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移動互聯應用技術大概往哪些方面發展

2023-01-25 00:10:03 字數 1542 閱讀 6587

1樓:love韜

看你的專業偏向那個方面了!是**開發,還是程式開發,是做指令碼。

2樓:安徽新東方共享

可以選擇學習西點這塊或者 西餐 餐飲行業還是很吃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強不強?強的話怎麼都可以。

4樓:網友

資料分析師行業好多女生 啊。

女生學高等高職專科,(移動互聯應用專業技術),就業叢事哪些行業和崗位?

5樓:網友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系的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移動互聯應用就業前景好嗎,適合女生嗎,非本科生,高職院校多謝

6樓:雲山老松

網際網路發展前景廣闊,適合女生,只要精通技術業務就有前途……

移動網際網路應用技術專業女生幹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乙個專業可能會涉及到很多技術,在學習的時候找自己感興趣的方面,多學習,這樣以後也好就業。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技術不一定在本地呢 多看看專門的電腦學校。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有機會的話去電腦學校看看的 對比看哈好點咯。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幹什麼女生就幹什麼。

我考上了移動應用開發,這個專業了,專科,女生學這個行嗎?,好找工作嗎?,這個發展咋樣?,掙錢多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目前的就業去向主要是規劃設計單位、**部門、房地產開發公司等等,單從就業來講肯定是沒問題的,從辛苦程度上來講,除了去**部門會輕鬆穩定一點,其他的部門要做好很辛苦的準備,尤其是女孩子,因為要經常加班,最典型的就是規劃設計單位,加班改方案那是加長便飯。

女孩學移動網際網路技術好就業嗎

11樓:新東方烹飪青島

女生學西點很不錯,時尚、熱門,很適合女生。西點行業是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的新興行業,女生去學個一年兩年,就能出來分配乙個好的工作,西點師現在很搶手。新東方現在就開設有西點專業。

女生適不適合學習移動互聯專業?這個專業以後出來了幹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代,不管男女都適合移動互聯專業,以後可以做電商,做it,各行各業吧,都可以。

移動網際網路應用技術專業的畢業生要到什麼行業去實習

13樓:阿凱大

1全部移動網際網路應用技術專業,學的內容很多。前提要細分一項自己的愛好,突破所學 通過圖書館不斷增強自己的專業程度,並能持續幾年的不斷鑽研實習。這樣的學生畢業後都是。

我是學計算機應用技術的

北京大學 資源學院 計算機裝修學院!學校地理 東臨頤和園,西連玉泉山,綠色生態氧氣濃厚地段!課程專案 計算機應用系統工程師 網際網路開發工程師 日語軟體開發工程師 美術廣告設計工程 動態影視製作工程師等。學校環境 宿舍 食堂 超市 浴室 球場 綠地 圖書館 注意是館級,不是室,表示大 老師是 北大資...

學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的需要考哪些證書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必須的。其次網路工程師 網路管理 和軟體工程師的含金量也是很高的。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主要學什麼?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是高職院校開設的專業,主要學習計算機的基本原理,計算機程式語言,計算機常見軟體的操作等,主要側重於計算機的應用,也就是實際操作,程式語言學習相對少一些。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應用技術都學什麼,學完以後能幹什麼

學完計算機之後你會發現其中的奧妙,對計算機有不一樣的理解對生活所幫助需要的人這就是你對計算機的愛好,計算機應用職業很多像網路工程師網路管理員系統整合工程師是很好的基礎。就業很普遍,工資1w到2w。對各種軟體的 各種功能 設定屬性 有足夠的了解和應用能力,可以在各種情況下駕馭計算機高效率的為不同人群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