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手機移動資料自動連線是怎麼回事

2023-03-02 20:40:02 字數 1977 閱讀 2810

1樓:悲傷男孩

沒有啊,你自己開的吧!

三星note3移動資料連線以前是h現在變成e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訊號問題,建議開啟網路設定看看是否勾選了僅使用2g網路這個選項。

3樓:避雷櫃

2.取出sim,用橡皮清潔sim卡金屬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

3.更換一張sim卡試試(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4.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4樓:海之誓

h是3g訊號表志,e代表2g或兩種可能一,3g網路沒覆蓋,二,手機網路沒啟用3g

三星note3移動資料連線不上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檢查手機sim卡是否開通上網功能。

2.確保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若為雙卡手機,請檢視是否切換至開通流量的sim卡。

(注:部分cdma雙卡機器卡2不支援移動/聯通sim卡上網)

3.檢視是否設定流量使用限制。部分機器開啟【限制流量使用】,當流量超額時將自動關閉移動資料功能。

4.檢查是否為所有上網軟體或瀏覽器均不能使用。部分機器支援【限制應用程式流量】,可控制個別應用程式使用手機流量或wlan上網。

5.若上述內容檢查後依然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更多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菜單鍵)-重置為預設設定。

6.若無效,更換其他sim卡嘗試,排除是否為sim卡問題。

7.換個時間段或更換其他位置後嘗試。

8.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9.檢查手機是否有系統更新推送通知,若有,請在無線網路環境下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為什麼三星note3安卓4.3老是自動連線移動資料如何設定關閉?

6樓:網友

螢幕下拉列表裡就有流動網路開關,你只要把它關閉了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wifi設定那裡把自動切換資料關掉。

8樓:澄文玉文環

您好!samsung

galaxy

老是自動連線移動資料。

要関閉建議點選:設定。

>無線和網路。

>流動網路。

>僅2g

希望這能幫到您 !!

三星note3資料流量自動開了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若出現移動資料自動開啟的情況,建議您:

1.檢查手機後台是否有聯網的軟體。建議結束後台程式,方式:長按home鍵進入任務管理器-活動應用程式-點選全部結束。

2.當不使用同步功能時,建議取消賬戶同步。

3.部分軟體如:安全衛士等支援開機後自動啟動的功能,建議將該功能禁用。

關於n9009的模擬操作指南,請點選以下鏈結。教您一步步掌握實用技巧,更好地使用您的裝置。

三星 note3 移動資料自動連線怎麼回事?

note3îþïßàïêçµôïߺó×ô¶¯á¬½óò涯êý¾ýêçõý³£µäâð

三星note3手機發熱 耗電快怎麼解決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 掛在後台的程式等等。三星手機一般可以進行以下排查及處理 1.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 nfc 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

三星note3手機解鎖不了怎麼辦

您好 若是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 1.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開關開啟,可登陸http www.samsungdive.cn通過手機的遠端控制進行螢幕解鎖 2.若沒有繫結三星賬戶,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解鎖,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http www.samsung.com...

三星note3手機不能拍照什麼原因?

三星手機不能照相,可進行以下操作 以三星s8為例 1.重置相機設定嘗試 照相機 點選齒輪圖示 恢復預設設定 重置 在主選單介面下,點選 照相機 在拍照介面下,點選 齒輪圖示 在相機設定介面下,點選 恢復預設設定 重置 2.若無效,請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 如下圖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選擇 設定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