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身材才算好身材,盤點好身材的標準

2023-01-25 05:20:06 字數 2060 閱讀 26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生瘦,骨架小,從沒胖過的標準。

身高160-170cm

體重40-45kg

手腕圍13cm左右。

腿合不攏。大小腿圍度相差不大。

腿直腳踝圍22cm左右。

腰圍1尺6-一尺8

胸不大二:後天**的。

身高163-173cm

體重45-55kg

腰圍一尺七-兩尺。

胸中等腿直。

三:骨架大的。

身高165-173cm

體重45-55kg

腰圍一尺九。

胸中等腿直。

總結:我眼中的好身材的共性就是:胳膊細,腰細,腿直,腿細,身高中等偏上的,之所以限制年齡16-23歲,因為這段年齡能達到很輕的體重而不顯得病態,過了23歲就緩緩吧!30歲以上再追求這些就是垂死掙扎了。

什麼樣的身材才算好 女人身材好的標準是什麼

2樓:老細精

弱弱的跑題一下 魔鬼身材加魔鬼臉蛋 你敢要嘛(請原諒我)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圍多少最「魔鬼」?據統計,亞洲女性的標準三圍(胸、腰、臀)分別是84釐公尺、62釐公尺和86釐公尺。

女性標準三圍計算方法。

每乙個女性都渴望有一副完滿的身材,但什麼樣的身材才完美呢?你知道標準的三圍是什麼樣的嗎?如果不知道,那麼你就看下面的公式,那就是你努力的目標!

胸圍=身高 x ( 如:身高160cm的標準胸圍=160cm x )

腰圍=身高 x ( 如:身高160cm的標準腰圍=160cm x )

臀圍=身高 x ( 如:身高160cm的標準臀圍=160cm x )

什麼樣的身材比例才是好身材

什麼樣的身材才是好身材

4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這個東西是蘿蔔白菜 各有所愛 看你喜歡的型別 不可能全世界的女人都看這個男人好看,就像胖女人(胖的勻稱) 那叫肉感** 瘦的 那叫風景線 苗條 就本人而言不喜歡瘦的 因為沒有肉感。

女生好身材的定義標準是什麼,這樣算好身材不 10

5樓:宅家何知窗外事

這已經可以了,只要你穿衣服能穿下最小碼就行了,肉不是很多,走起路來不費勁,穿衣不顯贅肉就好了。

6樓:百小度

我不管,你用我媳婦**幹嘛。

女生什麼樣的身材才是漂亮,標準的完美身材呢?

魔鬼身材的標準是什麼?

7樓:手機使用者

關於標準的身材,各年級的標準也是不同的,美學家所擬出的標準比例如下表公分) -20-30歲---30-40歲---40-50歲 體重---身高-112---身高-109---身高-106 胸高---身高身高身高x0.

719 臀高---身高身高身高x0.

500 腿長---身高身高身高x0.

437 胸圍---身高身高身高x 0.

543 胸下圍---身高身高身高x 0.

486 腰圍---身高身高身高x0.

401 臀圍---身高身高身高x0.

565 腹圍---身高身高身高x 0.

505 大腿圍---身高身高身高x0.

309 身高=頭長 × 乳點位=頭長的2倍或上手臂的點 胸圍差=上胸圍減下胸圍的差以13公分最為理想。

8樓:赤壽充桐欣

程式如下bai:

體重(公斤數)/身高。

的平du方(公尺數的。

zhi平方)

例如dao:身高公尺、體重50公斤版,bmi=50/(的平方=權。

國外的研究報告顯示,bmi值介於21-22的人,身體狀況能夠維持在健康的範圍。可是健康對我們的身材來說是其次,我們最關心的是,什麼樣的身材比值看起來最魔鬼?那些最漂亮、最**的女生,bmi值都介於18.

8-19之間,這樣的身材是最吸引男人的。

什麼樣的身材才是好身材

什麼樣的身材算好看

個人認為只要勻稱就是美的,當然,要有曲線的.其實挺喜歡那種美式漫畫裡的女主體形 但是達到那樣實在太有難度了.祝你天天好心情哦 嘎嘎。標準的話是這樣的 三圍多少最 魔鬼 據統計,亞洲女性的標準三圍 胸 腰 臀 分別是84釐公尺 62釐公尺和86釐公尺。女性標準三圍計算方法 每乙個女性都渴望有一副完滿的...

好的身材比例是什麼樣的?什麼樣的身材比例才是好身材

你了解 比例魔鬼身材的標準嗎?算一算就能知道你的身材是否屬於 魔鬼身材 理想身材的比較標準 完美手臂曲線 身高 堅挺的上圍曲線 身高 圓潤的下圍曲線 身高 玲瓏的腰部曲線 身高 圓滑的臀部曲線 身高 勻稱的大腿曲線 身高 修長的小腿曲線 標準曲線為28 34cm纖細的足裹關節 標準曲線為15 22c...

女人身材如何才算標準,女人的身材什麼樣的才算標準

從理論上講,女性的身高與體重,四肢與軀幹等部位在一定的比例下最美。專業人士在進行了大量研究後,終使美麗得以量化 1 上 下身比例 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比8,符合 分割 定律。2 胸圍 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3 腰圍 在正常情況下,量腰的最細部位。腰圍較胸圍小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