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哪家飯店能吃飯又能唱歌,而且比較實惠?

2023-01-25 08:55:05 字數 1112 閱讀 6094

1樓:友利科技

中檔飯店的大包都有ktv裝置的.

鄭州即能吃飯又能唱歌的地方。

鄭州哪些飯店裡的包間有唱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好樂迪**路城東路口有個飯店叫烙饃村,他樓上。是便宜的裡面效果最好的。文化路紅旗路口真情也便宜,但是沒前乙個好,因為你吃完走兩步就到,如果好樂迪人滿了在多走兩步就到另外乙個ktv,他們都在一起。

效果還算可以。

別的也沒有,再說就是有價錢也貴,而且那種地方一般效果都不好。

3樓:網友

經三路小南國,金水路友誼賓館,資訊學院路 仲記酒樓。

都還不錯你可以問問,都是包間帶唱歌~

4樓:匿名使用者

江南印象。

飯還可以。價錢也不貴。

鄭州**有邊吃飯邊唱歌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aesthetics. there is no loss.前,還經過一次長時期的會。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量販式的很多都有主食,文化路東風路口凱隆廣場四樓好想就可以邊吃飯,邊唱歌。

鄭州有沒有能唱歌,又能吃飯的地方?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又一村嵩山路西站路交叉口。

後面是歡樂時空。

吃飯娛樂都有。

**還可以,不貴。

鄭州哪家飯店吃飯比較划算?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一片 一般在鄭州朋友過生日都喜歡去吃火鍋呵呵 這樣划算還經濟 要麼就是去吃自助餐。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哪個區住了,不要吃地攤,不乾淨還不便宜,洪茂齋,一點香啤酒鴨這些也不錯,都比較划算,你可以比較一下,如果是要吃炒菜,那就不好說了 ,**都是較貴的。

10樓:奇蹟設計培訓

去超市買點雞鴨魚肉,然後拎著,往公園,或者大學的操場頂上一蹲。就行。

長春哪家飯店好吃又便宜,長春有哪幾家飯店實惠又有特色!

這個 你可以去鐵北試試 我覺得鐵北的有些飯店還不錯 量大 實惠 味道也不錯 東北菜我覺得王大勺不錯,自助春園可以,火鍋鼎滑涮也行 時價效比很高 味道也可以 看你喜歡吃什麼,在多少,我愛吃麻辣香鍋,桂林路上又香鍋王,麻里麻里香鍋 長春有哪幾家飯店實惠又有特色!可以去老媽菜館。位址在工農大路與紅旗街西三...

在上海外灘附近去哪家飯店吃飯比較有特色

甲泰餐廳 碼頭人家 老丰閣品珍軒都是人均100多的飯店,在外灘那邊算便宜的了。你可以去開飯喇查查,希望能幫到你。厲家菜比較好,要提前預訂的,聽說很牛的!吃什麼顧客不知道,吃完了可都會說好!上海外灘有什麼好吃的 你走到南京東路步行街,就可以看到很多的店家,例如有望湘閣 代官山 豆撈坊 好倫哥 傣妹火鍋...

夢見自己要去飯店吃飯必須下又長又陡的樓梯因為害怕我站在樓梯

做夢bai 入睡後大 腦皮層du未完全抑制,腦海中 zhi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dao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版現象 權 那只是個夢而已,不能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周公解夢 裡提到,夢與現實是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給個採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