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動的左前公升降器怎麼拆,現代朗動車門公升降器怎麼換

2023-01-25 05:10:07 字數 1744 閱讀 66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需要拆掉車門內飾板,所有螺絲都拆掉後,就可以直接開啟,都是卡扣,注意內扣手得地方,慢點,拆掉車門內飾板,就是可以看見公升降器,拆公升降器得時候需要拆鎖快,和車窗玻璃,拆掉國定螺絲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現代朗動車門公升降器怎麼換

2樓:匿名使用者

拆開門飾板,拆下玻璃,拆下門鎖(門鎖與公升降器一起拆裝),拆下玻璃公升降器,然後把鎖塊拆下拔下線,然後怎麼拆的怎麼裝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拆門飾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拆下門內飾板,然後拆下來玻璃公升降器的固定螺絲就可以了。朗動的玻璃公升降器比較特殊是固定在門裡面一塊鐵板上的,需要把這個鐵板所有螺絲拆開,把玻璃跟公升降器分開,玻璃用膠帶粘在門框上。就可以把公升降器拿出來換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北京現代朗動左前門玻璃公升降器多錢?可以修麼

5樓:霧裡寶

玻璃公升降器不建議維修,使用壽命無法保障,而且工時高,換乙個新的划得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修,一兩百搞定。

左前玻璃公升降器開關壞了怎麼換?

7樓:丘小夏侯

重新設定一下就行。

1、把玻璃全部公升上去,鎖車。

2、重新著車,用後門玻璃公升降開關將玻璃降。

3、把玻璃全部公升上去,鎖車。

玻璃是由二氧化矽和其他化學物質熔融在一起形成的(主要生產原料為:純鹼、石灰石、石英)。在熔融時形成連續網路結構,冷卻過程中粘度逐漸增大並硬化致使其結晶的矽酸鹽類非金屬材料。

普通玻璃的化學組成是na2sio3、casio3、sio2或na2o·cao·6sio2等,主要成分是矽酸鹽複鹽,是一種無規則結構的非晶態固體。廣泛應用於建築物,用來隔風透光,屬於混合物。另有混入了某些金屬的氧化物或者鹽類而顯現出顏色的有色玻璃,和通過物理或者化學的方法制得的鋼化玻璃等。

有時把一些透明的塑料(如聚甲基丙烯酸甲酯)也稱作有機玻璃。

現代朗動後門玻璃公升降機怎麼拆,裡面的螺絲擰不動咋辦 55

8樓:匿名使用者

無圖也不知道你要拆哪個螺絲,公升降機是總成結構,拆開也用不成了。

朗動左前輪內板拆裝教程

9樓:

1全部可惡啊!把後輪蓋試著搞前面去,大小合適,但是,深度不合適。看著油呼呼的後軸,和幹兮兮的前軸,心疼死了。大家怎麼樣解決的?

請問更換朗動右後門公升降器開關需要拆門板嗎?謝謝各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需要,換公升降器不拆門板是沒有辦法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的,不然容易撬壞了,最好交給修理廠更換,自己有配件一般也不會收費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朗動駕駛倉進老鼠了怎麼辦,我的車是朗動朗動裡進老鼠怎麼辦

第一種情況 車門進來的或是隨物品夾進來的。a.檢查一下,確定老鼠有沒在車箱裡藏匿,或是在風道裡,認真檢查一下從 進的,確定進口才好下手.具體操作方法 把放在車裡的生活物品搬出來,汽車的四個側門全開,尾箱開,小木棍一條 四處敲打,看車箱裡有沒,有的話也方便趕它出去。b.車門進來的話,一定能找到老鼠,趕...

打眾朗逸玻璃公升降器一件公升降怎麼恢復

你好車主,一劍聖玻璃需呀對玻璃機做初始化。方法很簡單,發動著車關上車門子。按住玻璃開關下降保持5秒。然後玻璃上公升開關保持5秒就可以了。四個門子在主駕駛開關上都做。按住開關向上,玻璃到頂保持開關數秒鐘,再向下玻璃到底保持數秒鐘,依次學習每個門窗 按著上不放 公升上頂保持三秒以上 再按著下不放 同樣保...

大眾朗逸左前門玻璃公升降按一下動一下,長安著就動一下,什麼原因

大眾朗逸左前門玻璃公升降按一下動一下是玻璃公升降器操作訊號丟失,需要進行玻璃公升降器的匹配,匹配之後大眾朗逸的玻璃公升降功能就會復原,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大眾朗逸駕駛員這邊的車門。2 踩下大眾朗逸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3 按一下大眾朗逸的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4 大眾朗逸的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