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上聲音突然變小是為什麼

2023-01-25 01:40:04 字數 4019 閱讀 41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個「fn「的功能鍵嗎?然後在本的鍵盤上找喇叭的圖示按鍵,一般都是方向鍵吧,還有的是專門有聲音調節的按鍵,按住「fn」鍵再按聲音大、小的鍵調節就可以了。

2樓:婉容

驅動安裝出現問題,或者更新了不匹配的。

3樓:風蕭水寒

1 可能是自己本身對於電腦的設定有誤呢?其實電腦的右下角有乙個喇叭的圖案,裡面有聲音選項的設定,裡面有乙個通訊的設定,筆記本檢測到有其的通訊裝置的情況下會減小音量的,如果你電腦旁邊有通訊裝置正在工作時,可能會導致電腦的聲音變小,解決方法是選擇不執行任何操作。

2 可能存在音量電路出現部分短路的現象,導致電腦的聲音突然變小,可以送去維修部好好看看。

3 可以嘗試看清理一下電腦裡面的灰塵,看看會不會改善,不會清理的建議送去電腦維修部清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通訊的緣故吧。比如說qq

膝上型電腦為什麼突然沒聲音了

5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老突然沒有聲音,你可以看一下是否用快捷鍵把聲音關掉了。因為每個電腦的聲音快捷鍵不一樣。你可以看一下你電腦的聲音快捷鍵,一般你的鍵盤上面有這個聲音的關閉圖示。

你可以看一下電腦桌面上面的音量鍵是否處於關閉的狀態。如果不行的話,重啟試一下。

6樓:山傳之音

這個你先檢查驅動,名問題就重灌系統看看,如果鴻門宴的話建議去檢查電腦的排線和其他硬體。

筆記本聲音突然變得很小,已經調到最大還是小,怎麼回事?

7樓:魏勇軍

1、右擊小喇叭——調整音訊屬性——音量——高階——將所有控制調到最高,再將揚聲器設定中的音量調到最高。

2、如果上面的方法不行,那就是喇叭壞了。

3、有可能是中毒引起的音量突然變小。建議掃瞄一下病毒。

8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由兩部分控制,雙擊(不是單擊)工作列小喇叭,彈出主音量調節框,有幾項,你調的是主聲量,另乙個是波形的你可能調得很低,把它也調高就可以。

9樓:萌妹說數碼

調節裝置聲音!1、一般情況下,台式電腦都是帶有音響的,而音箱上一般具有音量調節按鈕,其中就包括聲音大小調整按鈕以及重音、低音調整按鈕;2、這時候,你只需要順時針擰動按鈕,就可以調整電腦聲音的大小了,恢復電腦正常聲音;3、另外,你還可以這樣檢視設定,右鍵系統喇叭點選右鍵,點選選擇「音量合成器」;4、最後,你就可以調節音量的大小,解決電腦聲音太小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小喇叭,看看是不是所有的都調大了,也許有的選項沒有調大。

為什麼電腦的聲音突然變小了??

11樓:中關村**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12樓:新新拍客

lz是用的win7系統嗎?

是的話win7系統有個混合聲音的自動調節方案,所以有什麼聲音優先的話它就會自動將其他的聲音降低。解決方法:

滑鼠右鍵單擊系統托盤上的喇叭圖示 ,彈出選單中選擇「 聲音(sound)」,開啟「聲音」視窗,切換到「通訊」標籤(communications),開啟下拉框,將「當windows檢測到通訊活動時」設定為「不執行任何操作」。這樣就成功的去掉了這項功能。

13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膝上型電腦聲音太小了怎麼辦。

14樓:康邦世英悟

有聲音出現基本排除驅動程式丟失、音效卡損壞的可能,你檢查一下有沒有在音效設定那兒選擇了特殊音效以及檢查音響的音量調節開關。

15樓:賈青芬戴妝

有可能是質量的問題啦,你想一想,是附帶的啊,那一定比自己另外用錢買的要差得多啊(你可能借別人的音箱用一用試一試,看是不是一樣),還有你在電腦裡面調了,關於聲音控的一些東西沒有啊,如果有的話那就調回來,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那有可能是音效卡的問題啦,換乙個試試,或取下來擦一下,再試試,

16樓:狗中賣魚強

談談個案:本人察覺聲音變小後,按照各路大神的方法操作後均無明顯效果。

於是就向「是否有其他軟體限制」的方向上考慮。先是realtek,無效;然後又開啟了dolby音效,發現開關沒開啟……

開啟了之後就恢復原樣了_(:

17樓:八戒做菜

《電腦聲音經常突然變小怎麼辦?》

18樓:源家欣

接觸不良把,看看線路有沒有插好。

為什麼電腦突然變小聲 如何把聲音弄正常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方法:

1、檢查音效卡、連線線,以及音箱等裝置是否連線正常;執行防毒軟體進行防毒。

4、無聲音又無小喇叭時,開啟控制面板---新增與刪除程式---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在「附件和工具」前打對號,點選「下一步」,然後,關機重啟,系統會提示安裝新硬體,按照提示進行安裝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音效卡、連線線,以及音箱等裝置是否連線正常;執行防毒軟體進行防毒;

5雙擊小喇叭--選項--屬性--把麥克風前面的鉤打上即可調節。

6、解除安裝音效卡驅動程式,重新進行安裝或公升級聲頻驅動程式;

7、當安裝音效卡驅動程式時出現找不著ac晶元提示,有可能是電腦中毒,或者因違規操作誤刪了音效卡驅動程式,抑或是內部軟體衝突 解決的辦法是重灌系統和驅動程式。

8、乾脆不予理睬,關機後等待一段時間後再重新開機,有時聲音問題會自行解決 不妨你可以試。

9、開始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聲音,看看是不是調成無聲的了,然後選windows預設。

10、點選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這就開啟了登錄檔,點幾hkey-current-user,再點選其中的controlpanel項,再擊其下的sound中的beep將它的值由no改為yes重啟,是不是又聽見久違了的開關機聲音了。

膝上型電腦的聲音變的越來越小了是怎麼回事如何解決

21樓:hao大森

可能是音效卡驅動出問題了,重新安裝驅動。

驅動程式即新增到作業系統中的一小塊**,其中包含有關硬體裝置的資訊。

有了此資訊,計算機就可以與裝置進行通訊。驅動程式是硬體廠商根據作業系統編寫的配置檔案,可以說沒有驅動程式,計算機中的硬體就無法工作。

驅動程式即新增到作業系統中的一小塊**,其中包含有關硬體裝置 的資訊。有了此資訊,計算機就可以與裝置進行通訊。驅動程式是硬體廠商根據作業系統編寫的配置檔案,可以說沒有驅動程式,計算機中的硬體就無法工作。

作業系統不同,硬體的驅動程式也不同,各個硬體廠商為了保證硬體的相容性及增強硬體的功能會不斷地公升級驅動程式。如:nvidia顯示卡晶元公司平均每個月會公升級 顯示卡驅動 程式2-3次。

驅動程式是硬體的一部分,當你安裝新硬體時,驅動程式是一項不可或缺的重要元件。凡是安裝乙個原本不屬於你電腦中的硬體裝置時,系統就會要求你安裝驅動程式,將新的硬體與電腦系統連線起來。

手提電腦聲音突然變小?

22樓:刀興修達秋

檢查下音效卡驅動和聲音設定,如無問題,反覆開關機兩次以上,再聽聲音,如仍故障,功放晶元虛焊。

為什麼電腦的聲音突然變小了!!??

23樓:中關村**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24樓:菇涼的

如過是的話win7系統有個混合聲音的自動調節方案,所以有什麼聲音優先的話它就會自動將其他的聲音降低。解決方法:

滑鼠右鍵單擊系統托盤上的喇叭圖示 ,彈出選單中選擇「 聲音(sound)」,開啟「聲音」視窗,切換到「通訊」標籤(communications),開啟下拉框,將「當windows檢測到通訊活動時」設定為「不執行任何操作」。這樣就成功的去掉了這項功能。

25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膝上型電腦聲音太小了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突然不能開機,膝上型電腦突然不能開機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這種情況是由於過量使用筆記本或長時間待機電池用電過量形成的,只要在使用前多充會電就會解決這個問題。2 開機時沒有任何反映。這類情況一般最多的是硬體鬆動或筆記本進水形成的。如果是硬體鬆動,只要開啟筆記本後對鬆動硬體重新進行插入即可 但是由於硬...

膝上型電腦突然不能開機,膝上型電腦突然無法開機了

膝上型電腦不能開機,原因很多!可以根據提示進行相應的操作!你的膝上型電腦,不能開機,有什麼提示嗎?親第1步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第2步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

膝上型電腦沒聲音?膝上型電腦為什麼沒聲音

膝上型電腦沒聲音的話,你可以檢查一下是不是把音量關了,或者音訊路徑是電腦還是耳機。1 右鍵桌面此電腦,選擇屬性。擴充套件資料。膝上型電腦 laptop 簡稱筆記本,又稱 可攜式電腦,手提電腦 掌上電腦或膝上型電腦 特點是機身小巧。比台式電腦攜帶方便,是一種小型 便於攜帶的個人電腦。通常重1 3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