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男生身高180體重160斤的,牛仔褲哪個碼可以

2023-03-08 07:20:02 字數 1711 閱讀 9155

1樓:

摘要。身高160cm 體重150斤,可以穿xl碼的牛仔褲。

身高160cm 體重150斤,從身高上來說身高不高,但是體重較重,所以買褲子要看體重,150斤需要穿xl碼的褲子,穿xl碼牛仔褲。

諮詢記錄 · 於2021-11-06

身高160cm 體重150斤 穿多大碼牛仔褲。

身高160cm 體重150斤,可以穿xl碼的牛仔褲。身高160cm 體重150斤,從身高上來說身高不高,但是體重較重,所以買褲子要看體重,150斤需要穿xl碼的褲子,穿xl碼牛仔褲。

多少尺。xl長度適合是1公尺70∽1公尺80身高,所以褲子肯定是長的,需要摺邊。腰圍2尺3∽2尺6。應該夠的。

男生是160釐公尺高,體重100斤穿多大的碼合適?

2樓:隨遇而安

我覺得男生如果身高1公尺6,體重100斤的話,穿m碼或者是s碼都可以。

3樓:嶽月閣說科技

可以選擇ca了,非常的適合男孩子,並且穿在身上也會感覺到非常的服帖,不會特別寬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s碼,你可以選擇l碼,不過是比較寬鬆的,要選擇最小碼的,穿上去就不是太寬鬆。

身高178體重160穿什麼尺碼的褲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重點不是體重,而是腰圍吧。

6樓:茫茫人海中遇到你

男生褲子尺碼大全!!!

男的身高178,體重160,需要穿多大碼的褲子啊?

7樓:

摘要。您好,1、衣長身高178 體重160推薦xxl碼。

2、褲長建議您按照實際測量結果購買,測量方法:

褲子腰圍:兩邊腰圍接縫處圍量一週。

褲子臀圍:由腰口往下,褲子最寬處橫向圍量一週。

由腰口往下到褲子最底邊的距離。

淨褲長:由腰口到您褲子的實際繚邊處的距離。

尺碼對照表如下圖所示:

諮詢記錄 · 於2022-06-10

男的身高178,體重160,需要穿多大碼的褲子啊?

兩邊腰圍接縫處圍量一週。褲子臀圍:由腰口往下,褲子最寬處橫向圍量一週。

由腰口往下到褲子最底邊的距離。淨褲長:由腰口到您褲子的實際繚邊處的距離。

尺碼對照表如下圖所示:

我身高170cm,體重120斤(男)該穿多大碼的牛仔褲好呢? 30

8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不同的褲型尺碼差別都很大。而且還分中腰,低腰和 中低腰。呵呵一般情況下是:

170/74a , 175/76a 175/78a 兩尺一五到兩尺四之間。(29-32碼)看你喜歡穿什麼褲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腰圍大概是30,也就是2尺3的。

10樓:·止住呼吸

30碼有點緊繃 31碼比較舒服 這要看個人習慣。

11樓:回憶中

腰圍大概是30,也就是2尺3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號的,或者30號~32號牛仔褲!

13樓:王依娜

二尺二 、二尺三的應該都可以吧…… 要看你的腰那點細不細了 不同的人不一樣的。

我女生,身高1 60,體重50公斤

加油啊 一定要堅持哦 減到95 98斤就可以了 以前為了 吃了不少苦頭,其實,自己還是知道怎麼才能 的 但就是堅持不下來呢 最近,狠狠心,堅持在飲食上面下功夫 合理化。堅決不節食,每天都安排一定的運動量。妹妹上個月給買的s美 讓我用,考慮了一下用了這個 貼 現在情況是 經過努力後,這個月終於瘦下來7...

男生24歲,身高180,體重160,胖嗎?

微胖了,70公斤左右是這個高度的 比例。不胖,肥胖程度計算公式 bmi 法。體重指數 體重 公斤 除 身高 公尺 的平方 kg m2正常體重 體重指數 18 25 超重 體重指數 25 30 輕度肥胖 體重指數 30 中度肥胖 體重指數 35 重度肥胖 體重指數 40 我一公尺八三,135你覺得瘦嗎...

女生身高160體重93斤穿什麼尺碼的衣服

s,小碼就可以了,我162,98斤小碼都合適了,你就更不用說了,妞 一般推薦您穿s碼的就可以了 身高160釐公尺體重95斤穿什麼碼的衣服 身高160cm,體重為95斤穿尺碼為m的衣服,以下為身高體重尺碼對照表。根據版相關國家標準,成年男女權的服裝尺碼都是用號型制來表示的,除此之外,通常我們所看見的諸...