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大的商機除了移動網際網路還有什麼?

2023-01-25 01:40:06 字數 2250 閱讀 3121

1樓:摳摳

既然已經找到了方向就大膽去做,找到乙個關注點用心去做就行了,達到一定實力再涉足另外的,有興趣可以交流。

2樓:病態sym瘸

大資料,智慧型硬體,還有現在很火的虛擬與現實。

3樓:活寶成王敗寇

金融,金融方面賺錢也是非常容易的。

移動網際網路時代,哪些板塊最多商機?

4樓:勞迎楣

個人覺得下面幾個板塊的商機大。

o2o應用:快的,滴滴,阿姨幫等,將線下與線上相打通的資料應用:基於大資料的個性推薦應用,例如今日頭條安全領域:想360類似的,目前在移動聯網行業,目前還沒有看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廣告成為移動網際網路熱門行業。隨著未來網路資費下降、智慧型手機普及率提公升,手機廣告市場前景看好。借助新**,廣告主可以根據廣告訴求、廣告內容和目標受眾的不同特徵來選擇合適的廣告表現形式,以達到最佳的廣告投放效果。

基於手機的個人專屬性,結合客戶的手機行為資料分析更能做到個性化推送,手機廣告的效果將更加高於其他傳統廣告模式。而移動網際網路迅猛的發展及別具創意的商業模式,正在顛覆著傳統營銷渠道。毫無疑問,手機廣告今後將成為企業營銷利器。

6樓:廖文文

移動網際網路時代,到處都是商機,主要是指與移動裝置接軌。

生活服務類商機最多,競爭力最大。

現在移動網際網路發展這麼迅速,這裡面有好的商機沒?

7樓:十指鎖緣

有啊,你可以找乙個專案,然後通過移動網際網路這個平台來做,還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移動應用開發、資源整合都可以的。

9樓:電子支付顧問

移動網際網路商機肯定很多,我覺得細分市場,抓住某個需求去進行。

10樓:亓駿韋

..德公升時裝官方**!詳情家本人交流!

現在有什麼商機,和網際網路掛鉤的,,,

11樓:一覽秋月明

共享單車延伸的共享經濟就可以啊。硬體+網際網路是未來的發展方向。

移動網際網路時代有何商機

12樓:老a說生活

移動網際網路更側重於本地化,也就是同城性質。

移動網際網路更側重於社交行,也就是熟人圈。

移動網際網路會讓o2o(線下的商務機會與網際網路結合)模式發展的更成熟。

從以上三者中去尋找商機,會實現一定突破。

13樓:美美的裡裡

移動網際網路金融 最近比較火的。

移動網際網路時代有什麼商機?

14樓:心向藍天

個性化定製的產品,快消品,至於怎麼走的話 就看你怎麼打造你的產品了1 你要確保你的產品的唯一性,2 你要確認產品的需要量,和群體習性。

3 方式工具 網際網路時代是資訊共享的時候 同行也是各種垃圾資訊充斥在耳的時代,廣告怎樣做,才不讓人反感,讓人欣喜接受並不斷傳播,這是你該考慮的事情4 具體的商機,產品因地域、人文、風俗各有不同。你要自己考慮,這方面別人很難幫到你。

最近移動網際網路有沒有什麼新的機遇可以抓取?

15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網際網路才開始呢,電子商務的未來就是移動互聯移動端。

16樓:愛瞌睡的小拇指

在這問,不會有你想要的答案的,知道的不說,不知道的說的對你也沒用。

網際網路時代來臨有什麼商機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每乙個時代來臨 機會肯定是有的,但是你如何去把握這個你就要去思考了,現在傳統生意不好做,網際網路崛起,不轉行死路一條。

18樓:善良的心

不用**費就能開個手機空中超市,大眾創業,草根創業,適合無本錢但有志創業的人氏就是最大的商機。

移動網際網路時代的特點是?網路時代有哪些商機呢?

19樓:脫莉莉幹紹

顛覆、分享、協作,網際網路時代的特點,以及商機。網際網路顛覆了傳統行業模式,越來越多的資訊被分享出來,我們依託網際網路開始了大規模的協作分工,這些是網際網路時代的新機遇,也是網際網路時代的商機。

移動網際網路技術是什麼,移動網際網路和網際網路的區別?

移動網際網路就是把網際網路技術應用到流動網路中,實現移動上網。主要具備計算機網路及流動網路的知識。主要的課程有網路原理 網路工程 cdma技術,通訊原理及各種計算機開發語言 如java 等 希望對你有用。本書在介紹移動網際網路基本理論的基礎上,對移動網際網路的關鍵技術,包括移動ipv4 移動ipv6...

什麼是移動網際網路電子商務,移動網際網路和電子商務的區別

通過移動端進行地電子商務活動。在移動端進行的,買賣雙方在任何可聯接網路的地點間進行各種商務活動,實現兩個或多個交易者間的生產資料交換及所衍生出來的交易過程 金融活動和相關的綜合服務活動的一種的商業運營模式 手機端和平板電腦端。就是通過手機就可以操作的,我就在做這個有興趣可以一起 移動網際網路和電子商...

你認為移動網際網路的優勢有哪些,移動網際網路有什麼特點與優勢

我認為移動網際網路的優勢就在於,它們是非常方便的,讓每個人都能隨時隨地的和遠在其他地方的人溝通交流,非常的實用。便捷高效,提高了人們的生活水平,辦公水平等等。移動網際網路是目前非常先進,非常普遍的一種網路形式,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非常大的好處。我覺得網際網路的優勢應該就是傳播速度非常的快,可以讓你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