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3無法解除安裝360手機衛士

2023-01-25 09:00:02 字數 2103 閱讀 1811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先在裝置管理器中,將衛士的防解除安裝功能關閉後,才能正常解除安裝這個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用root許可權解除安裝,建議安裝豌豆莢,開啟手機root許可權後嘗試。

最簡單的步驟。

安裝 豌豆莢 並在使用豌豆莢解除安裝360時在手機上確認,給予root許可權。

3樓:我是千金諾

這情況建議開啟手機設定,在應用程式裡找到360衛士點開後,點選清理資料,然後再點選解除安裝 就可以解除安裝了。

4樓:準備機鋒

你好朋友把手機和360手機助手連線,用360手機助手解除安裝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5樓:峭峭咪路

你去官網問問吧,我對360不太清楚,我用的是qq手機管家。

三星a7怎麼解除安裝不了360手機衛士

6樓:騰訊手機管家

無法解除安裝軟體的處理方式如下:

一些安全類軟體會獲取「裝置管理器」許可權,導致無法解除安裝,請到系統設定》安全》裝置管理器中選擇取消授權即可,然後即可正常解除安裝。

可能是開啟了手機防盜功能,請到其中關閉其手機防盜功能即可,正常解除安裝。

請嘗試使用其他安全軟體(例如:手機管家)進行徹底清除,以手機管家為例,選擇軟體管理,使用者程式中找到程式解除安裝即可。

360手機衛士無法解除安裝

7樓:手機衛士

您好,請問您在使用衛士的過程終於到了什麼問題了麼?您可以描述下我們會盡快為您分析解決的。

8樓:紅零肚

建議用把手機和360手機助手連線,用360手機助手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9樓:小公尺

嗨!可以重設定應用裡面解除安裝的。

我安裝了手機管家,怎麼解除安裝360手機衛士呢?

紅公尺手機怎麼解除安裝360手機衛士

10樓:小公尺

嗨!長按此軟體圖示,振動之後拖到最上方的垃圾桶解除安裝哦。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1樓:下一秒遇見_你

設定-應用-360手機衛士 直接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在設定裡找到 安全與隱私 點進去。

找到 裝置管理 點進去。

找到 裝置管理器。

點進去 取消360的啟用。

就能刪掉了。

方法二:進入360,依次點選 手機防盜--設定--防解除安裝功能以上沒有試驗過,都試一下,希望能幫助你。

13樓:手機衛士

您好,您是否開啟了手機衛士防盜功能中的防解除安裝選項?在防盜設定中關閉,您再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設定內,找找程式管理,找到360手機衛士軟體,把其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360手機安全衛士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

15樓:騰訊手機管家

無法解除安裝有以下幾種可能,請按照步驟進行嘗試。

可能是開啟了防解除安裝功能,到軟體中找到 防解除安裝 關掉即可。

可能是開啟了系統的裝置管理器。到手機設定中關閉裝置管理器中,關閉衛士的管理權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嘟嘟廣州網友你解答。

設定-程式管理-已安裝的應用程式-找到「360安全衛士」,點「解除安裝」。ok

其實手機360安全衛士挺好用啊,lz,360開啟後可以自己設定的,貌似不會出現你所說的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360安全衛士偵測未知木馬,安全專家潛心研製的木馬特徵識別技術,大幅提公升偵測未知木馬的能力。一直用360手機衛士,感覺很好呀,可以解除安裝的。

18樓:百聞vs一見

360還有有個叫「網秦」的都是流氓軟體。

19樓:瑪蔓德灑業

我也覺得很好用,我是e66

紅公尺note3手機有nfc功能嗎

紅公尺note3手機不支bai持nfc功能。nfc,近距離無線通du訊zhi技術dao near field munication 的英文縮寫,是一種非接觸 版式識別和互聯技術,可以權在移動裝置 消費類電子產品 pc和智慧型控制項工具間進行近距離無線通訊。紅公尺bainote3是沒有nfc功能的。d...

我的note3手機系統公升級了 手機皮套就不好使了怎麼降級啊

刷機。或者等官方修復補丁。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確定手機皮套是否三星原廠皮套 2.如果是,但是不能正常使用,建議您 1 檢視手機是否最新 安裝了某第三方軟體,有可能是軟體與手機不相容導致該現象,建議您將其解除安裝嘗試 設定 一般 應用程式管理器 選擇已 解除安裝 2 如果沒有恢復正常,建議您備份手...

三星note3手機發熱 耗電快怎麼解決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 掛在後台的程式等等。三星手機一般可以進行以下排查及處理 1.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 nfc 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