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習軟體開發,怎樣才能學到很好的程度?

2023-01-25 09:35:03 字數 1552 閱讀 8868

1樓:迍

要專業的學習,一方面跟自己學習的態度有關,一方面跟學校老師,學教學模式有關,、、好好選擇吧 我是美國矽谷老師,有時間的話可以加qq跟你交流一下,希望你能找到適合你學習的學校!再次祝你成功。

2樓:

學習軟體開發,其實主要學習的是專案經驗。有了專案經驗其他的問題也就不是問題了。所以說學習要找一所注重專案經驗的學校。

兩年學軟體開發能學到什麼程度?

3樓:匿名使用者

零基礎的話比較困難,最好報乙個好點的學校,像四川新華就比較適合。

學校裡學軟體開發正常能達到什麼水平

4樓:網友

1全部是的,現在大學裡的軟體開發課程多半比較簡單,學的東西也不實用,畢業時技術不夠,軟體行業很重視的專案**編寫經驗又不多,很難找到對口的工作。

想要學到真正實用的軟體開發技術,還是到專業的it培訓學校學習為好。

學習軟體開發數學和英語要好到什麼程度

5樓:網友

數學和英語很重要但是也不是特別重要,我從前程式設計軟體5年了,英語用到的詞彙都是平時用不到的專業詞彙大約2000個,至於數學最常用的是函式。

我的乙個朋友是學軟體開發的但只須學八個月我想請教一下能不能學會?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懸哦,八個月的時間學個入門還行,要是想有所建樹,這點時間是肯定不夠的。

7樓:眘緍

一點基礎沒有,至少需要兩年,否則一切都是空談。

8樓:網友

慢慢來會的。還需要時間。8個月學會。有點難。

經常聽別人說是軟體程式設計要先學會,之後要學精,我想請問一下達到什麼樣的程度算是學精了 20

9樓:天橋底人民

聽另外乙個高手說的,mfc什麼的弱爆了,dos介面才是最難的什麼時候你玩dos玩的槓槓的,估計就學精了或者你像生活大**裡的sheldon那麼瘋狂地喜歡上ubuntu以致於摒棄windows,估計就差不多了。

~~~其實憑興趣玩下去就是了,管它精不精——如果為了混口飯那又另當別論。

10樓:風之谷

你去考乙個微軟認證,能考過,就算是學精了!

11樓:網友

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借助參考文獻解決,就算學精了。

學軟體開發前景如何?怎樣才能學好啊? 我木有基礎啊

12樓:追信砍

非常有前景,但是技術要求很高,而且要有很強大的想像力,學好只能去打打下手,學精才有錢賺的,沒有基礎,建議別搞這,等你學出來怎麼也要1年多,還不一頂能學好,你可以去學點**建設,動漫設計什麼的,這些上手快而且學了點皮毛就可以找公司跟高手了,這些賺錢也比較爽。

對自己的工作不滿意,想學軟體開發應該上哪學?

軟體開發要什麼學歷才能學,學習軟體開發需要什麼學歷

0基礎入門學習,這個專業的前景很好呢。沒有學歷 也可以學 不過 你學好剛出來找工作的時候可能會有點困難喔。畢竟很多 公司都看重學歷 軟體開發再怎麼也是乙個高階的技術行業沒有學歷要求是不可能的,最基本也需要大專或以上學歷 像一些機構初中,高中都可以培養成軟體工程師那是不現實的,當然會有一會人本來在程式...

我想學軟體開發最低是什麼學歷可以學習的

一般來說,大專以上學歷是較好的,因為軟體開發不是一成不變的,需要不斷的學習新的更新技術太能夠跟得上發展,如果自己水平或學歷太低在這個行業裡得到的發展空間會很受限制的。軟體開發是根據使用者要求建造出軟體系統或者系統中的軟體部分的過程。軟體開發是一項包括需求捕捉 需求分析 設計 實現和測試的系統工程。軟...

怎樣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軟體開發者

學習某件事的第一步是承認你不知道。這聽起來很正常,但經驗豐富的程式設計師還記得要真正讓自己承認這一點需要花多長時間。不要試圖證明自己是正確的 新手 以及很多經驗豐富的開發人員 會看著他們自己寫的 欣賞它的奇妙。他們編寫測試來證明他們寫的 是可以執行的,而不是試圖讓它執行失敗。真正優秀的程式設計師會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