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作文《我最難忘的事》,求一篇英語作文《我最難忘的事》

2021-09-08 03:52:04 字數 785 閱讀 8078

1樓:這個世界確實很有趣

有一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它依然印在我的腦海裡,永遠不能忘記。

記得一天下午,正是我要上課外培訓班的日子。上課的時間快到了,可是窗外的雨還是“嘩啦嘩啦”下個不停。我心想:

下這麼大的雨,就別去上課了。就在這時,媽媽走了進來,問我說:“咦,珊珊,上課時間快到了,你怎麼還不去上課啊?

”我抬起頭,回答道:“下這麼大的雨,我才懶的去!”聽了這話,媽媽的臉立刻變的嚴肅起來了,說:

“珊珊,你怎麼能因為雨下的大而不去上課呢?”“那又怎樣,”我撅著嘴,滿不在乎地說,“只是一次不去上課,至於這麼大驚小怪嗎?”媽媽聽了我這話,就更生氣了。

“珊珊,比不能因為遇到困難而退縮啊!”“我……我……”我還想狡辯點什麼,可是媽媽有開口了。“珊珊,你忘了媽媽平時是怎麼教你的,你將來在學習、生活中遇到的困難可多了,難道你都要一一退縮嗎?

你應該懂得去面對、克服啊!”聽了這話,我的臉刷的紅了,羞愧的低下了頭。

這是媽媽看了看手錶,說:“時間不早了,你準備一下,我送你去上學。”我點了點頭,

在路上,我不時的看看媽媽的背影,心裡想:媽媽剛才說的話對呀,我不應該碰到困難就退縮。媽媽說的話我將永遠牢記在心中,因為他正像一個警鐘,無時不刻地提醒著我!

英語作文“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熱一樣一樣擁有天一熱

3樓:匿名使用者

fdfddffdfdd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英語作文50字

求英語作文寫我的全家福初一作文,求一篇英語作文 寫我的全家福 初一作文

我的書桌上擺著一張全家福,上面有一位漂亮的媽媽 帥氣的爸爸和乙個可愛的小男孩兒,這就是我的全家。相片裡的我坐在爸爸的腿上,媽媽緊挨著站在我們的身後。看,我們笑的多甜啊!看著這張 讓我不禁想起了七歲生日那天的事情。七歲生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穿上媽媽給我買的新衣服,我們一起高高興興地去逛街。我們先來到...

求寫大學英語作文「我最難忘的一次考試」120到

三篇滿分作文希望你滿意o o清爽夏日 山東德州一考生 夏日的午後,蟬聲如織,我獨自在家裡漫不經心地整理書桌。從一本舊書中驀然飄落了一張 我俯身拾起 熱淚又一次浸潤了我的眼睛,模糊了我的視線。哎,也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求寫一篇大學英語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次考試 120到150詞左右。一定要原創,網上查...

一件難忘的事寫作文,一件難忘的事寫一篇作文。

那天,我坐車去醫院看望生病的外婆,路上遇到了一件最讓我難忘的一件事。也不知怎麼回事,那天坐車的人特別多,我在人群中 掙扎 了很久,終於爭取到了乙個座位,兩條象灌滿鉛一樣的腿,終於可以舒了,我一邊看著窗外的風景,一邊用手捶著自己的兩條腿,想使兩條僵硬的腿放鬆一些。就在這時,汽車靠站了,上來一位抱著嬰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