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達大燈不太亮怎麼辦,大眾捷達大燈亮度不夠怎麼辦?

2022-07-08 22:05:04 字數 3290 閱讀 9186

1樓:五阿哥金牛

查詢原因,根據具體的原因再進行判斷,並對「症」維修:

由於題目未有詳細的定義,故涉及的原因有許多,以下列出常見故障以及處理方式:

1、線路故障,由於線路的搭接不良或是鬆動,插接件未到位等原因可能引發此類故障;

2、由於更換的燈泡大小功率不一致,有可能導致此類故障;

3、部分車型由於使用時長的原因,導致鏡面(大燈)老化、龜裂等原因導致燈光失效或是亮度不夠,需要更換大燈。

4、由於大燈內反射網變形或是鬆動脫落、質量原因導致聚集不良或是發散等原因,有可能導致亮度不夠或是不聚焦等。

5、部分車型燈光系統高速角度不對,具體調整參考隨車的使用者使用手冊中相關燈光調整章節,上面有詳細的說明。

6、大燈因使用時長(或是質量原因)造成密封不良時的進水、異物、灰塵而讓燈光遮擋受影響時,可導致燈光弱或是亮度不夠。

7、燈光線路控制繼電器異常可導致燈光強度弱或是不亮的可能。

8、因使用導線(維修時)不合標準或是使用劣質燈泡時導致的燈江弱等。

9、部分**車型疝氣包的密封、破裂、燒毀、失效等原因導致的炮光弱或是不亮。

10、線路電壓異常,發電量大小不一,波動起伏大,可導致燈光弱或是時亮時暗,甚或是不亮的可能。

不排除其他部件引發故障的可能,具體 以實車檢測結果為準。燈光系統 涉及安全方面,建議及時維護,排除故障,確保行車安全。

2樓:夢妮尋她千百

夜晚大燈不亮夜晚,大燈不亮不能開車上路,首先看熔絲是否燒斷。接通大燈開關,遠、近光燈都不亮,先檢查熔絲盒是否有熔絲燒斷,然後檢查汽車燈光開關到變光開關之間有無故降。用螺絲將刀將變光開關火線分別與遠、用螺絲變光開關火線分別與遠、...

大眾捷達大燈亮度不夠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加裝大燈增亮器或安裝一套疝氣大燈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建議您上修理廠更換大燈,一般如果亮度不夠的話,可以使用疝氣大燈。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5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只有改裝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諮詢我,祝您生活愉快,順心如意--------汽車大師竭誠為您服務

大眾捷達倒檔不好掛怎麼辦,捷達掛不上倒擋怎麼回事

你好,如果只有倒檔不好掛的話可能是倒檔齒輪磨損,如果其他層也不好發的話,可能是離合器分離不徹底。捷達掛不上倒擋怎麼回事 可能原因 1 掛擋機構松曠,捷達車型是多連桿檔位機構,如果連桿上的尼龍膠套磨損嚴重就會出現掛擋選位困難或失準的情況。2 離合器自由行程過小,由於離合器片的磨損自由行程越來越小,此時...

09款捷達夥伴燒機油怎麼辦,捷達有沒有燒機油現象

1.檢查廢氣管是不通暢。如果不通,清洗或更換。再行駛一段時間候檢視機油是否缺少,排氣管是否還冒藍煙。2.測量氣缸壓力,氣缸壓力正常 那應該是因氣門油封老化破損導致的燒機油,更換氣門油封。建議更換全部油封。3.如果氣缸壓力單缸 多缸或都低於正常值,那麼只有揭缸蓋檢查缸墊是否衝油道 缸徑磨損程度 活塞磨...

捷達急加速加不上油怎麼辦

車型 捷達2v款式 夥伴年限 03公里數 10w問題描述 一捷達怠速沒事 急加速加不上油 查了油壓沒問題。點火正時沒問題。節氣門看了沒事 點火線圈也看了沒問題。鋼線也沒事。火花塞也換了 用金奔騰測了沒故障碼。噴油脈寬也測了沒問題。電腦也沒事。如果是國產車新車就得去4s店了,如果是舊車那就有很多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