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威霆霧燈保險絲位置,賓士威霆霧燈保險安裝位置

2023-01-25 09:35:02 字數 1423 閱讀 539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霧燈保險絲在方向盤下面。

賓士威霆霧燈保險安裝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的位置應該就是在電瓶附近可以檢視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燈光保險的發動機艙保險盒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保險在方向盤下面。

賓士威霆室內保險盒在**?急急急!!!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副駕駛腳前方,有乙個黑色的長方形蓋子,開啟既是。

另外,後尾箱工具箱處也有乙個保險絲盒。

6樓:天津房車匯

天津房車匯專業回答德系的一般說明書裡很少體現這些保險絲的位置。不過一般的保險盒位置都是在引擎旁邊、方向盤旁邊或者下面、後備箱兩側的部分。

賓士威霆保險盒在什麼位置

7樓:生活小沈童

3全部汽車的保險絲在保險盒內,汽車上有兩個保險盒,乙個在駕駛艙內,另乙個在發動機艙內。

汽車上一般會有兩個保險絲盒,乙個位於發動機艙右側,主要負責汽車外部電器的安全,如ecu、玻璃水、車燈、喇叭、abs等電路的安全保護;另外乙個位於轉向管柱下部 左側,主要負責點菸器、車窗公升降、電動座椅和安全氣囊等車內電器的正常工作。

賓士威霆的特點。

賓士威霆商務車採用倒車可視系統,高位剎車燈,強大的反射式車輛大燈帶日間行車燈,大角度電動調節後視鏡帶加熱功能,對開大角度前雨刮為駕駛提供了良好的全方位視野。採用強有力的前後通風碟剎和後輪驅動的傳動系統,不僅保證了剎車的穩定,也保證了行駛的舒適性。

而在被動安全方面,賓士威霆商務車也一樣做足了文章,前排雙氣囊,全車3點式座椅安全帶(帶張緊器及作用力限制器),增強型車身結構帶大面積防饋變形區,主動安全頭枕以及高剛性雷射焊接車身,應有盡有。

8樓:天津房車匯

一般是有兩個保險盒。乙個是在發動機倉內,在蓄電池的旁邊安裝著,它是管理汽車所有行程的安全保障。 另乙個是在駕駛室內,在方向盤的左下方的儀表台上呢。

賓士威霆電動坐椅保險絲位置

9樓:草原上的追尋

引蓋的那個箱子裡面。那乙個就不知道了。開啟引擎蓋,左邊有個小箱子。裡面有全車的保險。

11年賓士威霆車內保險絲在**

賓士威霆點菸器保險絲在哪

10樓:匿名使用者

引蓋的那個箱子裡面。那乙個就不知道了。開啟引擎蓋,左邊有個小箱子。裡面有全車的保險。

賓士威霆cd保險絲在什麼地方

賓士威霆出現這個標誌是什麼原因,賓士威霆出現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您問賓士威霆出現這個標誌是什麼原因,關鍵您沒有把要問的車子出現標誌的 發上來,或者您能夠說清楚車子出現的標誌有什麼明顯特徵,也好大體判斷其代表是什麼意思的。賓士威霆出現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是tpms 也就是胎壓報警裝置 在輪胎氣壓不足 或者某個輪胎氣壓不足的情況下就會有報警提示 應該去輪胎店補充胎壓...

賓士威霆商務車的空調濾芯在什麼位置

賓士威霆商務車的空調濾芯應該就在擋風玻璃下面,有個蓋板開啟後就能看到。您好,這個一般是在副駕駛前方手套盒的內側。您好,這個一般是在副駕駛前方手套盒的內側,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賓士glk空調濾芯在 賓士glk空調的濾芯在 賓士glk的空調濾芯在發動機艙,更換起來相當麻煩。具體流程如下 1...

7座商務車威霆和gl8哪個好,賓士威霆和gl8哪個好

gl8,我最喜歡它的座椅,特別舒服。賓士威霆和gl8比較的話,肯定是賓士威霆好。具體分析如下 第一點 賓士更有面子 雖然賓士的口碑似乎每況愈下,而賓士威霆更是被一些嘲諷,但是不可否認別克gl8開出去還是沒有賓士威霆有面子。畢竟對於大多數消費者來說,威霆的賓士車標就足以說明問題。而且從賓士旗下的產品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