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網際網路,什麼是網際網路

2022-04-05 00:05:11 字數 5496 閱讀 2691

1樓:天大手

網際網路(英語:internet),又稱網際網路,或音譯網際網路、英特網,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這種將計算機網路互相聯接在一起的方法可稱作「網路互聯」,在這基礎上發展出覆蓋全世界的全球性網際網路絡稱網際網路,即是互相連線一起的網路結構。

網際網路並不等同全球資訊網,全球資訊網只是一建基於超文字相互鏈結而成的全球性系統,且是網際網路所能提供的服務其中之一。

2樓:掉小貓的小魚

網際網路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這種將計算機網路互相聯接在一起的方法可稱作「網路互聯」,在這基礎上發展出覆蓋全世界的全球性網際網路絡稱網際網路,即是互相連線一起的網路結構。網際網路並不等同全球資訊網,全球資訊網只是一建基於超文字相互鏈結而成的全球性系統,且是網際網路所能提供的服務其中之一。

換句話說,網際網路就是,把無數的你,我這樣的人連起來的一張網,讓我們可以互相學習

什麼叫網際網路?

3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釋義:

指由若干計算機網路相互連線而成的網路。[英internet]

4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又叫全球資訊網。指的是資訊之間不再通過傳統的紙質,而是電磁波等。其中光纖帶來了高速度的上網體驗(電腦和各種聯網裝置),智慧型手機開啟了移動無線網際網路(現在廣泛使用)。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農業」是充分利用移動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物聯網等新一代資訊科技與農業的跨界融合,創新基於網際網路平台的現代農業新產品、新模式與新業態。以「網際網路+農業」驅動,努力打造「資訊支撐、管理協同,產出高效、產品安全,資源節約、環境友好」的我國現代農業發展公升級版。

「網際網路+」代表著現代農業發展的新方向、新趨勢,也為轉變農業發展方式提供了新路徑、新方法。「網際網路+農業」是一種生產方式、產業模式與經營手段的創新,通過便利化、實時化、物聯化、智慧型化等手段,對農業的生產、經營、管理、服務等農業產業鏈環節產生了深遠影響,為農業現代化發展提供了新動力。以「網際網路+農業」為驅動,有助於發展智慧型農業、精細農業、高效農業、綠色農業,提高農業質量效益和競爭力,實現由傳統農業向現代農業轉型。

「網際網路+農業」就是依託網際網路的資訊科技和通訊平台,使農業擺脫傳統行業中,訊息閉塞、流通受限制,農民分散經營,服務體系滯後等難點,使現代農業坐上網際網路的快車,實現中國農業集體經濟規模經營。

6樓:匿名使用者

算機網路。

網際網路是指將兩台計算機或者是兩台以上的計算機終端、客戶端、服務端通過計算機資訊技術的手段互相聯絡起來的結果,人們可以與遠在千里之外的朋友相互傳送郵件、共同完成一項工作、共同娛樂。

7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就是眾多計算機相互連線然後構成的網路,

8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internet),又稱國際網路,指的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

網際網路始於2023年美國的阿帕網。通常internet泛指網際網路,而internet則特指網際網路。這種將計算機網路互相聯接在一起的方法可稱作「網路互聯」,在這基礎上發展出覆蓋全世界的全球性網際網路絡稱網際網路,即是互相連線一起的網路結構。

網際網路並不等同全球資訊網,全球資訊網只是一建基於超文字相互鏈結而成的全球性系統,且是網際網路所能提供的服務其中之一。

9樓:匿名使用者

覆蓋全世界的全球性網際網路絡稱網際網路,即是互相連線一起的網路結構。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又稱網際網路,或音譯網際網路、英特網,始於2023年美國的阿帕網,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

11樓:心好自然成

網際網路不是無線網。那麼無線網是不需要現在空中即可連線?而網際網路所說的,無論是有線網還是無線網,他的網路標準都屬於在網際網路範疇內,那麼互聯互聯就是你連我我連你互相連線的意思,也就是說可以互相訪問的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就是現在的網路 連著整個世界 聯絡著整個人類的網路

13樓:奶子的你

網際網路是無線資料,虛擬的資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網際網路?指由若干計算機網路相互連線而成的網路。

15樓:不會取名子

網際網路就是大家相互聯絡在一起的乙個網路,所以就說這就是大家庭,全世界所有人類的大家庭。

16樓:匿名使用者

萬物皆可連是網際網路的初衷

17樓:菠蘿咕咾肉是我

網際網路,又稱國際網路,指的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

18樓:1個

互聯互通,就是網際網路。

19樓:go養狗大叔

網際網路就是乙個互動的網路平台。所以這個網路平台,是需要網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都是。嗯,手機是網際網路的。還有電子計算機也是網際網路的。

21樓:生活很累

網際網路現在都是無線網的,有線的還是有的

什麼是網際網路

22樓:

1、網際網路能夠不受空間限制來進行資訊交換

2、資訊交換具有時域性(更新速度快)

3、交換資訊具有互動性(人與人,人與資訊之間可以互動交流)4、資訊交換的使用成本低(通過資訊交換,代替實物交換)5、資訊交換的發展趨向於個性化(容易滿足每個人的個性化需求)6、使用者眾多

7、有價值的資訊被資源整合,資訊儲存量大、高效、快速

23樓:憶安顏

網際網路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通常internet泛指網際網路,而internet則特指網際網路。這種將計算機網路互相聯接在一起的方法可稱作「網路互聯」,在這基礎上發展出覆蓋全世界的全球性網際網路絡稱網際網路,即是互相連線一起的網路結構。

網際網路並不等同全球資訊網,全球資訊網只是一建基於超文字相互鏈結而成的全球性系統,且是網際網路所能提供的服務其中之一。

網際網路從2023年進入中國以來,經過20多年的發展,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對於很多人來說,每天看手機或用電腦工作已經成為一種習慣。網際網路流行的原因如下:

主要有三個原因:

1、降低交易成本,就以**網為例,通過縮短中間的層層**商,使得線上的商品**比實體店低,因此獲得很多人的青睞;

2、節約時間,就比如我們以前要看新聞,只能訂閱報紙或看電視,必須在固定的時間等待,現在用網路則可以隨時隨地地看;

3、創造線下沒有的產品,比如虛擬實境。

24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就如國與國之間稱為「國際」一般,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則可譯為「網際網路」,又音譯「網際網路」或者「英特網」,是指在arpa網(the 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 network,為美國國防部高階研究計劃署開發的世界上第乙個運營的封包交換網路,它是全球網際網路的始祖。

25樓:回答輸入中

你現在已經在用了。有些東西我們不需要知道。像什麼是電,什麼是水等。

26樓:叮叮叮

網際網路範圍很寬泛的,網際網路。

網際網路的概念是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英文internet),又稱國際網路,指的是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

網際網路始於2023年美國的阿帕網。通常internet泛指網際網路,而internet則特指網際網路。這種將計算機網路互相聯接在一起的方法可稱作「網路互聯」,在這基礎上發展出覆蓋全世界的全球性網際網路絡稱網際網路,即是互相連線一起的網路結構。

網際網路並不等同全球資訊網,全球資訊網只是一建基於超文字相互鏈結而成的全球性系統,且是網際網路所能提供的服務其中之一。

28樓:行了我

網際網路,英文是internet,又稱國際網路,屬於傳媒領域。指的是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網際網路始於2023年美國的阿帕網。

通常internet泛指網際網路,而internet則特指網際網路。

這種將計算機網路互相聯接在一起的方法可稱作「網路互聯」,在這基礎上發展出覆蓋全世界的全球性網際網路絡稱網際網路,即是互相連線一起的網路結構。網際網路並不等同全球資訊網,全球資訊網只是一建基於超文字相互鏈結而成的全球性系統,且是網際網路所能提供的服務其中之一。

29樓:薩納須卓君

網際網路+」實際上是創新2.0下的網際網路發展新形態、新業態,是知識社會創新2.0推動下的網際網路形態演進。

新一代資訊科技發展催生了創新2.0,而創新2.0又反過來作用與新一代資訊科技形態的形成與發展,重塑了物聯網、雲計算、社會計算、大資料等新一代資訊科技的新形態,並進一步推動知識社會以使用者創新、開放創新、大眾創新、協同創新為特點的創新2.

0,改變了我們的生產、工作、生活方式,也引領了創新驅動發展的「新常態」。

簡單來說,網際網路+其實就是指,要打破資訊不對稱、降低交易成本、促進分工深化和提公升勞動生產率的特點,為各行各業進行轉型公升級提供了重要平台和機遇,說白就是需要將網際網路與傳統行業相結合,促進各行各業產業發展。

「網際網路+」代表一種新的經濟形態,即充分發揮網際網路在生產要素配置中的優化和整合作用,將網際網路的創新成果深度融合於經濟社會各個領域之中,提公升實體經濟的創新和生產能力,形成更廣泛的網際網路為基礎和實現工具的經濟發展新形態。

「網際網路+」的概念其實遠遠大於「網際網路+傳統行業」的概念。因為,網際網路已經不再是乙個行業,跳出了乙個行業範疇,網際網路早就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再也沒有傳統企業這樣的概念了。網際網路就成為了國民經濟的乙個大的引擎,是效率的引擎,是創新的引擎。

所以,「網際網路+」時代,應該是介於網際網路時代和後網際網路時代之間的這段時期。最近的概念,可以模擬於「pc+」。

30樓:baby達人吳

定義:一、網際網路,是乙個由各種不同型別和規模的、獨立執行和管理的計算機網路組成的世界範圍的巨大計算機網路——全球性計算機網路,它的英文名字叫internet。

二、網際網路(英語:internet),又稱網際網路,或音譯網際網路(internet)、英特網,網際網路始於2023年美國的阿帕網,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

三、通常internet泛指網際網路,而internet則特指網際網路。這種將計算機網路互相聯接在一起的方法可稱作「網路互聯」,在這基礎上發展出覆蓋全世界的全球性網際網路絡稱網際網路,即是互相連線一起的網路結構。

四、使用網際網路可以將資訊瞬間傳送到千里之外的人手中,它是資訊社會的基礎。

什麼叫網際網路思維,什麼是網際網路思維

網際網路就是 在網上做銷售,也是現在大家說的網路營銷,思維 就是一種銷售思維,也是銷售技巧,要多研究,分析,發現。看別人是什麼思維!別人怎麼做的,模仿他的模式。網際網路思維是降低維度,讓網際網路產業低姿態主動去融合實體產業。網際網路思維,就是在 移動 網際網路 大資料 雲計算等科技不斷發展的背景下,...

什麼叫網際網路家裝,什麼叫網際網路?

網際網路家裝 是 家裝o2o 從中介模式到垂直模式的主要代表趨勢。家裝 指的是家庭住宅裝修裝飾,是個名詞,而家裝即是名詞也是動詞,用網際網路工具和網際網路思維改造傳統家庭裝修,此模式稱為 網際網路家裝 詳細來說,網際網路家裝是在 網際網路 的背景下,藉助網際網路思維和網際網路工具,改造傳統裝修存在的...

學習網際網路,如何學習網際網路

畢業後可以從事很多崗位,現在各行各業都少不了網際網路人才,可以學個這方面的,前景很不錯!學電腦專業其實挺不錯的,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後期更重要的還是個經驗的積累,工作時間越久工資就越高,而且都是朝九晚五的,是屬於前景比較好的技術。初中生正處於記憶力最好的年紀,這個年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