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身高,體重85斤的女孩,算是胖女孩嗎

2023-01-25 01:00:03 字數 2790 閱讀 9406

1樓:半隱隨心

不算胖,你多大了?如果保持這個體重,再長高25公分就好了!

10歲女孩體重85斤,身高140算起胖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因素導致肥胖的幾率低於50%,所以現在看來你家的飲食習慣佔主要原因。

碳水化合物就是普通的公尺麵、澱粉,吃多的話肯定會胖,但什麼東西都要講個度,對麼。你現在的年齡,不適合節食**,因為是長身體的時候,是在為你將來的身體健康情況打底子,想想看,你節食**瘦了,但是你這輩子身高都不到150cm,女性身高到18歲普遍就很難再長高了,是不是得不償失?我身邊有親戚已經是個活標本了。

你可以吃,但是就看吃什麼東西,多吃蔬菜是真理,然後吃水果,吃澱粉和肉,這樣吃你可以吃飽,但不要吃撐,自己去感覺。

要吃有營養的,胖是因為你熱量攝入太高,營養不等於熱量,最常見的就是快餐和泡麵,低營養高熱量。告訴你的家人,少放調理,比如少油、少鹽、少糖,這裡的「少」不是「不放」,比之前減少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的樣子,一點一點慢慢減。

3樓:637-魚兒

這個年齡的孩子正常平均身高在145左右,平均體重應該在60斤左右,您這個體重大於標準體重的120%屬於偏胖了。

4樓:拉啦拉啦

不算胖吧 我家門口有乙個155的十一歲女孩子,一百二十多斤。

5樓:針婭芳闢珠

體重指數bmi:

過輕:低於。

正常:過重:25-28

肥胖:28-32

非常肥胖:高於32

專家指出最理想的體重指數是22。

體重指數bmi=70/,不胖,正常。

我是女生,18歲,淨身高150釐公尺,體重85斤,這樣算胖嗎?多少斤才標準呢?

6樓:淡平皖

再長高點到170左右就可以變成美女身材了。

7樓:殤如此唯美

150的身高在75到85那是完美女神型。

8樓:堵我在風中凌亂

這個世界怎麼了 怎麼會這樣 你們怎麼了 胖個毛啊 讓胖子怎麼活啊 有木有點同情心啊。

9樓:沿途的風景

面積還小,趕緊去練拉伸,比如兩腿崩直,彎腰練手掌觸地。還有高踢腿,踢上去要直,還有弓步壓腿。

10樓:香香mm哇

不胖 正確得比例應該是 身高體重 還有乙個三圍。

11樓:網友

我妹妹才十一就60多斤了!你那不算胖!

12樓:匿名使用者

胖了一點啦,多多運動下吧!160 90 你應該在80左右就很好了。

13樓:mm素瓜豆

這麼巧 我也是150的84斤。

14樓:網友

雖然你只有150但是85斤不算胖 你就相當於標準體重了。

我是女生身高160,體重85斤。算胖嗎? 5

15樓:後麗澤頻柏

從健康角度來講,算正常,如果收到90斤能達到瘦的標準。

16樓:劉銘卓

你開玩笑哪?你要是八十五公斤才叫胖- -

17樓:丶marilyn噗噗

夠了。我和你一樣,160 85斤。我同學說瘦到恐怖。

女生總有一種我還不夠瘦,我還要**的想法,所以瘦不瘦不能問自己,要問同齡的朋友(父母或是老一代總認為越胖越健康,價值觀不同問不得)

女生一公尺五六體重85斤胖嗎?

18樓:a山巔之最

國際上常用的人的體重計算公式,以及身材比例計算、女性】標準體重(女)=(身高cm-100)

正常體重:標準體重+-(多少)10%.

超 重:大於標準體重10%小於標準體重20%.輕度肥胖:大於標準體重20%小於標準體重30%.中度肥胖:大於標準體重30%小於標準體重50%.重度肥胖:大於標準體重50%以上。

男性】標準體重=身高(cm)-105+/-5身高低於165釐公尺的減100身高在165——175之間的減105 身高高於175的減110體重超過標準體重10%為超重,超過20%為肥胖在10%以內為正常低於10%偏輕,低於20%為營養不良。

19樓:懶惰的少女

不算胖,我現在四年級一公尺五六就已經61斤啦?

我23,是女生,身高145釐公尺,體重78斤,算胖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體重指數(bmi)=體重(kg)/身高2(m2)=36/(

549,bmi正常值範圍:

9 kg/m2,超重:

9 kg/m2,肥胖:大於28 kg。所以你的體重符合標準,而且屬於正常標準的底限。

希望能解答到你的問題。

身高142釐公尺,體重85斤算不算重?

21樓:整形醫學生

肥胖程度計算公式 bmi 法。

體重指數 = 體重(公斤) 除 身高(公尺)的平方 kg/m2正常體重 : 體重指數 = 18 - 25超重 : 體重指數 = 25 - 30

輕度肥胖 : 體重指數 > 30

中度肥胖 : 體重指數 > 35

重度肥胖 : 體重指數 > 40

22樓:雪櫻夢琳00琳兒

好象有點重也,我12歲,1公尺6,42公斤(84斤)

鍾欣桐的身高體重,鍾欣桐身高體重

鍾欣來桐身高160釐公尺,源 體重45公斤。鍾欣潼 藝名阿嬌,1981年1月21日出生於,中國香港女歌手 演員,華語女子演唱組合 twins 成員之一,身高160釐公尺,體重45公斤。2000年簽約英皇娛樂公司,與蔡卓妍組成演唱組合 twins 以歌曲 明愛暗戀補習社 出道,進入演藝圈。2005年憑...

1 67的身高,體重100斤的女孩子很胖嗎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有人喜歡骨感的女人,有人喜歡膏腴豐滿的女人。所以胖與不胖,在不同的人眼裡是不相同的,1.67體重100,在我眼裡你還有點瘦了呢。借用張帝的一句話吧 瘦姑娘,省吃又省衣,胖姑娘生來有福氣。自己高興就好,自己高興了,人就有自信,就有精氣神,就會顯得有朝氣 有活力,這才是乙個人魅力所在。...

劉曉慶的年齡,身高,體重,劉曉慶身高體重

62周歲,160cm 於實際有差距,很大差距 45kg 有很大差距 我自己認為劉曉慶真實身高156cm,體重44kg 劉曉慶身高體重 身高160cm,體重未公開。劉曉慶,1955年10月30日出生於重慶涪陵,1970年畢業於四川 學院附中。1 1973年被八一電影製片廠選中,擔任 南海長城 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