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性,今年28歲,148cm還能長嗎

2023-01-25 01:35:06 字數 4554 閱讀 7434

1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25基本就沒有希望了。

我是女生,19歲了,身高148cm,還能長高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多吃一些有助於增高的食物啊,平時運動運動應該應該起點效果吧,再高一點就好了,一定會成功的,關鍵是運動加飲食調理。

我是一名女生,今年19歲了,可是身高148cm,我想問問還可能長高不?如果還有可能,我應該採取什麼措施?

3樓:網友

如果骨骺線閉合了,下半身不能長,但是脊椎還可以拉伸,你跳繩,吊單桿吧。

4樓:泥曉絲

如果骨骺線閉合了,按理說就不行了。

5樓:小笨wo不懂

可以。可以去醫院看看。

我是女生,已經21歲了,在上學,可是我身高只有148cm,我還能長高嗎?會有人喜歡這麼小個子的女孩

6樓:匿名使用者

奇蹟會發生的,但不要因為外貌太自卑了 現在的男生都喜歡個子矮的蘿莉。

7樓:低調~東

當然有喜歡矮個子的男人的女人小個子有小鳥依人的感覺!

8樓:學生就是學生

會長高的。也會有人喜歡你的。不要有負擔 我也只有152而已。

9樓:網友

有上公升的空間,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10樓:環瑞繡

這要看長相的。長高估計希望不大了。

11樓:余先強

不要自卑 我就喜歡這種型別的女孩子。

12樓:康景天

有啊,只要小巧可愛別大胖子。

我是個女生,今年16歲,身高才169cm(晚上睡覺前),還會長嗎?我爸169cm,我媽148cm。

13樓:網友

呃。來這找成就感啊伱。

氣憤ing

14樓:心似狼

長肯定會長點,因為你還在發育嘛!不過長多少嘛,因為你指出父母的身高,就是基因並沒有決定讓你長很高!所以就要靠你後天的運動情況了!

建議,如果不是像做什麼特殊職業,這麼高就不錯了,很標準,不需要想什麼長高了!

15樓:祗諟路過

女生要發育到歲的、還是會長的。不過還是依個人的發育早晚來看、

注意營養、保證睡眠、多運動、少喝碳酸飲料【抑制人骨骼成長】等都要注意、

曾經看過一節目,講的是父母中等身材生下來的小孩,大部分個子還是高的、女生 很不錯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還要長高啊,這麼高搞的我們男生都有壓力了```我才176```鬱悶```

17樓:越策越開心

你就在這假打了嘛,你看街上有很多女的都有169哇。

我 今年也16歲,比你矮了15cm ,該著急的應該是我們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恩,對,晚上睡覺縮著睡的,所以才169,早上起來有精神背挺直的,所以171,中午累了沒精打采彎著腰所以170。一般女娃娃的生長期在11到15歲,你這樣如果注意營養的話還是會長的,不過沒生長期明顯,再加把油170沒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前169cm,早上就171cm,中午170cm

很標準的美女身材了。

20樓:黑碳塊兒

很難說,身高與遺傳、後天環境中的飲食、環境等有關,如果還想長高,注重後天環境的保養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才169!我暈!你還想多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在南方超170cm,算很高了。你現在16歲,只要平時注意多運動和營養保證還可以長高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169你嫌矮?

你是中國人麼。

24樓:我的青春驛站

你繼續鍛鍊的話有可能再長,我們人可以長到25歲!

25樓:匿名使用者

170 +10cm 高跟就是180 , 恩, 你還想多高?

26樓:衛陽曜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19歲還長了2釐公尺,到20歲時長了半釐公尺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我是女的,16歲了發育期也過了,身高才148,還能長高嗎,請給我確切的答案

27樓:gthre中

1全部當然可以,只要有鍛鍊,平時多跳繩、摸高、吊單槓,多喝牛奶。

28樓:匿名使用者

19歲以前應該都還可以長高。

29樓:漸入玫瑰色

對不起,你可能不能再長了,就算長也不會長多少。

15歲女生,身高才148,我是不是不會長了

30樓:網友

會長的,多運動,曬太陽。

31樓:馨晨玫瑰

額 是有點低了。不過還是有發育機會的,還是別餓著記得吃早餐之類。讓家裡買點鈣片多運動。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媽多高~ 就知道你的極限在**了。

我是女生,已經16歲了。身高只有148cm。 體重43kg我還可以長高嗎? 20

33樓:再見理想

首先,想想自己父母身高,基因遺傳很重要。

其次,男長26.女長22,你還沒定型,最後,自己的調理很重要,發育期注意休息,睡眠一定要保障。

祝你早日達成所願,心態要平和,切記不要心煩氣躁,屬於你的只是早晚的事。

34樓:蘿蔔湯殺手

會長高的 但是長的高度不太明顯 你應該多跳繩多喝些牛奶 還有不能熬夜 這樣對增高很有幫助。

35樓:鴻燕於飛

應該不可能長多少了,大部分女生長高其實在初中階段,就是來月事之前,來月事之後會長高,但最多一般不超過10cm,調查說是會長到22歲什麼的,但是我附近的基本18歲就停止長高了。

36樓:少時的粉

會長的,不要灰心啊,想我南哥二十幾了也才148cm,你可以找高橋南的資料,你就自信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最近幾年都沒漲,基本不會了,不要太較勁,可以通過其他方式來增加自己的高度:自身涵養啊,知識啊。不要那麼虛榮小妹妹,人生的意義不在此。

38樓:若遠征大於光年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和一袋牛奶 平時多跳跳跳繩什麼的 有助於長高。

39樓:手機使用者

說真話,真的有點矮,建議你去醫院看看腦垂體正不正常,如果偏小,醫生會建議你吃或注射那種腦垂體分泌的激素來幫助正常發育。

如果是遺傳問題的話,建議你多吃含鈣多的東西,千萬少吃零食,多跳,多曬太陽,另外,睡眠也很重要。

相信我,你才16歲,還能長五六年,別灰心,你上一公尺六沒問題。

40樓:低調0就好

可以,絕對的。發育得快慢而已,只有發育完全了,才會定型。

我24歲了,身高只有148cm,還能再長高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長個是要付出實際行動的,要注意飲食,運動,睡眠,三個方面相結合,同時要補充31種營養,能促進骨骼健康生長,另外女生可以多做瑜伽,男生可以多打籃球,祝你早日長高哈。

42樓:網友

我身高148公尺不會來長高怎麼辦。

我16歲了,公升高才148CM,還能長高嗎

沒事,被動不動就懷疑自己!每天多運動,打籃球什麼的,你的歲數還小著呢。有時間 加油 咕 b 骨骼線封閉的話 你想找高 都長不了 不是打擊你 是真的 你不信 過幾年看看 你能長高不 我想很難 還可以的。加油!我也在長呀 應該 不能了吧。咱相信醫生的。可以長高,骨骼只要沒有閉合就可以增長,一般到18歲骨...

我是個女孩,都16歲了,可才148cm,而且已經發育了,有辦法在長高了嗎

1 十六歲的美少女正處在身體發育的好時期,如果營養充足再加上適量運動的話,是可以擁有乙個很苗條修長的好身材的。因為你還有至少三四年的生長發育時間嘛。2 運動可以增加營養物質的攝入量 通俗的講就是可以增加飯量 而有利於身高的增高。所以適當的運動還是很必需的,可以不拘形式和時間。問題的關鍵還是如何補充充...

我今年28歲,未婚,因為上學讀研耽誤到現在還沒結婚。我弟弟比我小4歲,他早就結婚了。今天和弟弟因為

看你是隻想發洩下情緒就好還是想回嘴了,想回嘴的話就笑笑說總比他還沒立業就成家好,一個男人急著結婚,事業搞不出什麼名堂就自以為有能力拖家帶口,我就是因為不想嫁給這樣的人才不早結婚的,好歹我研究生畢業自己養得活自己也能孝順父母,總比你是個男人自己家都養著困難好。嘛。太狠了你放在心裡就好,跟弟弟也沒必要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