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手機顯示未註冊是不是cpu的問題

2023-01-28 22:20:06 字數 886 閱讀 1092

1樓:迷迭

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2.取出sim,用橡皮清潔sim卡金屬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

3.更換一張sim卡試試(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4.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三星note3顯示未註冊該網路

2樓:中國聯通

手機提示「未註冊網路」時,建議您可先關機,拔出您的sim卡重新插入重啟或者換台手機試試;如還是無法使用,您可直接到當地的營業廳了解具體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note3突然顯示未在網路上註冊,**也打不了,僅限緊急通話,急死了,

三星note3讀卡時顯示網上未註冊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嘗試:

1.重啟手機,檢查sim卡是否插入到位及正確。

3.擦拭手機卡和手機的接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

4.更換一張sim卡試試(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查詢三星服務中心資訊:

三星note3手機怎麼才能顯示碟符啊

三星note3怎麼打不了電話說是未註冊網路 急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1.關機重新啟動手機。2.取出sim卡重新插入。4.可能與您所在位置的網路訊號覆蓋範圍有關,建議您更換其他訊號較好的位置,再撥打 嘗試。5.更換其他sim卡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選...

三星note3手機移動資料自動連線是怎麼回事

沒有啊,你自己開的吧!三星note3移動資料連線以前是h現在變成e了怎麼辦 如果不是訊號問題,建議開啟網路設定看看是否勾選了僅使用2g網路這個選項。2.取出sim,用橡皮清潔sim卡金屬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 3.更換一張sim卡試試 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 4.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

三星note3顯示factory mooe是什麼意思啊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1.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重新開關機後嘗試.2.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手機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後嘗試。3.若通過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建議您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