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達加油無力什麼原因,捷達熱車加速無力怎麼辦?

2023-02-25 23:45:03 字數 3877 閱讀 24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修過類似這樣的問題,主要是由於,油路供油不暢造成的油幫浦問題比較多一點,然後也可以換一下汽油濾清器朋友您明白了嗎?希望我回答的問題對你有所幫助,要是有什麼疑問繼續聯絡我,我將最快給你回答!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可能,檢查節氣門是不是很髒,油幫浦壓力夠不夠,火花塞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跑了多少了?火花塞換過沒?

捷達熱車加速無力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去修理廠檢視後,才可以針對維修,祝你幸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汽車加速無力有時出現在日常使用中。加速無力一般是點火時和噴油時的問題,這其中最可能的是暴震感測器有問題,電腦不能給汽車乙個適當資料,此刻只能按照固定的程式工作,所以會加速無力。

二、機油多了或者不好的機油也會導致加油沒力。其他如火花塞間隙大了,缸線有漏電的地方,三元催化堵了,噴嘴及節氣門積炭多了,或者電路上有問題,油幫浦有問題,汽油格有點髒都會導致加速無力。

三、加速無力的檢查既解決方法:

1、檢查進氣管是否漏氣。

2、檢查點火時間是否過晚。

3、調出故障碼,分析故障原因。

4、檢查燃油噴射系統,如燃油壓力、噴油器工作情況。

5、檢查點火系統,尤其是暴震感測器和點火器的工作是否正常。

6、檢查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是否正常。

7、檢查efi電路及與燃油噴射有關的元件的工作情況。

8、檢查汽缸壓力、氣門間隙、火花塞工作情況。

捷達加油無力 20

6樓:開始煮書

你的啥意思?空擋加速?是指發動機轉速嗎?空擋轟油門,發動機轉速上不去?

只能到3000rpm?

油門踏板位置感測器或者,節氣門角度感測器有木有問題?

反正轉速上不去的原因,肯定與然繞有關,不是給的「料」不夠,就是有缺缸。

7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動力不足還要通過故障碼與資料流進行分析,我只能根據維修經驗建議您檢查以下幾方面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測量汽油壓力、檢查火花塞間隙與缸線阻值、燃油系統噴油嘴的霧化效果與噴油量。進氣方面由於油門踏板是採用電子油門和電子節氣門還要通過讀取資料才能進。

8樓:網友

故障碼有沒有。在詳細的描述一下。我分析看看。

捷達涼車加速無力怎麼回事

9樓:萬車網知道

天王虎關於您說的問題,可能是因為混合氣過濃或者過稀,及點火時間過遲造成的現象,使發動機在涼車急加速時混合氣進入燃燒室後,燃燒不完全導致的。

建議您根據這幾點進行現場檢查。

一汽大眾捷達epc指示燈亮是故障的什麼原因,加油唔順暢,唔起油無力,熄火後再啟動比較困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的,你的發動機出了問題,但是絕對是小問題,因為epc燈是黃顏色的,你可以繼續開,也不影響什麼,最好去專業一點的4s店做一下檢測。

11樓:中冀集團

epc燈是電子報警燈,首先看看是不是剎車燈泡壞了,如果不是那就去服務站。此燈亮了以後只能怠速行駛,加不上油,提不起速。一般都是電腦、線束、節氣門、油門踏板故障。

12樓:李敖羊

epc是指捷達車的電子節氣門系統(也叫電子功率控制系統),當系統的指示燈在行駛中突然亮起或發動機運轉中常亮的話,說明節氣門系統有故障。

一般常見的故障是節氣門過髒或剎車燈開關損壞都會導致epc燈報警,建議盡快檢查維修,否則會影響發動機的動力或怠速。

13樓:紅利當頭

一樓說的有一定道理。

epc燈亮。

當你開啟鑰匙的一瞬間,汽車電腦ecu有個自檢,所以,儀錶盤的燈都會亮過一遍,如果說你發動的時候epc燈還亮的話,那就是epc燈常量。

造成epc燈常量的原因,常見的有這幾個:

第一呢,你可以先檢查一下你的剎車燈亮不亮,如果不亮,基本上就是它了。

第二呢,你可以開到4s店去,讓他們用電腦給你讀一下故障碼,如果有故障的話讓他們給消除一下,然後打火重新啟動,看看是否還亮,因為發動機有些時候會發生一些偶發故障,這些故障碼會寄存在你的電腦裡,如果故障時偶發的話,用電腦消除一下就沒事兒了。

第三呢,如果還不行的話,那就讓他們看看節氣門髒了沒有,如果節氣門被積碳給糊住了,epc燈也是會亮的,而且伴隨的毛病是:怠速抖,冷車難啟動。

根據你說的,估計是裡面有故障,建議你去4s店查查電腦故障節氣門要是實在太髒的話,洗一洗,洗完了之後要他們用電腦給你重新匹配節氣門哈你不說的話他們多半不給你匹配呵呵,

捷達自動檔車加油沒力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的車本身就沒什麼勁,捷達汽油機版的一般就是8氣門和20氣門的兩種(當然還有柴油的,就不考慮了),如果是20氣門的捷達王,低轉速的表現就更顯得有些無力,這是大眾20氣門發動機的通病。不太了解您具體的情況,可以考慮清一下積碳。

平時多注意駕駛習慣。

15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自動檔車,本身就沒力。我朋友一直後悔買了輛捷達自動檔。

16樓:阿道夫

正常的 反正我的車也這樣。

17樓:淨水藥劑廠家

汽車加速無力原因。

一、積碳造成。

導致汽車加速無力的原因有三個第乙個就是氣門、怠速馬達、進氣道和燃燒室內部及火花塞等部位出現積碳,所以在汽車怠速的時候就會出現挺火的事件。

二、擁堵路行駛。

汽車長時間的在比較擁堵的路段行駛,一會加速一會減速,所以最後會導致汽車再次駕駛的時候又表現出無力的感覺。

三、油品質量較差。

汽車加速無力原因中最重要的乙個也是很多車主汽車加速無力都存在的問題就是使用的油品質量較差,會影響到汽油濾芯和油路,可能會導致供油不暢,從而導致加速無力;還會影響排氣系統三元催化器的使用壽命,如果三元催化器存有堵塞時,也將直接影響車輛的加速性,同時也會導致油耗增加,從而出現加速無力的現象。

捷達加油發悶,急加速不好,怎麼辦?

18樓:情梔

建議您先檢查一下燃油濾清器及空氣濾芯是否堵塞,空氣不暢,致使油汽比不對,就會造成大負荷工況下,工作不良。其次檢查排氣系統檢查三元是否堵塞或損壞。檢查進氣真空管路,曲軸箱通風管路也會出現類似故障。

檢查點火正時,汽車油路不暢,積碳堵塞,檢查缸壓,由於燃燒室及氣門背部積碳過多會影響缸壓,進行不同的處理方式,使車更好的處理。

點火過遲。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服務站檢查一下火花塞間隙。看看是不是該換了。

或者缸線漏電。導致點火能量不足。如果都正常。

檢查一下汽油壓力。如果汽油壓力低。也會造成急加速發悶。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捷達epc燈亮 加油無力

20樓:尼瑪時間等等我

導致epc燈亮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幾個方面:epc燈點亮主要是因為節氣門體過髒所引起的,這種情況只需要對節氣門進行清洗,之後重新匹配就可以解決了;還有就是進氣系統存在洩露,導致發動機控制單元檢測到該問題後點亮epc警告燈;曲軸箱通風系統如果有洩露也能導致這個故障;嚴重或者明顯的真空洩露並不是問題,只有輕微洩露,控制單元並不能有效的檢測,控制單元所進行的補償調整超過控制單元內部程式所允許的極限,控制單元會判斷為電子油門系統出現問題,epc故障燈點亮;可是這個過程中導致epc燈亮的實際原因並不是電子油門控制系統本身的功能問題所引起的。

老款捷達發動機故障燈不亮是什麼原因

發動機故障燈一直不亮的話,肯定是發動機電腦沒有電源或者發動機電腦損壞導致的。相關說明發動機油耗過大是指它的百公里油耗超過規定的標準值。油耗過大,發動機的經濟性就差。影響發動機油耗的因素很多,有發動機技術狀況方面的因素,也有底盤技術狀況方面的因素。由於人們對油耗過大通常是用每百公 裡耗油量來評定的,而...

早上冷車啟動加速無力是什麼原因?

進氣系統故障,例如進氣管漏氣等。進氣門及進氣管積炭過多,節氣門及進氣管內壁汙物過多等。發動機管理系統故障。例如水溫 進氣溫度訊號不正確,線路故障等。雖然很多汽車廠商的使用者說明書上表明冷車啟動後無需預熱就可起步,但發動機啟動後稍微預熱3 5分鐘大有益處,因為這樣可以減少發動機的機械磨損,對小排量車可...

汽車有時加油無力,一天會出現3 4次,什麼原因呢

根據您的描述有3個可能性,第一,節氣門積碳過多導致加速無力,建議您清洗下節氣門。第二,車輛的點火系統出現了故障,如火花塞極點磨損間隙過大點火量不足導致動力不足。點火模組間隙性不工作,火花塞不點火導致動力不足。第三,車輛的燃油系統出現了故障。如燃油壓力不足 噴油嘴間歇性不噴油 汽油的品質不好。具體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