啟一張word文件以office2010為例,在文件頁面找到上方頁面布局選項,選擇該選項,如下圖所示。

2.在頁面布局文字的左下方找到頁邊距選項,點選頁邊距的下拉選項,如下圖所示。

3.在頁邊距的下拉選項中,選擇乙個自己想要套用的頁邊距格式,如下圖所示。

4.若果給出的格式中沒有自己滿意的頁邊距設定,可以選擇點選頁邊距下拉選項中的自定義邊距選項,自己進行設定,如下圖所示。

5.在彈出的自定義邊距頁面中輸入自己想要設定的頁邊距數值,點選確定即可設定完成,如下圖所示。

6樓:點點科

在word2007編排中常常需要設定頁邊距,具體操作如下:

這樣頁邊距就設定完成了。

7樓:哀桂楓

步驟/方法。

首先開啟一篇需要設定頁邊櫃的文章。

然後點選「頁面布局」下的「頁邊距」。

在彈出的框中,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邊距大小。如果這些邊櫃設定都不合你意,可以選擇自定義邊距。

在彈出的「頁面設定」對話方塊中,可以設定上下左右邊距及裝訂線。如果裝訂線等於0,就是無裝訂線。

5最後,我們看一下設定效果,這樣列印時就比較節省紙張了。

8樓:智者總要千慮

設定方法:

1、點選【頁面布局】選項卡,在【頁面設定】功能組右邊小按鈕。

2、調出【頁面設定】,在【頁邊距】選項卡中可以看到上下左右的設定。

9樓:少有人教的那些事

檔案-頁面設定,然後就可以以釐公尺為單位設定頁邊距了。一般是上下左右2釐公尺或者釐公尺。

預設的值貌似是釐公尺,根據具體規定或著個人需求。頁邊距不要小於0.

6釐公尺,否則印表機可能不能列印完整。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回。

10樓:山東文匯軟體

1、點選「頁面布置」——出現「頁面布置」工具選單欄;

2、點選「頁邊距」——出現下拉列表欄,根據自己需要選擇相應的頁邊距或「自定義頁邊距」,即完成頁邊距的設定;

3、點選「自定義頁邊距」——出現「頁面設定」視窗介面,可以自行輸入頁邊距「上、下、左、右」的具體尺寸,完成頁邊距的設定。

11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wps word頁邊距設定在檔案——頁面設定裡面。

12樓:

檔案選單——頁面設定。

直接改數值就可以了。

還可以全選拉標尺上的滑塊隨心所欲。

13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頁面設定——頁邊距,直接設定你需要的資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頁面設定——頁邊距。

15樓:網友

檔案選單——頁面設定。

word文件邊距怎麼設定

16樓:胖桃

一、開啟word選擇「頁面布局」,如下圖:

二、點選「頁面設定」,如下圖:

三、在彈出的頁面中依次調整頁面的上邊距、下邊距、左邊距和右邊距,如下圖:

四、點選「確定」,頁邊距便設定好了,如下圖:

17樓:資訊科技講堂

word教程44:word文件怎樣調整文字與兩側邊界的距離?這兩種方法可以輕鬆做到,還能任意修改。

18樓:逗比耶魯

設定步驟如下:

2.單擊選單上的"頁面布局"選項;

3.選擇"頁邊距";

4.在彈出的選單中可以選擇自己需要的頁邊距;

5.也可以自己設定頁邊距,就選擇最下方的「自定義邊距」;

6.然後根據需要設定自己想要的頁邊距;

7.設定對開頁的頁邊距時,可以選擇」映象「;

8.如果想更改對稱頁邊距的寬度,可以再單擊「頁邊距」庫底部的「自定義邊距」。在「內部」和「外部」框中輸入新值;

19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方法。

開啟word2003,【檔案】【頁面設定】;

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後,選擇頁邊距選項卡,在頁邊距區域設定上、下、左、右的邊距,可以手動輸入數值,也可以通過微調的按鈕進行微調,一般情況下,不小於1釐公尺的頁邊距,列印都是沒有問題的。

word2007和word2010如何設定頁邊距方法一:【頁面布局】】頁面設定】【頁邊距】,在常用的頁邊距中,選擇合適的頁邊距。

方法二:如果沒有您需要的頁邊距,也可以自定義。

20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頁面布局」選項卡中單擊「頁面設定」組中的「頁邊距」按鈕,在的下拉列表中選擇需要使用的頁邊距設定項。

2、在「頁邊距」列表中單擊「自定義邊距」選項開啟「頁面設計」對話方塊的「頁邊距」選項卡,對引數進行設定能夠更為自由地實現頁邊距的設定。如,當文件需要裝訂時,為了不遮蓋文字,需要在文件的兩側或頂部新增額外的邊距空間,這時需要設定裝訂線邊距。

如何設定word頁邊距

21樓:七澤電影

1、開啟word文件,在功能區點選「布局」,點開「頁邊距」下拉欄。

2、根據需要選擇合適的「頁邊距」型別,例如窄和對稱。

3、如果有特殊需求,可以點選「自定義頁邊距」,設定一下各項數值,點選「確定」,自定義頁邊距就設定完成了。

22樓:天下歸心你我

步驟一:首先開啟或自己需要設定頁邊距的word文件,步驟二:通過單擊「頁面布局」-「頁邊距」來加以設定。

步驟三:通過下拉列表中的選擇來加以修改,「檔案」-「頁面設定」,步驟四:可以看到對應的彈出框中有頁邊距的設定選項了。

輸入自己的數值,點選下方的「確定」即可完成設定了。這裡以全部設定為「0」為例。

步驟五:可以看到設定前後的對比。

如何調word文件其中某一頁的頁邊距

23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word2010

1、在word2010中開啟乙個word文件,單擊「頁面布局」選項卡,在「頁面設定」組中單擊「頁邊距」按鈕,在下拉列表中選擇「普通」。

2、游標插入文件另設頁邊距的段落前,單擊「頁面布局」選項卡,在「頁面設定」組中單擊「分隔符」,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分節符:連續」,在游標前面插入分節符。

3、游標插入文件另設頁邊距的段落後,單擊「頁面布局」選項卡,在「頁面設定」組中單擊「分隔符」,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分節符:連續」,在游標前面插入分節符。

4、游標插入的分節符之間的段落,單擊「頁面布局」選項卡,在「頁面設定」組中單擊「頁邊距」按鈕,在下拉列表中選擇「窄」,便對分節符之間的內容另設了頁邊距。

5、游標插入的分節符之間的段落,單擊「頁面布局」選項卡,在「頁面設定」組中單擊「頁邊距」按鈕,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寬」,便對分節符之間的內容另設了頁邊距。

24樓:廢柴船長

在word中,預設為一節,每節的頁面格式是相同的,若想在乙個word文件中,調整文件中某一頁的頁邊距,必須插入分節符,使文件分節,這樣就可以單獨設定頁邊距。

2、將游標放在需要設定頁的尾部重複上面的操作,使這一頁成為單獨的一節;

4、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這時設定頁邊距,不會影響其它頁的頁邊框。

2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要調整的某一頁的所有文字,開啟頁面設定,最下面的「應用於」框裡的「所選文字」,確定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標尺,會彈出個對話方塊,輸入資料(精確到小數點後一位)直到滿意為止,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一頁的前面和後面加分節符,然後再把光標點到要調整頁上,進行頁面設定,調完後選擇「應用於本節」

怎麼分頁設定頁邊距,word怎麼分頁設定頁邊距

在word中,預設為一節,每節的頁面格式是相同的,若想在一個word文件中,改變其面的頁邊距,必須插入分節符,使文件分節,這樣就可以單獨設定頁邊距。假設想改變第4頁的頁邊距,其設定方法 操作步驟 1 將游標放在第4頁的首部,單擊頁面布 分隔符 分節符 下一節,如圖所示 2 將游標放在第4頁的尾部,重...

裡怎麼設定頁邊距的釐公尺單位,WORD裡怎麼設定頁邊距的釐公尺單位

word裡設定頁邊距的釐公尺單位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電腦 word文件。1 首先我們開啟需要編輯的word文件,點選開啟word頁面左上角的檔案,之後選擇開啟 選項 2 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 高階 3 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 度量單位 點選選擇釐公尺,之後...

邊頁距的角如何恢復顯示,WORD邊頁距的四個角如何恢復顯示?

單擊 office按鈕 word選項 高階 顯示文件內容 勾選 顯示裁剪標記 即可。操作步驟 1 單擊word視窗左上角的office按鈕,單擊右下角的word選項按鈕,如圖所示 2 彈出word選項對話方塊,選擇高階 顯示文件內容,選擇顯示裁剪標記即可,如圖所示。檔案 頁面設定 頁邊距 裡,上下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