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篇《我的暑假》英語作文。急 緊收

2023-03-04 00:15:02 字數 955 閱讀 3413

1樓:匿名使用者

summer holiday is am going to do many things that i want to do. for exampie,first i will jion a soccer club,because i like playing soccer.

during the summer holiday, i want to practice more to improve my i will go to my grandma's house,because i miss her very want to stay with her for several days.

last i will help my mother do some housework. she was really tired when i was go to school. except for taking care of me, she also has to work.

therefore, i want to help her in the will you do on summer holiday?

下面是翻譯。

暑假就要到來了,我打算做一些我想做的事。比如說,首先我要參加乙個足球俱樂部,因為我喜歡踢足球。暑假期間,我想多練習以提高我的技術。

其次,我要去奶奶家,因為我很想念她。我想和她待幾天。最後,我會幫我媽媽做些家務。

我去學校的時候她真的很累。除了要照顧我之外,她還要工作。因此,我想在假期幫助她。

暑假你會做些什麼呢?

英語作文:我的暑假怎麼寫

英語短文我的暑假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你好,你的暑假不是我的暑假,你的飯要不要我幫你吃嘛。不會英文可以,提問可以,但你都不會用中文寫一下你暑假怎麼過的啊。不差這點分,隨你噴,再說一句,呵呵。

誰能幫我寫一篇作文,誰能幫我寫一篇作文?急

親愛的爸爸 您好!真想給你說說心裡話,您還記得那天晚上發生的事嗎?那天晚上您回來得特別晚,我和媽媽都知道你一定又喝酒了。我想您平時是乙個多好的爸爸啊!但你太喜歡喝酒了,甚至因為喝酒差一點毀了我們這個家。夜深了,您跌跌撞撞的回來了。媽媽心疼您,勸你少喝點,而你竟然罵她,媽媽傷心極了,就帶我去姥姥家,你...

以a busy evening 寫一篇英語作文

it is a busy evening before eating dinner,i was playing soccer with my i played very well.so finally our teams win after playing soccer i went to the ...

幫忙寫作文。急,幫忙寫一篇作文。急!!!!!

母愛,是人類乙個亙古不變的主題。我們賦予它太多的詮釋,也賦予它太多的內涵。沒有歷史史詩的撼人心魄,沒有風捲大海的驚波逆轉,母愛就象一場春雨,一首清歌,潤物無聲,綿長悠遠。當代散文家余秋雨在一篇文章中寫道 一切遠行者的出發點總是與媽媽告別 而他們的終點則是衰老 暮年的老者呼喊媽媽是不能不讓人動容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