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開機白屏怎麼辦,mac開機白屏怎麼辦?

2023-06-05 04:10:03 字數 2379 閱讀 1907

mac開機白屏怎麼辦?

1樓:太平洋電腦網

mac開機白屏兩種解決方法:

先關機,然後拔掉電源,取出電池,然後按住電腦的開關機鍵,一直按住大約10秒,然後再開機。

先關機,然後開機,開機的同時(白螢幕的那一下)按住command(蘋果鍵)+option+r這四個鍵,一直按住,知道白螢幕閃三下後鬆開。

如果兩種方法都不行,那麼,開機等大約十分鐘,看看螢幕中間是否有問好的資料夾圖示,如果有,就證明找不到硬碟。

如果還是白螢幕,什麼都不顯示。那麼,把買電腦的時候的盒子找來,外包裝盒裡,有乙個長方形扁的小盒子,裡面有兩張光碟,找出上面印有mac os x 那張光碟,開機的時候一直按住d鍵不放,知道看到檢測程式出來為止,然後讓其檢測一下,看看電腦有什麼故障。

蘋果電腦啟動白屏,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電腦開機白屏,表示系統崩潰了,安裝雙系統經常會發生此故障,造成系統崩潰的原因一般是系統衝突造成的,建議:

1. 接上充電器,開機時按下option鍵。

2. 按command+ r鍵。mac自動聯網恢復並進入「macos x實用工具」。

3. 開啟「磁碟工具」。

4. 選擇磁碟,選取「分割槽」標籤,選擇「分割槽布局」(1個分割槽)。

5. 更改「名稱」,更改格式為「macos 拓展(日誌式)」。

6. 點選「選項…」,選擇「guid分割槽表」。

7. 點選「應用」,在彈出的視窗點選「分割槽」。

8. 退出磁碟工具,回到macos x實用工具,選擇「重新安裝macos x」。

10. 點選「同意」。

11. 選擇磁碟,點選「安裝」。

3樓:電子數碼戲醬

蘋果電腦開機白屏,表示系統崩潰了,安裝雙系統經常會發生此故障,造成系統崩潰的原因一般是系統衝突造成的,建議:1. 接上充電器,開機時按下option鍵。

2. 按command+ r鍵。mac自動聯網恢復並進入「macos x實用工具」。

3. 開啟「磁碟工具」。4.

選擇磁碟,選取「分割槽」標籤,選擇「分割槽布局」(1個分割槽)。5. 更改「名稱」,更改格式為「macos 拓展(日誌式)」。

6. 點選「選項…」,選擇「guid分割槽表」。7.

點選「應用」,在彈出的視窗點選「分割槽」。8. 退出磁碟工具,回到macos x實用工具,選擇「重新安裝macos x」。

點選「同意」。11. 選擇磁碟,點選「安裝」。

蘋果電腦啟動白屏,怎麼回事?

4樓:tianxie洛洛

蘋果電腦啟動白屏的原因:

蘋果電腦開機白屏,表示系統崩潰了。

系統崩潰的原因一般是系統衝突造成的。

蘋果電腦啟動白屏解決方法:

接上充電器,開機時按下option鍵。

按command+ r鍵。mac自動聯網恢復並進入「macos x實用工具」。

開啟「磁碟工具」。

選擇磁碟,選取「分割槽」標籤,選擇「分割槽布局」(1個分割槽)。

更改「名稱」,更改格式為「macos 拓展(日誌式)」。

點選「選項…」,選擇「guid分割槽表」。

點選「應用」,在彈出的視窗點選「分割槽」。

退出磁碟工具,回到macos x實用工具,選擇「重新安裝macos x」。

點選「同意」。

選擇磁碟,點選「安裝」。

蘋果電腦啟動出現白屏,怎麼辦?

5樓:我叫啥

先按照以下兩種方法操作,看看電腦是否能恢復正常:先關機,然後拔掉電源,取出電池(如果你是**的蘋果本,電池不能隨意取出的那種,那麼取出電池這步不做),然後按住電腦的開關機鍵,一直按住大概10秒。然後再開機。

先關機,然後開機,開機的同時(白螢幕的那一下)按住 command(蘋果鍵) +option + p + r 這四個鍵,一直按住,直到白螢幕閃三下後,鬆開。

如果以上兩種都不行,那麼,開機,等上大約十分鐘,看看螢幕中間是否有個有問號的資料夾圖示,如果有,就證明找不到硬碟。

如果還是白螢幕,什麼都不顯示。 那麼,把買電腦的時候的盒子找出來,外包裝盒裡,裡面還有乙個長方形扁的小盒子,裡面有兩張光碟,找出上面印有mac os x 那張光碟,插入光碟,開機的時候一直按住d鍵不放,直到看到檢測程式出來為止,然後讓其檢測一下,看看電腦是有什麼故障。

6樓:達立建築錨固系統

故障現象:桌面左邊桌面背景右邊白屏。

解決辦法:1. 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屬性】;

2. 選擇【桌面】→【自定義桌面】;

3. 選擇【web】項→不勾選【當前主頁】和【選定桌面專案】→點選【確定】;

4. 點選【確定】後配置生效。

蘋果電腦開機出現這種情況,開不了機怎麼辦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 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 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二 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

蘋果電腦開機如何直接進入MAC系統

什麼意思,使在雙系統的前提下?按alt先進入蘋果,然後以後好像就可以記憶了,不按alt就行了。預設的進入mac os系統,如果設定了預設為其他系統的話 開機時馬上按住option,直至出來系統選擇介面。那樓上的。蘋果好像沒有alt鍵的。額,這個 什麼意思啊?mac開機預設系統如何從windows調成...

蘋果電腦螢幕出現條紋怎麼辦,蘋果電腦螢幕出現很多條紋為什麼

朋友,你好 bai du的原因zhi和處理方法如下 1 第乙個原dao因 這很可能是筆記版本機身到筆記本液權晶屏的屏線 也叫排線 出現問題了,排線也叫拆疊線,比如接觸不良,所以無法正常全部掃瞄到螢幕,就出現橫紋或者豎紋。一般遇上這種情況,重新撥插一下排線,或者更換筆記本的排線,問題就解決。2 第二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