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捷達外迴圈鍵在哪兒

2022-02-11 16:50:02 字數 854 閱讀 7288

1樓:達興老師

在中控台下部的乙個推動鈕,左邊是外迴圈,右邊是內迴圈,如下圖:

內外迴圈的使用需要在空調系統工作時使用,具體步驟如下:

一、踩下汽車的剎車。

二、擰動汽車的要是,啟動發動機。

三、儀表燈亮起,證明電源接通。

四、擰動風速旋鈕,開啟空調系統。

五、向左推動迴圈鍵,開啟外迴圈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左起第三個就是內迴圈開啟,亮燈就是說明開啟內迴圈,反之就是外迴圈。

現在的空調一般都有內外迴圈開關,採用外迴圈時,空調從車外進風,而內迴圈則是車內空氣迴圈使用。

內迴圈可以提高空調效果,相當於把室內冷空氣再製冷,空調效果當然更好了。不過長時間使用內迴圈會使車內的空氣質素降低,可能讓人感覺頭昏腦漲。應當開一會兒內迴圈就使用幾分鐘外迴圈,讓新鮮空氣進入車內,改善空氣質素。

如果空調內外迴圈開關是機械式的撥桿而非按鈕,可以把撥桿放在內外迴圈的中間,讓室外空氣適量進入,有能提公升空氣質素,又能提高空調效果。

此外,在使用空調除霜除霧時,要使用外迴圈才有效。

3樓:月生木辛

就在儀錶盤右側。有乙個按鈕上寫著「ac」,該按鈕右側的那個就是內外迴圈。按一下是內迴圈,再按一下就切換到外迴圈。 下面鏈結裡有那個按鈕的**

我的老款捷達開暖風,有乙個內外迴圈開關,燈亮了風就大,燈不亮風就小,燈亮是內迴圈還是外迴圈?

4樓:貴昌之歌

燈亮了是內迴圈,內迴圈比外迴圈風大是正常的,好多車都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燈亮了是內迴圈,燈不亮是外迴圈。

全新捷達後梁容易斷嗎 新捷達沒有後防撞鋼梁安全嗎

你好,不會容易斷的!不是速騰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不需容易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不會斷的,放心吧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不容易斷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

全新英朗自動精英型內迴圈怎麼開外迴圈

別克英朗空調迴圈模式的選擇 手動空調按鈕 1 溫度調節 2 風速調節 3 送風模式調節 4 空氣內迴圈模式 5 後視鏡和後窗加熱 6 製冷開關。迴圈模式調節 空調預設開啟外迴圈,按下按鈕則啟用空氣內迴圈模式。開啟空氣內迴圈模式有助於快速降低車內溫度,防止車外空氣和氣味進人車內。啟用與否由按鈕上的le...

捷達私家車改液化氣是利是弊?全新捷達能改氣嗎

有危害,改裝天然氣後需加註抗酸鹼性專用機油,因為cng天然氣裡含有一種強腐蝕發動機的成分,這種成分對發動機危害較大,據科學報道,加氣車比汽油車發動機使用壽命要減少3分之1到2分之一,液化氣的低溫啟動效能比汽油差,液化氣罐佔用後備箱體積大,存放於後備箱的話如遇追尾後面揹著的炸彈易發生 北京地區計程車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