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白屏

2022-06-23 18:20:03 字數 726 閱讀 2587

1樓:魑魅魍魎魍魎魑魅

其實你加分不加都可以 我願意幫你 也非常清楚的知道你手機的問題所在 很樂意能幫到你:

進過你所闡述的情況和街邊小店的收費標準 基本手機沒什麼大問題 只不過你自己可能不能修復好的 直接說問題吧 你能打** 能聽歌 也就是說你的手機可以正常進行通訊 cpu 等各大主機板部件都沒有問題 包括你能聽到歌 喇叭和聽筒 送話器 也沒有問題 問題就很明顯的擺在了顯示屏上面 顯示屏如果只是白屏 一般都要換顯示屏 但是也有可能是屏上的排線焊角鬆動了 加焊一下就可以了【我說的這個「也可能」是根據師傅**推斷的】 所以你的手機頂天就換個顯示屏 一般維修的**在50-70元最合適 超過這個**就另外換一家問問 問題3:資料不用管 手機換顯示屏或者修顯示屏排線 跟資料無關 修好你以前裡面有什麼 修好後還是有什麼 因為涉及不到主機板上的東西 如果你現在就想得到裡面的資料 幾乎不太可能 等機子修好的吧。

我就是做這個行業的 嘿嘿 正好成績優異成為電子數碼分類的分類名人 夠專業的了 如有什麼不懂 直接hi我 感謝採納 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壞了。一般要換螢幕板了。如果換板,價錢不算貴,可以。如果只是修,則有點高。一般30左右。

讀取手機資料,如果有藍芽就可以通過藍芽傳輸。如果沒有,只能看看是否有中興的手機軟體,把它裝電腦上,然後把資料導到軟體中。

3樓:bleach做好自己

手機可能中毒了,去殺防毒。

手機進水了螢幕白屏怎麼辦?手機進水螢幕白屏怎麼辦?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

手機進水螢幕白屏怎麼辦?手機進水白屏了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

手機出現黑白屏怎麼調成彩屏,手機螢幕成黑白的了,如何調回彩色?用螢幕模式無法操作。

原來手機還能進入黑白模式!你知道怎麼開啟嗎?安卓手機進入黑白模式方法 開啟手機 設定 找到 開發者選項 模擬顏色空間 然後選擇 全色盲 即可。設定好後返回手機介面,你就會發現手機變成了黑白色。有的人可能找不到手機的 開發者選項 點選手機的 設定 關於手機 版本號 連續點選7次版本號即可開啟 開發者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