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已育情況的婚育證明怎麼寫格式

2023-01-25 00:10:06 字數 2362 閱讀 9727

1樓:偷

婚育證明 茲有某地區某人,性別,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證號碼,與某地區某人,性別,民族,出生年月,身份證號碼,於某年某月某日依法登記結婚,雙方均為初婚,於某年某月某日政策內生育第一胎男孩(女孩),現採取避孕節育措施為宮內避孕節育器(或工具或藥具),情況屬實,特此證明。

婚育證明,是指在出具證明時要寫清姓名、性別、年齡、婚姻狀況、居民身份證號碼、生育情況、落實避孕節育措施狀況、計劃生育獎罰情況等。

已婚育齡婦女計劃生育服務手冊是流動人口婚育證明嗎

2樓:民生社會喵

已婚育齡婦女計劃生育服務手冊就是計劃生育服務證,該證件主要是登記婦女相關的生育,孕檢,查環等資料的小冊子,但不是準確的婚育證明,婚育證明是需要公民帶上身份證原件,戶口簿原件(異地辦理需要提供居住證原件)到當地計生部門出具的證明(該證明是明確填寫公民結婚次數,生育次數等)。

3樓:幸運滴

一、流動人口已婚育齡婦女離開戶籍地前需辦理《流動人口婚育證明》

我政審的時候說自己是未婚,但其實我已經離婚了,開婚育證明的時候開的是已婚未育,請問有影響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政審的時候幹啥說未婚呢。

不過沒事。最後婚育證明開離婚未育就行。

這個東西還是誠實的好,以後晉級考核等待也還要填一些材料,用真實的不會出問題。

研究生開婚育證明去當地街道蓋章都需要什麼手續?(已婚未育)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戶口本和結婚證就可以了!結婚證證明你已婚!戶口本拿到街道計生部門去打未生育證明!

因為他們會拿你的證件核對你有沒有辦過准生證!最好把你愛人的身份證和戶口本也帶去,免得多跑路!

我是集體戶口,已婚未育,老婆已經辦理了計生證,為什麼我要辦流動人口婚育證明,不給辦呢?我戶口在潮州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回覆如下:

流動人口婚育證明是在申請人的戶籍所在地計生辦辦理的;

你老婆的辦理的應該是准生證吧,要是在你們還沒有生育之前就辦理了計畫計劃生育,那就不可思議了;

一般來說,你只要在你的戶籍所在地計生辦辦理乙份婚育證明,你老婆的戶籍所在地就可以辦理准生證了;就是說你們兩個任何一方都可以辦理准生證,只需要你們一方辦理婚育證明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是國家的問題,誰知道呢。叫你辦就辦吧。惹不起啊。

職工婚育證明格式,如果是公司給開的婚育證明可以承認麼

8樓:_抹茶打鐵

1、婚育證明是指計生部門開具的證明當事人婚育狀態的證明檔案,所以公司開的婚育證明是不承認的。

2、婚育證明格式。

(1)未婚未育:

(2)已婚已育:

9樓:柔情西瓜啊

職工婚育證明的寫法:

1、未婚未育。

婚育證明。茲有我某地區某人,性別,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證號碼,屬未婚無違法生育,情況屬實,特此證明。

某地計生辦(公章)

年月日2、已婚已育。

婚育證明。茲有某地區某人,性別,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證號碼,與某地區某人,性別,民族,出生年月,身份證號碼。

於某年某月某日依法登記結婚,雙方均為初婚,於某年某月某日政策內生育第一胎男孩(女孩)。

現採取避孕節育措施為宮內避孕節育器(或工具或藥具),情況屬實,特此證明。

現無子女,望給予辦理一胎生育登記卡。

公示十天無異議,特此證明。

某地計生辦(公章)

年 月 日。

10樓:醉意撩人殤

需要計生部門開具的證明才被承認,職工婚育證明格式:

在出具證明時,要寫清姓名、性別、年齡、婚姻狀況、居民身份證號碼、生育情況、落實避孕節育措施狀況、計劃生育獎罰情況等。

婚育證明分為未婚未育和已婚已育兩種。

11樓:豬豬將軍

一、職工婚育證明格式如下圖:

二、如果所在工作單位非計生部門,開具的婚育證明基本屬於無效。起到的作用,相當於信譽擔保,無實質意義。

婚育證明是指計生部門開具的證明當事人婚育狀態的證明檔案。已婚已育的檔案樣式和未婚未育的大致一樣。

12樓:茜茜

石家莊婚育證明蓋章,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公民,外出前須辦理國家統一格式的《流動人口婚育證明》(以下簡稱《婚育證明》) 一)離開戶籍所在縣(市)的行政區域(離開地級以上市的。

關於婚育證明!急!!!要問你戶籍地所屬街鎮計生辦才知道吧,每個街鎮都不一樣的。也就是蘇州市滄浪區下一級街鎮。

流動人口婚育證明的作用,流動人口婚育證明與准生證有什麼區別

流動人口婚育證明是證明持證人生育狀況的,你如果想把小孩的戶口落在戶籍地用不到婚育證明。第十四條 現居住地計劃生育部門對不按規定辦理 婚育證明 的流動人口,應當責令限期補辦並交驗 婚育證明 逾期仍拒不補辦或者拒不交驗 婚育證明 的,由其現居住地的縣級以上計劃生育行政部門按照 流動人口計劃生育管理辦法 ...

已婚男性辦理《流動人口婚育證明》是否一定需要《計劃生育服務證》

首先明確兩個問題。一是 計劃生育服務證 就是以前的 一孩准生證 後來取消了准生證,改為 計劃生育服務證 一般是四分之一a4紙在,顏色各異 證的作用多在為婦女生殖健康保健方面。二是 流動人口計劃生育證明 是乙個綠色的小本本,全國通用,不是一張紙。你現在問題是在辦理了 服務證 之後才能辦理 流動人口婚育...

已婚未育夢到自己抱著自己的女兒,已婚未育男人夢到自己家裡有孩子是什麼意思?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放鬆點心情 這東西你心急他就是不會有,反過來不去想就又會有 只要心靜,一切就會如願。可能是想找到自己的心靈歸宿,渴望有溫馨的家 已婚,沒有小孩,最近晚上老是做夢夢見自己抱著一小女孩,這是什麼意思?是想要孩子心切旳一種表現 女孩好夢,男孩有是非口舌 心有所想,寶寶給你託夢了 已婚未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