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高中作文,急求一篇高中作文

2021-03-04 07:32:37 字數 696 閱讀 94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因為有愛而豐富多彩;人與人之間因為有愛而可親;人與動物之間因為有愛而相處;同學之間應為有愛而互相幫助;家裡因為有愛而相處融洽、、、、因為有愛,世間變得更加可愛!

有愛——朋友之間相互的關懷。當在學習,生活中遇到事,不管開心與否,找個朋友來訴說,心情會變得無比的舒暢。得到朋友的一句讚許或鼓勵,整個人就精神了一倍。

這也許就是朋友的可貴,斯托貝曾經說過「財富不是朋友,而朋友卻是財富」。所以友情是無價的。

奉獻——其實追根究底,這也是一種愛,一種對社會的愛。雷鋒叔叔對社會作出了巨大的奉獻。奧斯特拉夫斯基說過「人生最美好的,就是在你停止生存時,也還能以你所創造的一切為人民服務」。

雷鋒就是這樣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這是一種奉獻,一種愛,一種對社會的熱愛。

親情——是一種愛,一種僅存於家庭裡的關愛。乙個溫暖的家庭是因為有親情,這種僅存於家庭裡的關愛凝成的。這種愛可以讓你感到幸福。

當你在徘迴在正邪邊緣,捆著自己長久的缺陷而迷茫時,這種愛將引你走向正確的道路。它可以化為一種無形的動力讓你不斷向前。

愛情——是男女之間的傾慕。我國有一則感人的故事《梁山伯與祝英台》,講述的是梁山伯與祝英台之間忠貞的愛情故事。因為這種愛,世界菜油至死不渝,海枯石爛。

世間,每個角落都充滿著愛。因為有愛,世界變得繽紛多彩,人們之間變得有話可談,讓我們有愛的心靈對待每乙個人和事,將世界描繪得更加絢爛多姿。

急求一篇高中水平的英語作文帶翻譯

我是乙個可愛的女孩。我總是樂於助人,因此我常常感到快樂。當我遇到困難時總會及時得到別人的幫助。我媽媽說我很獨立。因為我認為我正在長大,需要學會獨立生活,因此我總是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我的班主任說我很熱心。我知道只要同學學習上有困難我就願意幫助。我的同班同學說我還很隨和。他們喜歡跟我在一起。你想和我交朋...

急求一篇作文《有關雜技表演的》急求一篇作文!!!!!!!!!!!

這周四,我們聽馮老師和劉老師說明天三四節課會有場雜技表演。我心想 是 來的演員?是在校內還是在校外?有什麼表演專案?本想繼續聽個明白,但老師就再沒說其它有關雜技的話題,帶著對它的疑問,盼望著周五快快到來。一轉眼,過去了一天,來到新的一天。我們終於要見識見識這神秘的雜技表演了,我們聽廣播說在操場上看表...

寫作文,急求,寫一篇作文,急求范文!!

過享bai程受 沒往哪過以du好麼擁但。注過程想要往沒,zhi,有過,dao果的 程想一與,是結重你專論個敗的屬人,果象必享所?要最學結。有過,如們要結來的果有果受須會對那程無成有關 開點一哪我浪站抱和,哪你要不成 繡對邊,會這看 怨 麼吧丫她地間,為炮次,嗎會這 地一啊來 爸爸個站裡原我媽同。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