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80 體重160 當兵體檢可以過嗎?

2023-01-24 21:00:07 字數 5599 閱讀 4851

1樓:荒誕不經

《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

(一)身高:男性160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特勤人員:

坦克乘員162—178cm,潛水員168—185cm,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162—182cm,空降兵168cm以上,空軍航空兵第34師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165—172cm,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駐香港澳門部隊條件兵170cm以上,北京衛戍區儀仗隊隊員180cm以上。**警衛團、公安警衛部隊條件兵170cm以上,個別體格條件優秀的應徵青年,身高可放寬到165cm。

(二)體重: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3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25%。

標準體重=(身高-110)kg

《關於調整部分徵兵體檢標準問題的通知》

(一)身高:男性162cm以上,女性160cm以上。特勤人員:

坦克乘員162—178cm,潛水員168—185cm,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162—182cm,空降兵168cm以上,空軍航空兵第34師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165—172cm,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駐香港澳門部隊條件兵170cm以上,北京衛戍區儀仗隊隊員180cm以上。**警衛團、公安警衛部隊條件兵170cm以上,個別體格條件優秀的應徵青年,身高可放寬到165cm。

(二)體重: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0%。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標準體重=(身高—110)kg。

個別體格條件較為優秀的應徵男青年,體重可放寬至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關於調整徵兵部分體檢標準高校在校生政治審查辦法的通知》

(一)體重。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25%,不低於標準體重15%的,合格。標準體重=(身高-110)kg。

身高一公尺八。體重160,能當兵嗎

2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身高不能決定一切,首先說你的身高吧,標準體重的演算法是:身高—150,得出數字再x2,就是標準體重,正負不超過5斤應該沒問題,但是當兵不單單身高標準來衡量的,還要參加政審、全身體檢、有一項不合格都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說清楚你的情況,能不能當兵還得根據具體情況才能說清楚。因為除了你說的條件外還有許多現職條件決定你能不能當兵,首先你得滿18周歲,其次你得身體沒有規定之外的疾病。另外特殊的兵種如還有特殊要求。

例如:潛艇、水面艦艇人員(含海軍陸戰隊員,以下各條均同),空降兵,坦克乘員,身長162釐公尺(坦克乘員不超過175釐公尺),體重50千克。 潛水員,身長168釐公尺(不超過185釐公尺),體重54千克。

邊遠地區的少數民族陸勤人員身長可放寬至158釐公尺,體重可放寬至48千克。

4樓:流氓pk氓流

你好,身高和體重並不是參軍的條件,還要經過政審,體檢,如果全部合格了,是可以參軍的,如果感覺自己有些瘦,那麼部隊會讓你胖起來的,當然部隊也會讓胖子瘦下來的。

5樓:丁丁乖乖虎

160斤沒問題。

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

第一章 外科。

第一條 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合格。

第二條 體重符合下列條件的,合格。

(一)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標準體重kg=身高cm-110)的3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二)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6樓:匿名使用者

160斤(80公斤)的話還可以,160公斤的話超太多了。

而且必須提醒你,現在徵兵還要看年齡、學歷等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的身高和體重而言,是符合徵兵條件的,只要你在徵兵年齡範圍內,體檢合格,文化達標,政審過關是可以當兵的。

8樓:燕子

當兵不只是看身高體重,還有很多指標及政審。建議詳細的學習一下徵兵的要求。建議鍛鍊起來,讓自己更健壯。祝你如願成為乙個軍人。

9樓:文學

只要各項體檢合格達標了就可以當兵。

10樓:紅色的軍旗

可以啊,去了**快的很。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兵種沒有問題!

12樓:網友

當兵是什麼?不就是炮灰嗎?好男不當兵,好鐵不打釘。

13樓:晴天2014活寶

可以的,只不過你需要適當的**了。

14樓:江上水生

這兩項指標是沒問題的。

15樓:姒紹

能 只要你想,國家要你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不是公斤的話,就完全沒問題。你的體重很標準,不知道為什麼要提出這樣的問題。

17樓:網友

軍隊體檢又不是買大白菜,你光報個身高體重,有什麼用?

18樓:網友

可以的,進去後你會瘦的。

我身高162,體重160斤,能不能當兵,體檢能不能能過了

19樓:8瘋8子8谷

您好!下面是標準。

身高:男性160cm以上。

體重: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3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標準體重=(身高-110)kg。

如果你真心想當兵,需要努力**,問題不大。

20樓:快的的孤獨患者

你太重啦,不會要你的。

21樓:瀟灑哥

折磨矮? ?哥們你確定?

22樓:無法開啟雲盤

體重應該不行吧,我記得標準體重好像是身高減110=?kg

我身高172體重160,請問當兵體檢能過嗎?

我弟身高168釐公尺,體重160斤,當兵體檢體重方面合格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徵的基本條件是:

男青年為年滿18歲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企業事業單位職工,可放寬到21歲,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2歲,對大學本科應屆畢業生,只要本人自願參軍的,可放寬到23歲。為適應部隊建設需要,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部分滿17歲的應屆高中(含職高、中專、技校)畢業的男青年入伍。

2、女青年為年滿18至19歲,根據部隊建設需要和本人自願,可以徵集部分年滿17歲的女青年。

二、身高條件為:

男性身高不低於162cm;女性身高不低於160cm。

三、體重條件:

男性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女性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標準體重=(身高-110)kg】。

綜上,他的體重是不合格的。

我體重160身高170這樣徵兵體檢能不能過的

24樓:笑談古和今

體重不合格,過不了。

標準體重=身高減去110,所以你的標準體重應該是170-110=60(公斤)

超過標準體重20%以上,為不合格,也就是你只要超過72公斤(144斤)就不合格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

第二條 體重符合下列條件的,合格。

(一)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標準體重kg=身高cm-110)的3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二)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身高170cm,標準體重60kg,合格體重51-78kg,略微重了,鍛鍊一下,少吃點,沒有問題。

其實體重略有出入問題不大,因為體重不是重要指標,比較容易變化,只要不是輕重太離譜,問題不大。

我身高173體重160斤,當兵不能超過20%,我能通過體檢麼?

26樓:錫都老人

我覺得你也經超重了,你想當兵的話就去報名看看,能否通過體檢。我的侄兒180身高,體重162都沒有通過,到第二年減掉6斤才體檢通過了。

當兵體檢的標準體重是多少?

27樓:匿名使用者

1、身高、體重。

男生:身高162釐公尺,體重50公斤以上。

女生:身高160釐公尺,體重45公斤以上。

2、 視力。

每一眼裸眼遠視力低於,指揮、坦克、測繪、雷達專業學員不合格。

每一眼裸眼遠視力在以上;或一眼裸眼視力在4.

7(以上,另一眼裸眼遠視力在 (0.

8)以上,矯正視力每一眼在以上,技術專業學員合格。

紅綠色弱、色盲,不合格。

3、 有傳染性疾病,不合格。

有傳染性**病或難以**的**病,有大面積或影響軍容的白癜風、瘢痕等情況不合格。

4、 血壓超出下列範圍,不合格。

收縮壓:128--187千帕(96-140公釐汞柱) 舒張壓:80--115千帕(60-86公釐汞柱)

5、 風濕病、心臟病、血管疾病,不合格。

6、 影響正常表達的口吃,不合格。

7、 聽力,每側耳語低於5公尺,不合格。

體檢標準:身高(男性公尺,女性1.

60公尺)、體重[(標準體重=身高-110)kg,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0%;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視力(左眼,右眼,普通高中畢業生為:

左眼,右眼以上)等專案目側,杜絕將身高、體重視力不足以及有明顯疾病的人員送來體檢。

28樓:衣玉花賽醜

標準體重計算公式:身高(cm)-110=標準體重(kg),普通士兵徵收標準是上下浮動15%。你的體重範圍應該為。

29樓:網友

超重,因為當兵最標準體重是50公斤以上。

30樓:網友

男不得低於100斤不得高於150斤。

31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體重標準:你的身高減去110

比如你身高175減去110等於 65

65公斤等於130斤。

朋友你應該重了點。

32樓:科比了附身

標準體重身高減去110

33樓:陶金亞

男身高180體重要多少。

34樓:同睿達

孩子身高183體重110合格嗎?

當兵的體檢要求

35樓:成都新華諮詢

應徵公民參軍的體格條件,按照《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和有關規定執行。其中:身高,男性160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條件兵另行規定。

體重,標準體重=(身高-110)kg,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3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視力,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矯正視力不低於4.

8且矯正度數不超過600度;屈光不正、經準分子雷射手術後半年以上,無併發症,雙眼裸眼視力達到,眼底檢查正常。條件兵另行規定。

男生24歲,身高180,體重160,胖嗎?

微胖了,70公斤左右是這個高度的 比例。不胖,肥胖程度計算公式 bmi 法。體重指數 體重 公斤 除 身高 公尺 的平方 kg m2正常體重 體重指數 18 25 超重 體重指數 25 30 輕度肥胖 體重指數 30 中度肥胖 體重指數 35 重度肥胖 體重指數 40 我一公尺八三,135你覺得瘦嗎...

身高180體重160適合穿多大碼的衣服

1 襯衫尺碼一般會表示成 號 型 體型代號。號 指人體的身高,型 表示 淨胸圍。a或b是體型代號,號型是國家通過測量 分析 取平均值得到的。號型數值表示該襯衫適應與此號型相近的人。例 襯衫175 92a表示該襯衫適用於身高173 177cm。淨胸圍91 93cm,a表示淨胸腰之差在16 12cm之間...

我身高160 體重160 我胖嗎?

已經屬於胖了。我才158cm,體重就有120斤了。我的就已經屬於偏胖了。平時多注意飲食,少食多餐,多運動,我現在就是堅持每天跑步1小時,飯每餐吃半碗,2小時後餓了再吃些麵條類的。需要加強鍛鍊,控制飲食了。不胖 很標準 可以適當健身。很胖了,我168,體重150多我都覺得很胖,很多時候動起來就很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