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捷達後梁容易斷嗎 新捷達沒有後防撞鋼梁安全嗎

2023-01-24 21:40:06 字數 3785 閱讀 68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會容易斷的!不是速騰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需容易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斷的,放心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容易斷【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捷達沒有後防撞鋼梁安全嗎

5樓:風和日麗丨

新捷達沒有後防撞鋼梁不安全。後保險槓的作用是吸收撞擊力,對於輕微的撞擊而言,就是為了犧牲後保險槓而保證車輛底盤的完整,防止變形。沒有了後防撞鋼梁,恰恰缺失了對輕微撞擊的保護,會導致車身受到的傷害更大,因為後面的車是透過塑料保險槓直接撞到了車橋的後部。

即使不從車子的角度考慮,想一下成本。在輕微的追尾撞擊中,有後防撞鋼梁的車子被撞一下,因為保險槓裡有鋼梁頂著,保險槓可能只會掉塊漆,最不濟也只是用錘子把後防撞鋼梁在敲起來。而沒有後防撞鋼梁的車呢。

不要指望後保險槓的塑料能起什麼作用,對於安全性而言,後保險槓的外皮抵抗撞擊的能力幾乎為零,他的作用就是遮蓋後防撞鋼梁,使車子看上去更漂亮。

大家應該都知道,一台車在受到碰撞時的安全係數,主要是由它的車體結構設計決定的。後防撞梁在整個車體結構中只是乙個部件,因此我們不能完全用有沒有防撞鋼梁來評判一台車的整體安全性。但為什麼又說防撞鋼梁有勝於無呢?

因為在一些低速的追尾事故中,防撞鋼梁很大幾率上可以起到一定的保護車架的作用,能減少車主的維護費用,因此有當然是好過沒有。

關於防撞鋼梁的材質,大家又應該知道,車體在設計時應以能盡量吸收碰撞能量為要求,防撞鋼梁作為整個車體安全結構的一部分,如何吸能、吸多少,每個廠家的理解和做法都不一樣,因此很多車的防撞鋼梁材質不同、設計結構不同、位置不同,這都是車廠經過實驗論證出來的最終結果。不建議自行更改防撞鋼梁的材質。

6樓:黑夜廚房與愛

沒有後防撞鋼梁肯定是不安全的。安裝完防撞梁之後安全性會改善很多,最起碼在市區低速追尾的時候,不怕損傷到車體,但是防撞梁只能抵禦低速碰撞,高速碰撞還得看整車框架,為了全部保護自己的安全,建議題主加裝後防撞鋼梁。

拓展資料:

防撞鋼梁:1.防撞鋼梁是用冷軋鋼板沖壓而成的u形槽,與車架縱樑連線,作為汽車被動安全的第一道屏障,防撞鋼梁是吸收和緩和外界衝擊力、防護車身前後部的重要安全裝置。

後防撞鋼梁的作用:

1.前後防撞梁的意義就是車輛第一次承受撞擊力的裝置,在車身被動安全方面有乙個重要理念就是一點受力全身受力。說白了就是汽車車體的某乙個位置受到了撞擊,如果僅僅讓這一部位去承受力的話,那麼達到的保護效果會很差。

如果在某一點受到力的時候,讓整個骨架結構去承受力,則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乙個點所受到的力的強度,特別是前後防撞鋼梁在這裡就起到很明顯的作用。

2.在這個結構中我們可以看到,防撞梁兩端連線的是屈服強度很低的低速吸能盒,然後通過螺栓的形式連線在車體縱樑上。低速吸能盒可以在車輛發生低速碰撞時有效吸收碰撞能量,盡可能減小撞擊力對車身縱樑的損害,這樣可以降低維修成本,而螺栓連線的方式可以更方便的對防撞梁進行更換。

3.在高速偏置碰撞中,防撞梁可以有效的將撞擊力從車身左側(或右側)傳遞到右側(或左側),盡可能讓整個車體去吸收碰撞能量。在發生低速碰撞時(一般為15km/h以下),防撞梁可以避免撞擊力對車身前後縱樑的損害,降低維修成本。

7樓:昔愷万俟翠嵐

有的前後都有並且很厚實德系只有**的寶來沒有後防撞鋼梁。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小擦小碰的話,防撞鋼梁體現的效果不明顯,如果撞擊稍強,後防撞鋼梁效果還是不錯的;自己可以加裝下,**不貴,500元可以搞定;參考。

9樓:手機使用者

10萬元的汽車,是不可能計較一根防撞梁的成本的。

後車衝撞前車時,前車被撞出的距離越遠,對車內人員傷害越重,尤其是對頸部的傷害。小型車自重較輕,如果後側加防撞梁將會被撞出更遠的距離,所以,小車的後側不能全部做硬,而只設定了兩側的防撞觸點,以保證後車體更好的吸能來保護人員安全。經計算,自重較大的車,後側加防撞梁,吸能效果更好。

聽說新捷達沒有了防撞梁,是真的嗎

10樓:繼鳳

是真的沒錯。

新捷達、新桑、斯柯達昕銳,這三個同級車,後防撞梁都取消了。後防撞梁都改成了保險槓內包裹一塊塑料泡沫(對,你沒看錯,真的是一塊塑料泡沫),都不是金屬的防撞梁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款也沒有的,目前在售的捷達確實沒有後防撞鋼梁了,大眾低端車減配很厲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後防撞鋼梁,但是有吸能泡沫。

新捷達有防撞鋼梁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捷達沒有後防撞鋼梁,因為成本原因簡配掉了,變成了泡沫加鐵皮的組合,不過日系車原來就是這樣,也見怪不怪。具體如下圖:

14樓:北極黑熊

似乎沒有。還有人想加裝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捷達沒有後防撞鋼梁。

**大眾捷達有前後防撞梁嗎?

16樓:餜尯浜庨潤

大眾新捷達有防撞鋼梁的,防撞梁是汽車的設計標配。防撞梁是用來減輕車輛受到碰撞時吸收碰撞能量的一種裝置,由主梁、吸能盒,連線汽車的安裝板組成,主梁、吸能盒都可以在車輛發生低速碰撞時有效吸收碰撞能量,盡可能減小撞擊力對車身縱樑的損害,通過這樣就發揮了它對車輛的保護作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有的,祝你用車愉快。

大眾全新捷達後面沒有防撞鋼梁

18樓:網友

沒有防撞鋼梁。

會影響一部分質保,比如後半部分的鈑金相關部件。

建議最好不裝,裝了後防撞鋼梁影響車輛尾部的潰縮吸能作用,因為車體太輕,車輛會被撞出去更遠,增加被追尾後的危害,因此好多小型車都不裝後防撞鋼梁。

全新捷達有後防撞鋼梁嗎?多厚

19樓:杭運傑

位置1-車前方(最好45度)

位置2-駕駛室。

位置3-車後座。

位置4-車後方。

位置5-車側方。

位置6-發動機艙。

新桑塔納新捷達有防撞鋼梁嗎

20樓:百家百談

新桑塔納原車只配備有前防撞鋼梁而沒有後防撞鋼梁。

防撞鋼梁本身並不算乙個可有可無的「加強件」,國內很多車砍掉了它,罪魁禍首其實是c-ncap標準不高,有些廠商發現自己的產品即使拿掉防撞鋼梁,也能取得5星成績,這就給了它們打小算盤節省成本的機會。

捷達後有防撞鋼梁嗎,有人說新捷達車架薄,安裝了損傷車架,不好,到底該不該安裝,還不好呢,有大眾的人

21樓:繼鳳

首先,新捷達沒有後防撞梁 ,新捷達的兄弟新桑也沒有。

安裝了損壞車架,這個我不贊同。安裝之後只要不用到(就是不出事故),那麼根本不會損傷車架。但是出現了事故,都用到防撞梁了,那麼車架還能完好嗎?

換句話說,你沒有裝防撞梁,出了大事故導致車尾被撞,車架子很可能也會受傷。既然裝和不裝都會受傷,裝了反而好一些,那麼建議還是裝上比較好。

全新捷達外迴圈鍵在哪兒

在中控台下部的乙個推動鈕,左邊是外迴圈,右邊是內迴圈,如下圖 內外迴圈的使用需要在空調系統工作時使用,具體步驟如下 一 踩下汽車的剎車。二 擰動汽車的要是,啟動發動機。三 儀表燈亮起,證明電源接通。四 擰動風速旋鈕,開啟空調系統。五 向左推動迴圈鍵,開啟外迴圈模式。左起第三個就是內迴圈開啟,亮燈就是...

捷達私家車改液化氣是利是弊?全新捷達能改氣嗎

有危害,改裝天然氣後需加註抗酸鹼性專用機油,因為cng天然氣裡含有一種強腐蝕發動機的成分,這種成分對發動機危害較大,據科學報道,加氣車比汽油車發動機使用壽命要減少3分之1到2分之一,液化氣的低溫啟動效能比汽油差,液化氣罐佔用後備箱體積大,存放於後備箱的話如遇追尾後面揹著的炸彈易發生 北京地區計程車禁...

捷達與捷達王的區別

外形是一樣的,只是發動機不同而已!捷達是2v發動機,捷達王用的是5v 發動機!02年的時候捷達王就已經停產了!現在的捷達都是2v車了。捷達從生產到現在共有這幾種車型 cl ct gl gt cel cix ctx gix gtx cif gif。1.9sdi 王 指的是5v車,也就是型號中代 t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