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機水溫感應塞上兩根線都沒電是咋回事

2023-01-25 01:50:02 字數 1314 閱讀 7973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電噴車的話不僅影響水溫表顯示。而且影響車輛正常運轉和怠速。因為發動機接收的水溫資料是錯誤的。

2樓:浪漫小子專屬

不會的,對接只會模擬水溫感測器損壞的故障現象。

汽修同行來 水溫感測器兩根線分別是什麼線 三線的呢

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電源線和訊號線,或者是訊號線和搭鐵線,三線的其中一根給空調模組。

凱越1.6水溫感測器兩根線怎麼測量

怎麼檢測兩根線的水溫感測器好壞?

4樓:哪的流浪者

把他們安裝在幾乎同乙個位置,如果兩個感測器輸出的資料相差比較大,就判定有乙個出了問題,這時不依據感測器的資訊判斷執行控制節氣門。

水溫感測器從結構上講沒有什麼變化,但它的作用是向發動機控制單元提供乙個溫度變化的模擬量訊號。它的供電電壓是由控制單元提供的5v電源,返回控制單元的訊號為。

8v的線性變化訊號。

5樓:小妹美了

水溫感測器是負溫度係數的,測量電阻,隨溫度的增加而減小。

6樓:匿名使用者

測電阻,水溫電阻高,水溫高電阻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水溫感測器是負溫度係數的,測量電阻,隨溫度的曾加而減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充電樁電線兩根線好?還是三根線好?

8樓:京基業達充電樁

普通家用型充電樁,一般需要一零一火一地三根線引入充電樁內部,才能保障電動汽車充電需求(國標),如果像農村只有一零一火兩根線的電網需要單獨設定一根地線充電樁才能正常為電動汽車供電。

經過鎮流器後為什麼電筆測出兩根線沒電

9樓:九州天極之光

1全部鎮流器斷線(電感式鎮流器),電子式整流器變換頻率很高普通表測不出來。

平板電腦自從後面斷了兩根線,就一直白屏開不起機,是怎麼回事?要怎麼修?

10樓:飄神在世

硬體問題,請返廠維修,不過**有點貴,但是返廠維修的好處是有原配材料,外面維修固然便宜,但是沒原材料,都是用替代材料給修!

11樓:一光年一

那是喇叭,開不開和他無關,不過你的電池好像掛了。

兩根藍線,兩根綠線,一根白線,一根紅線,五孔插座怎麼接

你說的這個位置是否面板應該帶燈開關?正常情況是,兩條藍線是電源零線,接在插座的n端上,兩條綠線 我想應該是黃綠色線 可能是保護地線,就在插座的地符號上,紅線應該是電源火線假如這個地方是帶燈開關的,它應該接在插座的l與燈開關的l端上,那條白線是去控制燈的電源線,應該接在燈開關的l1上。五個孔,六根線,...

這兩根耳機線怎麼接,這兩根耳機線怎麼接

從 看,對著顏色接起來就可以了,顏色不要接錯就行了,如果是不同的線的話那就用萬用表測一下左右,地線,麥線,就比較好,測好後,再焊起來就可以了。扔了吧,這麼次的耳機 耳機線斷了一根怎麼接,紅綠兩根線。手機耳機線 1.一般為綠色為左聲道,紅色為右聲道,顏色相對應的線接好就行了 呵呵.你算是找對人了!這我...

usb四根線和音訊兩根線怎麼對接

方法 1 將2113usb耳機音訊線5261斷頭處剝開,將兩根音訊線顏色相同的進行對接。如 紅 紅。2 顏色識4102別如下 紅線 電1653源正極 usb vcc5v白線 負資料線 usb data 綠線 正數版據線 usb data 黑線 接地 usb gnd漆包銅權線 音訊 audio 漆包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