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際網路技術發展怎麼樣網際網路現在前景怎麼樣?

2021-03-05 08:00:07 字數 3074 閱讀 3623

1樓:尐槑鴨

1.網際網路的使用者數量增加:

目前全球網際網路使用者總量已經達到17億左右,相比之下,全球的總人口數則為67億。很顯然,2023年以前會有更多的人投身到網際網路中。據國家科學**會(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2023年前全球網際網路使用者將增加到50億。

這樣,網際網路規模的進一步擴大便將成為人們構建下一代網際網路架構的主要考量因素之一。

2.網際網路在全球的分布狀況將日趨分散:

在接下來的10年裡,網際網路發展最快的地區將會是發展中國家。據網際網路世界(inter*** world)的統計資料:目前網際網路普及率最低的是非洲地區,僅6.

8%;其次是亞洲(19.4%)和中東地區(28.3%);相比之下,北美地區的普及率則達到了74.

2%。這表明未來網際網路將在地球上的更多地區發展壯大,而且所支援的語種也將更為豐富。

3. 電子計算機將不再是網際網路的中心裝置

4. 網際網路的資料傳輸量將增加到exabyte,乃至zettabyte級別

5. 網際網路將最終走向無線化

6. 網際網路將出現更多基於雲技術的服務專案

7. 網際網路將更為節能環保

8. 網際網路的網路管理將更加自動化

9. 網際網路技術對網路訊號質量的要求將降低

10. 網際網路將吸引更多的黑客

網際網路作為一種新型的溝通方式,發展趨勢也必定是佔據到生活的大部。

由於網際網路的方便性,快捷性,幾乎大部分的工作與生活都可以通過它進行,使生活資訊代,數位化。 但前景誰都不可以預料,時代與科技的進步不是乙個人掌握的,也並沒上帝與先知。但相信在未來的幾十年依然是以網際網路的天下。

所以說網際網路是現階段的大趨勢,給全球帶來是日新月異的變化。

但是每個事物的到來都是乙個過程,從開始、高峰、過時,過時這或許是我們每個人都會思考的乙個問題吧!

2樓:重慶新華小院

很不錯,電腦這方面的專業發展空間極大的,只要你有本事,不存在找不到工作,而且電腦這個詞比較廣,裡面包含的專業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專業祝你學業成功

3樓:熱情的小瑜瑜

現在網際網路的發展趨勢特別好,就拿我們現在來說,我們什麼離得開網路?網際網路這方面的更不用說啦

4樓:陝西新華電腦軟體學校

就業前景

1.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維護、教育培訓等工作。

2.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眾多軟體企業、國家機關以及各個大、中型企、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教學、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3.通訊方向學生畢業後可到資訊產業、財政、金融、郵電、交通、國防、大專院校和科研機構從事通訊技術和電子技術的科研、教學和工程技術工作。

4.網路與資訊保安方向寬口徑專業,主幹學科為資訊保安和網路工程。學生畢業後可為**、國防、軍隊、電信、電力、金融、鐵路等部門的計算機網路系統和資訊保安領域進行管理和服務的高階專業工程技術人才。

5樓:武漢新華it學校

現在網際網路技術發展的很快,而且未來也一直會處於持續發展狀態,網際網路的發展在很大程度上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只要人類對網際網路有需求,網際網路行業就會一直發展下去,而且現在網際網路可以說已經滲透到生活的各個方面了,無論從智慧型生活,智慧型出行,還是現在的消費方式,網際網路都在為我們提供方便。

網際網路現在前景怎麼樣?

6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行業的前景還是很可觀的,現在有很多事情和工作都需要用到電腦,雖然現

回在會電腦的人很多答,但是技術精湛的人卻是很少的,如果你的技術很好,很精湛,那麼你是很搶手的,而且計算機專業不只是計算機的常規操作,它還有程式設計技術,如果你的程式設計能力很強,在這個智慧型化時代,你一定是各大企業爭著聘請的。

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網際網路行業是推動社會的發展的主要力量,沒有任何一項工作能離得開網際網路,前景依然是十分廣闊的

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行業是現在的朝陽產業,任何行業都想乘上網際網路的快車,但是現在大學裡關於互專聯網的行屬業的專業是少之又少,導致網際網路人才急缺,所以,現在網際網路方面人才的工資都比較高,新華教育是專注網際網路教育的,已經有30年的辦學歷史,學校教師資質都比較高,裝置先進,是學習網際網路技術的不二之選!

9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時代學it肯定不錯的,電腦相關專業也分為很多方向的,有設計,有動漫遊戲,還有軟體方向等等,看你自己對哪個方面更感興趣些。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挺不錯的, 處於上公升期,而且市場在不斷的擴大中

11樓:四川新華小甜

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了所以學專業這些都可以找與it有關係的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以後會是網際網路的世界

13樓:我想問點話

前景肯定可以吧,不過得看你做什麼了,做點正事還是可以並且有前途的,要是不做正事,幹啥也不行啊,對不對?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怎樣學歷才能上網路學校

15樓:小蓮

非常不錯,可以學習的專業很多

16樓:佛系郭靖

目前除了公務員和金融行業,算不錯的就是網際網路行業了,而且互聯

網行業+任何行專業都可以,容易方便屬轉型,無論是自己創業,還是就業相對容易。

目前市值最高的企業,幾乎都是網際網路行業的公司,員工平均收入水平最高的行業也是網際網路行業,再者網際網路行業,很多遊能力的新人有有機會獲得快速發展,積累財富,比在傳統行業打拼十幾年機會還多、賺的還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在的發展趨勢 以後這個行業還是挺有發展的,所以說好好學吧,長春/世紀還是挺靠譜的

18樓:神將遊楓

前景肯定bai可以吧,不過得看你做

du什麼了,做點正事zhi

現在學習網際網路技術怎麼樣

現在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就業和未來的發展前景都很不錯。現在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可以說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目前最好就業的十大專業分別是 計算機技術專業 藝術設計專業 建築類專業 自動化專業 外語類專業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 會計類專業 電子商務專業 醫藥類專業以及物流管理專業。現在網際網路行業的發展非常的迅速,...

移動網際網路技術是什麼,移動網際網路和網際網路的區別?

移動網際網路就是把網際網路技術應用到流動網路中,實現移動上網。主要具備計算機網路及流動網路的知識。主要的課程有網路原理 網路工程 cdma技術,通訊原理及各種計算機開發語言 如java 等 希望對你有用。本書在介紹移動網際網路基本理論的基礎上,對移動網際網路的關鍵技術,包括移動ipv4 移動ipv6...

學習網際網路行業以後發展怎麼樣,學網際網路專業以後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it行業的發展前景應該是好的,目前都是資訊化,資料化的時代。可以考慮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主要培養具有良好的科學素養,系統地 較好地掌握電腦科學與技術包括計算機硬體 軟體與應用的基本理論 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與方法,能在科研部門 教育單位 企業 事業 技術和行政管理部門等單位從事計算機教學 科學研究和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